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81筆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移動豪宅出沒公祭!弔唁竹聯幫元老 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來了

    上(2)月20日,竹聯幫忠堂前堂主董桂均(弟哥),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病逝,享壽66歲。今(9)日上午,在殯儀館舉辦公祭告別式,現場湧入至少600名的黑西裝男子前來弔唁,加上13輛的超跑,有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麥拉倫等千萬超跑送行,粗估市值破3億,場面哀戚但風光。
    2023/03/09 17:17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2023/03/09 16:02
  • 竹聯幫春酒「6藝人在場」!2男星點頭認了 揭黑道現場狀況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砸400萬包下5樓宴會廳,還請來170名「旗袍辣妹」露胸助陣,甚至爆出有6名藝人也來到現場。對此,男星賴銘偉證實,的確有去這場黑幫的春酒。
    2023/03/09 14:44
  • 黑道高調辦春酒 蔣萬安: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萬豪酒店大陣仗辦春酒,引起各界議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出席市警局數位科技戰情中心揭牌典禮時表示,不容許黑道肆意猖獗,已請警察局強力處理。
    2023/03/09 14:19
  • 警無約束力?黑幫接力辦春酒 6天辦三場

    黑幫行徑囂張,在台北市星級飯店辦春酒,短短六天就辦了三場,外界質疑警方毫無約束力,甚至立委質詢,內政部裝死,直到餐會內部影片曝光,警政署才有掃蕩動作,針對竹聯幫在北北基桃宜蘭等地方,圍事經營的酒店行業,展開臨檢。
    2023/03/09 13:57
  • 百名旗袍妹「桌邊服務」 見王陽明秒變迷妹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迎賓,她們主要做桌邊服務,背後的人力派遣公司,老闆是知名孝女白琴劉君玲,受家人影響從事殯葬業起家,過去曾登上國際媒體,這回重金辦的春酒,藝人王陽明、跟謝和弦等人都是座上賓,讓迎賓妹妹瞬間變迷妹。
    2023/03/09 13:53
  • 黑道連辦春酒太囂張! 陳建仁下令:嚴查嚴辦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先後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相關畫面近日流出,社會各界批評黑幫招搖囂張。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對於此等囂張、公然挑戰公權力的黑道份子,要求各級警察機關立即採取有效對策,偵蒐不法行為,快速打擊,嚴查嚴辦。
    2023/03/09 13:27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背景起底 老闆娘竟是「孝女白琴」

    這個月6日晚間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市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相關影像接連曝光,最引發外界關注的是現場還請來了170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而這群負責桌邊服務的旗袍妹也被起底,是來自於從事「孝女白琴」起家的劉君玲所經營的「君玲人力公關服務團隊」。
    2023/03/09 11:57
  • 黑道連辦春酒氣焰囂張!警政署下令掃蕩 妹子排排站受檢

    竹聯幫仁堂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行春酒,除了場外擺滿名車外,場內也找到上百名「旗袍辣妹」迎賓、送客,刻意壯大幫派聲勢。畫面曝光,警政署長黃明昭震怒,下令「針對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於北北基桃宜圍事、經營、依附之行業」實施擴大臨檢掃蕩。台北市警局於8日深夜展開行動,局長張榮興也強調「與黑幫勢不兩立」。
    2023/03/09 10:30
  • 旗袍辣妹「一排美胸」!竹聯幫大佬也不挺 撂重話警告:小屁孩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旭仁會舉辦春酒,請來170名「旗袍辣妹」,各個展現胸前長輩、白皙美腿,畫面很養眼。不過,竹聯幫資深角頭卻氣壞了,對著這一批年輕人說重話開砲了!
    2023/03/09 10:05
  • 明仁會春酒「170旗袍辣妹」時薪、背後公司曝 爆6大咖藝人在場

    竹聯幫明仁會6日晚間在北市中山區萬豪酒店5樓議會廳舉辦春酒,邀請170名旗袍辣妹列隊迎賓,酒店外停滿高檔名車,超豪華排場,引發各界熱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曝光辣妹們的招募價碼,這群辣妹全來自一間人力公關服務團隊,負責人也私下透露,當天有6大咖藝人在場。
    2023/03/09 09:58
  • 黑道春酒旗袍辣妹服侍「皇帝一樣爽」 他怒:不進去抓?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辦春酒,酒店外頭停滿高檔名、跑車,內部更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還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畫面遭拍下後流傳網路,而有網友就不滿指出,以前政府有一清、二清、三清等專案大力掃蕩黑幫,「黑道哪能像現在囂張成這樣,跟皇帝一樣爽了」。
    2023/03/09 07:46
  • 黑幫春酒拚場太囂張 新北警強力掃蕩 一晚查獲29犯嫌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太陽聯盟等黑幫組織以舉辦春酒方式彼此串聯,藉此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為打擊黑幫的囂張氣焰,警政署特別舉行北北基桃擴大臨檢取締,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親自坐鎮新莊分局,且率隊前往轄區治安熱點強力盤查掃蕩,3小時即查獲毒品、通緝等各類刑案29人。
    2023/03/08 23:37
  • 黑幫又春酒警急了!「太陽盟」五星酒店擺桌破百人 盟主也來了

    農曆年結束後,不只各公司行號開始辦春酒,就連幫派分子也開始了擺桌!日前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才在台北大直萬豪酒店席開80桌辦春酒,鋪紅毯、超跑停滿門口,囂張行徑讓現場佈署的員警顏面盡失。今(8)日晚上,天道盟「太陽聯盟」也將於五星級花園酒店舉辦春酒,據悉席開25桌,盟主黃俊傑也會親自到場,轄區也出動上百名員警前往駐守,並將一一盤查出入人員身分,以防滋事。
    2023/03/08 17:21
  • 「謝謝請慢走!」 黑幫春酒「百位旗袍妹」迎賓

    竹聯幫明仁會在萬豪酒店辦春酒,內部畫面曝光!上百名旗袍美女排排站,在門口迎賓送客,好像在走星光大道,更找來知名歌手開唱炒,只是迎賓影片被公然po上網,太過囂張觸怒轄區警方,外傳竹聯幫還有三個分會,原本也預計要在萬豪辦春酒,目前不排除要先喊卡,避避風頭。
    2023/03/08 15:28
  • 明仁會春酒「百位旗袍辣妹」影曝 傳北市警震怒:棒打出頭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前(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酒店5樓宴會廳包場,席開80桌舉辦春酒,不只酒店外頭停滿了高檔名車、超跑,內部還找來「旗袍辣妹」桌邊服務,甚至讓她們在紅毯排排站迎賓、送客,其中一段內部影像外流上傳抖音,傳出北市官警氣炸,直說黑幫份子太囂張,「絕對會棒打出頭鳥!」
    2023/03/08 10:33
  • 目睹兒買毒!父心痛檢舉 警溯源追3億毒品

    刑事局破獲北台灣最大販毒組織,幕後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大哥方柏竣。全案會曝光是宜蘭一名父親,發現小孩精神狀況不佳,無法正常上班,又常在深夜出門,尾隨查看竟目睹兒子在跟販毒集團買毒品,痛心向警方檢舉,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集團在北台灣有多個據點,為了將這些人一網打盡,花了11個月監控蒐證,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
    2023/03/07 15:33
  • 竹聯「明仁會」春酒 酒店外停滿藍寶堅尼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6日晚上在台北市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5桌,超過九百人到場參加,台北市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超過一百名警力在酒店出入口戒備、盤查,只是明仁會近期是警政署掃蕩重點,卻在五星級酒店高調吃春酒,而警察只能在門口站崗,被痛批是被當免費保全嗎?
    2023/03/07 13:51
  • 竹聯幫「最兇」明仁會高級酒店辦春酒 百名警力出動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昨(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舉辦春酒,席開80桌。不只明仁會長林京葵到場,全台旗下各分會的幹部也都到齊,會場外名車雲集。而轄區中山警分局也周邊也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一共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辜攜帶刀械,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裁罰。
    2023/03/07 10:12
  • 車行遭棍棒砸! 起因竟是替被擄少年出氣

    新北市中和警方4日下午接獲一起車行遭砸的案件,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和前一天晚上的新店擄人案有關,被擄的是竹聯幫信堂,17歲少年遭押走,事後他們找來天道盟的好友幫忙尋仇,由於他們發現,嫌犯很常出沒在中和這間車行,才會動手。
    2023/03/06 19:30
  • 子沉淪毒海! 警不忍老父再淚流 追緝北台最大毒梟

    北台灣最大販毒集團遭瓦解,刑事局查出主嫌是竹聯幫明仁會方姓大哥,毒品存放在彰化2處民宅倉庫,現場搜出121公斤K他命,黑市價值3億元。警方會追查這起案件,源於一位父親沉痛的請求,因為他不願再看到兒子受毒品控制,決定大義滅親向警方檢舉,拜託警察「一定要將毒販一網打盡」。
    2023/03/06 19:04
  • 竹聯2堂口網路互嗆釀擄人、砸店 傳烏來區長兒也涉案遭收押

    新北市新店前(2)日傳出擄人案,竹聯幫信堂以及仁堂份子因為網路互嗆而引爆衝突,仁堂一方11人前往對方經營的貿易公司砸店並砍傷、毆傷2名員工,甚至強行擄走1名17歲劉姓少年,險些釀成雙方大亂鬥,新店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11名犯嫌。據媒體報導指出,涉嫌參與砸店的21歲周男竟是烏來區長周至剛親兒,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
    2023/03/04 15:37
  • 貿易公司遭襲!10煞攻擊釀2傷 1少年遭擄

    黑幫據點,遭仇家襲擊,甚至少年還被擄走毆打!新北市新店警方,二日下午四點多接獲報案,一間貿易公司被砸,有兩人受傷,到現場才知道,有人被押走,就在警方抓人同時,三小時後,又在另一處獲報,二十一人當街聚集,持槍威嚇盤查,事後也順利救出被害人。
    2023/03/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