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77筆

  • 竹聯份子盜父親經營草莓園臉書 騙人匯款

    警政署掃蕩幫派,苗栗縣警局查獲槍枝、毒品,也抓到詐欺嫌犯!其中一名男子盜用父母經營的草莓園臉書粉絲團,說要賣草莓,實際上卻是詐騙消費者匯款,有人上當被騙後報警,警方循線找到草莓園,發現原來嫌犯是草莓園夫妻的兒子,而且還有竹聯幫身分!
    2023/03/18 18:58
  • 騙帳戶還囚禁勒贖! 警3波攻勢逮竹聯幫台南弘仁會15人

    警方掃蕩黑幫又有重大斬獲,新營警分局發現竹聯幫台南弘仁會成員,專門以假投資、假求職來詐騙被害人帳戶,但卻趁機將人囚禁勒索,直到有被害人相約在大灣交流道交付贖款,警方才趁機逮人,前後共發動三波行動,逮捕潘姓主嫌在內共15人。
    2023/03/18 18:54
  • 涉重毆欠賭債被害人 明仁會幹部等8嫌落網送辦

    竹聯幫明仁會24歲林姓分會長日前夥同小弟涉嫌重毆積欠賭債被害人,造成被害人重傷送醫,林男等還高調參加幫派春酒。北市警方循線逮捕8人送辦,其中林男及2名核心幹部被羈押。
    2023/03/17 15:31
  • 幫派大陣仗辦春酒後 警政署專案掃黑10天查獲109人

    幫派日前大陣仗舉辦春酒引議,警政署執行第1階段專案,查獲竹聯幫等共109人,其中明仁會18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天表示,專案查獲包含參加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有3人被羈押。
    2023/03/17 13:33
  • 春酒之亂大掃黑 警逮明仁會8成員「3收押」

    持續追蹤警方的掃黑行動!因為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盛大春酒,讓警政署顏面無光,因此全國大掃黑,部分檢警行動甚至還提前收網,這次逮到萬華分會長等8人,其中三人收押。而全國警察動起來,確實也讓明仁會內部收斂了許多,甚至不少幹部為了避風頭,都已經出國。
    2023/03/17 13:19
  • 20萬還來!明仁會擄兒毆 父營救被噴辣水

    竹聯幫明仁會近日成為警方查緝重點,而萬華分會長也落網了,只因為被害人還不出20萬的網路賭債,竟然囂張把對方從家裡擄走毆打,甚至還逼下跪,家屬趕到醫院救人,更被他們噴辣椒水攻擊,警方日前攻堅堂口和住處,一共逮捕8名成員。
    2023/03/17 13:17
  • 棒打出頭鳥!高調辦春酒惹議 警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逮8人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高檔飯店大肆舉辦春酒,引起社會軒然大波,也造成警界高層震怒,因而將明仁會列為重點掃蕩對象。刑事局日前展開多波掃黑行動,掃蕩明仁會萬華分會據點,強勢拘捕25歲林姓分會長等8人,其中3人也曾出席明仁會春酒,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7 11:38
  • 為兒出氣!國中生糾紛 黑幫父撂人毆同學

    桃園一間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在生教組長協調下道歉,事後他們跟一群同學,又在社群平台互嗆,其中一人的家長陳姓男子,自稱竹聯幫信堂承信會成員,要這些學生出來談判,否則將到學校堵人,於是另一名學生的媽媽,就帶著6名國中生前往溝通,結果男子撂了近40名黑衣人,把人打到腦震盪,目前警方已經將部分動手的人逮捕,並持續追查,朝組織幫派方向偵辦。
    2023/03/16 19:32
  • 明仁會春酒之亂後!角頭母喪禮 百警戒備

    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政署下令九日起,全台掃黑,將明仁會列為首要打擊目標,但動員一萬名警力執法,落網嫌犯大多是地方角頭,掃蕩對象不全部是明仁會,也讓其他幫派覺得,被連累。
    2023/03/15 19:32
  • 竹聯幫大哥恐嚇富商勒索百萬 內湖警掃蕩逮8人

    竹聯幫月堂玄月會50歲林姓大哥,仗勢欺人,涉嫌向雙北市地區的富商恐嚇取財,對方如不從,林男即率領幫眾滋事、討債,初步至少有3人受害且損失百萬元。內湖警方接獲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林男等8名幫派份子,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5 12:27
  • 黑幫剉咧等!高調春酒惹侯友宜撂這句狠話 令警掃蕩81個幫派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萬豪酒店舉辦春酒,豪擲300萬元包下萬豪飯店五樓萬豪廳,又有千萬超跑、旗袍辣妹助陣,惹怒警政署認為公然挑戰公權力,下令連日全國掃黑及加強臨檢。對此,從警超過30年、自基層警察當到警政署長,有「犯罪剋星」、「除暴英雄」之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談及此事,透露新北市從去年到今年共掃蕩81個幫派,逮捕472人,侯友宜強調,從源頭強力管理肅清,絕不允許幫派在新北市為非作歹。
    2023/03/14 17:02
  • 明仁會春酒國際化?香港黑幫「和勝和」相挺

    高調辦豪華春酒、引發爭議的竹聯幫明仁會,桌次表意外曝光,緊鄰主桌的,竟然是香港三大黑幫之一「和勝和」,派高層幹部跨海相挺!可見明仁會勢力龐大,在台犯下的毒品、暴力、擄人案難以計算,就連台柬人蛇案也有參一咖,但也因手法過於兇殘,引起內部大老不滿。
    2023/03/14 13:08
  • 幫派零容忍!新北市警察局動員上千警力 大規模威力掃蕩

    有鑑於日前竹聯幫旭仁會、明仁會接連在台北市五星級酒店辦春酒,更高調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還找來「旗袍辣妹」迎賓,囂張炫富行為讓警政署震怒,通令大規模掃黑。新北市警察局於這個8日至12日展開一系列「幫派專案臨檢」,今(12)日由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親自舉行勤前教育,貫徹「幫派零容忍」立場。
    2023/03/12 23:03
  • 車藏海洛因、安毒被警搜出 男駕駛竟狡辯「這壯陽藥啦」

    日前因竹聯幫等黑道幫派分子,接連在台北市高檔酒店辦春酒,還擺出一整排名貴跑車,大陣仗引起警政署震怒,台北市警察局展開為期一周「靖城掃黑專案」,其中北投警分局關渡派出所攔查臨檢時,發現有名男駕駛藏有大量毒品,但他竟然還狡辯說「這些都是壯陽藥」,當場被警方打臉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
    2023/03/12 17:50
  • 防南北黑道春酒拚場!高雄警用一招 讓百桌退訂

    日前竹聯幫北部明仁會的春酒辦得太高調,引發社會關注,現在傳出竹聯幫南部組織成員四月初也要辦春酒,在高雄訂了飯店將席開百桌,這幾天全國警力大掃蕩,該轄區還以日夜大規模臨檢,軟硬兼施的方式,傳出業者為此退訂單,不過業者相當低調,只說大家都有壓力,但也小抱怨,警方攔查點就設在飯店車道口,他們還要跟客人解釋。
    2023/03/12 14:59
  • 黑幫春酒警包圍萬豪盤查 旅館公會:別站門口

    日前竹聯幫明仁會,在台北萬豪酒店辦春酒,黑幫高調找旗袍女郎,警方為了維安,也大動作包圍盤查,事件延燒,對此北市旅館公會喊話,呼籲警方不要荷槍實彈站大門口,雙方要有SOP,但也認為業者訓練錯誤,應該讓警方進駐,避免影響其他旅客。
    2023/03/10 17:46
  • 明仁會旗袍妹春酒引眾怒 警掃蕩竹聯幫堂口製毒工廠逮6嫌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中山區五星級飯店大辦春酒,引起各界關注,據傳警界高層也對此震怒,宣布連續7天執行全台大掃黑。北市中山警分局日前即搗破以竹聯幫仁堂29歲蘇姓男子為首的毒品分裝廠,並查扣大量毒品咖啡、改造槍彈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0 10:18
  • 黑幫高調辦春酒 內政部長怒「踩政府地雷」:必付出代價

    竹聯幫仁堂旗下旭仁會、明仁會,近日先後大排場在台北市五星級萬豪酒店舉辦春酒宴,明仁會更找來170名辣妹,穿旗袍擔任禮生來迎賓,引起各界議論。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0)日撂重話,指黑道春酒「不只是踩到政府紅線,這是踩到地雷」,警方行動一定會讓囂張行徑付出代價,「這就是各縣市警察局長的績效指標」。
    2023/03/10 09:40
  • 竹聯幫春酒「一大咖歌手」證實參與演出! 親揭黑道雲集狀況

    竹聯幫明仁會、旭仁會6日高調舉辦春酒,更破紀錄請來170位旗袍辣妹排排站迎接賓客,場面十分壯觀,引起警方高度關注。另外,也傳出不少藝人受邀參加演出,包括謝和弦、高爾宣、王陽明、蔡詩芸、賴銘偉等人也都與會出演,而高爾宣也透過公司回應,當天確實在場表演,「通告是活動窗口接的,時間剛好可以就接了,當天就是正常演出。」
    2023/03/09 20:24
  • 竹聯幫元老「弟哥」公祭 勞斯萊斯+12輛超跑送行

    竹聯幫元老董桂均上個月病逝,今天(3/9)上午在台中市殯儀館舉辦公祭,由於他的哥哥董桂森是曾犯下江南案的殺手,而被稱為「弟哥」的董桂均在竹聯幫也是重量級身分,不只竹聯幫幫主黃少岑到場,現場還有超過六百人來送行,警方不敢大意,調派80多名警力,逐一查證身分!
    2023/03/09 19:54
  • 黑幫春酒湧現才掃黑! 警遏阻氣焰恐有限

    面對黑幫接連大肆辦春酒,行政院要求警察有所對策,但外界質疑,警察現在辦掃黑專案,真的有遏阻效果嗎?有資深刑警透露,過去黑幫大多經營酒店或賭場,臨檢或許有效果,但現在像是明仁會,都改做詐欺集團或是販毒,沒有真正斬斷金流,恐怕沒成效。
    2023/03/09 18:57
  • 赴黑幫春酒沒身分證 分局長通通抓回去:要玩我跟你玩

    6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辦春酒,轄區中山警分局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故攜帶刀械。而當日盤查影片也曝光,一名男子自稱沒有帶身分證,只想報身分證字號就入場,中山分局長陳金城一聽震怒,當下立刻要求同仁,要是黑衣人沒證件還在這邊「543」,就統統「帶回派出所調查」。
    2023/03/09 17:56
  • 移動豪宅出沒公祭!弔唁竹聯幫元老 法拉利、藍寶堅尼都來了

    上(2)月20日,竹聯幫忠堂前堂主董桂均(弟哥),在台中的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中病逝,享壽66歲。今(9)日上午,在殯儀館舉辦公祭告別式,現場湧入至少600名的黑西裝男子前來弔唁,加上13輛的超跑,有勞斯萊斯、法拉利、藍寶堅尼、麥拉倫等千萬超跑送行,粗估市值破3億,場面哀戚但風光。
    2023/03/09 17:17
  • 避風頭?上次才有潑蟑之亂!黑道竹聯幫至堂春酒 臨時喊卡

    近期黑道幫派分子頻辦春酒宴會,大陣仗擺出名車、旗袍辣妹,刻意壯大幫派聲勢,引發社會不良觀感。據了解,竹聯幫至堂成員本來也預計在明(10)日於中山區「鉅星匯」餐廳辦春酒,似乎是見情況不妙,緊急於今日下午3時許,宣布延期舉辦。
    2023/03/09 16:48
  • 黑道春酒迎賓遭指薪資太低 「旗袍辣妹」老闆娘親自揭密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中山區五星級酒店,舉辦春酒,席開80桌,更找來170名辣妹,各個穿著前胸簍空、開高衩的旗袍,站在紅毯兩邊迎賓、送客。事後媒體人黃揚明更指出這些「旗袍辣妹」的時薪約900至1000元,不少人質疑價錢太低。對此人力公司老闆娘劉君玲親自在臉書上揭密,表示當日的活動人員都不是酒店小姐或傳播妹,薪資及工作內容,都與網路謠言不相同。
    2023/03/09 16: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