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竹聯幫 結果共1,181筆

  • 瓦解北台最大詐騙豬仔團 新北警逮首腦「藍道」獲頒加菜金

    新北市警方近期逮獲「台版柬埔寨」案的首腦「藍道」,一舉瓦解北台灣最大控房、洗錢集團。此外,日前竹聯幫明仁會高調辦春酒,警方也貫徹「棒打出頭鳥」策略,強勢掃蕩黑幫。內政部長林右昌今(18)日在警政署長黃明昭陪同下,親赴新北市刑大頒獎、表揚有功人員。
    2023/04/18 13:52
  • 竹聯幫「八大長老之首」!副幫主大川驟逝 享壽72歲

    竹聯幫南堂創堂堂主程大川是幫內「八大長老之首」,今(15)日凌晨因心肌梗塞,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享壽72歲,目前靈堂設置於慈恩園,由竹聯幫協助處理後續喪葬事宜。
    2023/04/15 19:07
  • 寶和會長落網!和天道盟開酒店 徵少女陪坐

    台北市日前破獲違法酒店,在網路上以低工時高報酬徵才,外籍女子和少女都來應徵陪酒,而幕後主謀是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警方查出這間酒店,與天道盟的經紀公司合作,經營快一年,不法所得近千萬。
    2023/04/15 18:48
  • 涉館長槍擊案遭判刑 寶和會長還做色情酒店「台、泰小姐」任君挑

    三年前教唆槍手攻擊館長陳之漢,竹聯幫和堂寶和會於事後被檢警掃蕩,逮捕多名重要幹部,其中會長林修伯也因此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判刑1年定讞。原定昨(14)日需發監執行,但林修伯竟申請延後報到,並變更手機號碼、戶籍地,就在檢方驚覺有異展開調查時,北市刑大警方已將他逮捕。原來近年寶和會和天道盟太陽會合作,仲介泰籍女子來台陪酒從事色情交易,而這「地下色情酒店」也和林修伯有關,警方上門查緝時,還驚現4名未成年台籍少女也在坐檯。
    2023/04/15 15:32
  • 旅遊淡季包8棟恆春民宿當詐騙機房 19名詐欺犯遭起訴

    熱門觀光景點屏東恆春半島,竟然有詐騙集團包下一整排8間民宿,當作詐騙機房,鎖定對岸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旅遊淡季,年輕人包整排民宿,引發警方質疑,大舉出動,前後包抄逮獲20人,當中竟然有7名通緝犯,分屬天道盟、竹聯幫、及桃園黑人家族等幫派,以假檢警方式行騙,19人遭到檢方依詐欺罪起訴。
    2023/04/14 18:06
  • 88台人遭騙赴柬淪「豬仔」 《角頭》臨演李振豪重判18年

    曾在國片《角頭》中擔任臨演的竹聯幫東堂大哥李振豪,日前遭控與柬埔寨人蛇集團合夥誘騙88名台人赴柬埔寨,造成85人淪「豬仔」遭拘禁。今(112)年1月李男等9人遭起訴,台北地院今(13)日依違反買賣人口等罪嫌將李男重判18年有期徒刑,其餘黨羽各判11年至16年不等,全案可上訴。
    2023/04/13 16:40
  • 竹聯內鬨!住家停車場遭砍 男奪刀反擊2傷

    新北市新莊驚傳砍人案!事發在一處社區大樓的停車場,警方調查,嫌犯跟著其他住戶車子,進入地下室,等到被害人出現,就拿刀攻擊,只是過程中刀被奪走,嫌犯反而被砍成重傷;原來,雙方都有幫派背景,被害人就是對外自稱「新莊土地公」的男哥,是什麼利益引發殺機,檢警要釐清。
    2023/04/11 20:09
  • 「拖去山上活埋」明仁會拘禁虛擬幣公司4人 強索1200萬元

    日前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某間教學虛擬貨幣操作的公司報案,指稱一名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中和分會長的吳姓男子以「小弟挪用公款買課程」為由,強行帶走公司4人拘禁,強強1200萬元,亮槍恐嚇不從就將人「帶去山區活埋」,嚇得被害人支付40萬單位泰達幣才重回自由。警方循線追查,於上個月底在新北市各區逮捕吳男等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4/11 14:01
  • 掃蕩黑幫!男住家搜出衝鋒槍 火力強大

    桃園警方從3月開始,進行大規模掃黑行動,其中一起是竹聯幫明仁會林口分會,葉姓男子5人,不只涉嫌恐嚇,還拿鋁棒毆打被害人;另一起,沒有幫派背景的李姓男子,住家裡被搜出衝鋒槍、手槍等擁槍自重,至於槍械從哪來,還要繼續追查。
    2023/04/10 13:34
  • 敢弄我兒子?撂30多人痛毆6國中生 竹聯信堂副會長聲押

    桃園平鎮某國中日前有2名學生在走廊發生碰撞,引發一連串糾紛,結果其中一名陳姓家長自稱竹聯幫信堂副會長,撂人毆打其他家長及多名學生。檢警調查後昨(7)日傳訊11證人、拘提33人到案,認為陳男等3名主嫌以眾欺寡、戕害學子,行為惡劣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以3至15萬元交保。
    2023/04/08 15:53
  • 保溫箱內全是大麻!竹聯幫成員偽熊貓外送員當毒品小蜜蜂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查緝毒品案時,向上溯源發現,負責運送毒品的「小蜜蜂」疑似是名foodpanda外送員。警方深入調查後發現,其實郭姓男子是竹聯幫天堂成員,平時根本沒在外送,只是將外送箱裝在自己的機車上,裡頭裝的全是毒品,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因他專送新北市淡水新市鎮附近的毒蟲,被警方鎖定後將人逮捕。
    2023/04/08 14:03
  • 竹聯幫信堂搞詐 騙未成年入幫派當車手狂領8百萬贓款

    竹聯幫信堂30歲蘇姓男子,對外自恃是幫派組長,涉嫌在桃園一帶拉攏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加入幫派,再教唆不知情的少年擔任詐欺車手,幫忙提領了近千萬元贓款,初步清查有將近10名少年受騙。新北市警方去年間掃蕩逮捕多名共犯,本(4)月6日下午又循線逮捕蘇姓主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2:54
  • 5萬還不出來!明仁會成員 囚禁債主一天

    還不出錢,乾脆囚禁債主!竹聯幫明仁會一名成員,過年期間借了五萬元遲遲沒還,不滿債主多次催討,竟然假借要還錢,把人約出來,銬在狗籠旁逼簽和解書,還威脅不聽話就關進去、甚至拿出棍棒痛毆,並且搶走身上的金戒指和現金,被害人24小時後才脫困,立刻報警。
    2023/03/31 19:26
  • 又是明仁會!借5萬不還 男糾眾暴打債主、嗆關狗籠 

    對外自稱竹聯幫明仁會分子的23歲陳男,今年1月間向23歲蕭姓友人借5萬元應急卻遲遲未歸還,不料,陳男不滿對方一直追債,日前假意還款將蕭男約到租屋處,私下夥同另3名友人聯手毒打凌虐蕭男以及陪同的林男,甚至將2人銬在狗籠旁邊,最後洗劫2人身上現金、首飾後才肯放人。新莊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前(29)日循線逮捕陳男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0:34
  • 拒加明仁會引不滿! 男遭4煞強押山區凌虐

    持續追蹤三峽明仁會,他們行徑囂張,日前永和一名被害人,只因為拒絕加入,不但被成員索討積欠的十萬塊,甚至還遭強押進山區毆打凌虐,事後更被恐嚇不准報案。
    2023/03/30 13:45
  • 春酒囂張!秀「精神領袖」合照 明仁幹部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因為作風囂張,成為掃蕩重點,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日逮到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因為到處炫耀,春酒和精神領袖林京葵的合照,被警方鎖定,發現他涉及多起妨害自由和暴力討債案件,這回和小弟共6人一起被逮。
    2023/03/30 13:03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狠嗆「砍死他」、大街貼恐嚇傳單 明仁會暴力討債還逼人入會

    新北市三峽分局員警日前逮捕竹聯幫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同時也查出他涉及轄內多起暴力討債事件。自去年9月開始,陳姓副分會長就夥同幹部和小弟,前往一處雜貨店討債,甚至還在店外貼滿「恐嚇傳單」,今年2月更是為了追討毒品欠款,直接持棍棒刀械嗆「砍死他」,手段兇殘,更持續在三峽地區招募小弟加入,不配合就打,被害人不計其數。
    2023/03/30 11:54
  • 竹聯幫五星飯店辦春酒 遭爆「房間飄K味」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在台北市知名五星飯店高調舉辦春酒,而且大規模包房入住,不過現在卻被爆出房間內飄散出疑似毒品K菸的味道,雖然飯店澄清沒發現任何不法情事,但警方也提醒,若是沒盡到通報義務就會觸法。
    2023/03/24 20:09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掃蕩明仁會!春酒後18天 65名黑幫成員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大排場辦春酒,警政署下令掃蕩黑幫,十八天下來逮捕一百多名的竹聯幫成員,其中明仁會就占了一半,六人遭到收押。警方這回逮捕毒品黑吃黑,還有私行拘禁案件,只是重要幹部都還沒落網,要怎麼根治黑幫,也成了一大問題。
    2023/03/24 13:49
  • 誆投資遭黑吃黑暴力拘禁討150萬 竹聯幫靜安會6人落網

    竹聯幫靜安會29歲逄姓男子,假借投資虛擬貨幣為由,找來李姓男子等3人合仲介幣商交易,不料,事後卻佯稱遭幣商黑吃黑,以私刑拘禁、暴力毆打等手段,脅迫3人必須各自支付50萬元賠償損失。警方事後獲報後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循線逮捕逄男等6名幫派成員,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3:05
  • 「喝完春酒吃牢飯」 花檢警聯手強力掃蕩竹聯幫明仁會

    為貫徹執行「內政部警政署」強力打擊竹聯幫明仁會專案,花蓮分局與花蓮地方檢察署聯手查獲竹聯幫明仁會成員涉嫌以暴力私刑拘禁手法黑吃黑毒品案,逮捕以邱姓犯嫌為首之竹聯幫明仁會花蓮分會成員5人,起獲大批新興毒品。
    2023/03/24 12:14
  • 掃蕩黑幫!  明仁會幹部攜小弟「換車逃亡」

    新北市掃蕩黑幫,包括竹聯幫和天道盟,一共逮到32人,其中包括明仁會新店分會的副分會長,因為他涉及到月初的新店砸店擄人案,知道自己是警方頭號目標,帶著一群小弟沿路換車逃亡,最後跑到屏東的民宿,遭警方攻堅逮捕。
    2023/03/23 18:40
  • 又是明仁會!黑幫「網內互打」 警怒逮竹聯幫、天道盟成員

    這個月初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間貿易公司遭人砸店,員工受傷還被擄走,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是竹聯幫仁堂與信堂成員因細故「往內互打」,由於涉案人士中有先前高調辦春酒的明仁會成員,新北刑大持續掃蕩,提報治平專案檢肅,再逮捕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幹部、天道盟天蘆會范姓幹部等人到案。
    2023/03/23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