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民怨「無法」無天! 鶯歌見「5層樓」議員看板

    2022各黨備戰,而新北市沒有競選看板自治條例,所以在鶯歌就出現議員懸掛高達5層樓的「巨無霸看板」,且周遭也有各候選人的競選廣告,引來民眾覺得雜亂。所以為了維護市容,新北祭新規定,廣告必須向工務局申請許可後才能掛。
    2022/02/23 18:26
  • 超狂網紅宣傳「尿尿的地方」 竟成春節打卡熱點

    來自彰化縣田尾鄉、本名張廉傑的YouTuber「廉傑克曼」,近日在家鄉的觀光景點「怡心園」豎立大型個人看板,乍看像極了競選廣告,但上面的文字卻是「關心您尿尿的地方」,看似十分無厘頭,其實看板下方正好是一排流動廁所,不但讓看板變成路人尋找「方便」之處的指標,更成了當地春節期間的打卡熱點。
    2022/02/05 05:36
  • 黨魁之爭!朱立倫承諾推「MA儲備主管」 找回年輕人

    國民黨主席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本周六投票見分曉。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今(21)日推出最新一支競選廣告,承諾未來推出「MA儲備主管」制度,用企業化思維找到各類專長的年輕人,讓他們在國民黨可以有機會實踐不同的議題與興趣,學習規劃與執行公共政策的務實經驗,「把社會力帶回來,把年輕人都找回來」。
    2021/09/21 15:46
  • 空屋量攀房價沒減!蔡英文競選廣告被掀出:有人忘了承諾

    人口及住宅普查結果出爐,立委王婉諭表示,空閒住宅總量已達歷史高峰166萬戶,面對閒置住宅數目攀升,房價跟租金仍不斷飆高的怪象,她疾呼主管機關應拿出辦法而不該閃躲。對此有人翻出總統蔡英文於2012年的競選廣告,質疑「很顯然,有人忘了當初給的承諾」。
    2021/09/04 09:44
  • 提倡基本收入!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投入2021年紐約市長選戰,他在臉書釋出首支競選廣告,大打溫情牌。楊安澤提倡基本收入政策,計畫為50萬低收入市民,每年發放2000元到5000元美元現金;如果順利當選,他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裔的紐約市長。
    2021/01/14 17:55
  • 選總統還有他!肯伊造勢談防疫.妻炫富開趴

    這次美國總統大選的選票上,除了民主、共和兩黨候選人之外,全美還有1216人登記參選!這些幾乎都是政治素人,有童星企業家、前選美皇后...等等,因為美選機制特殊,他們在各州的投票方式都不同,有些地方可以直接圈選,有的地方只能用「海選」(write-in)的方式,也就是在最後面空白欄,填上候選人的名字;美國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也是如此,他最新競選廣告大談防疫,但老婆──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卻在這時包下私人島嶼開豪奢生日派對,讓外界不禁搖頭,現在美國正值疫情高峰,想入主白宮,是否應該苦民所苦才對呢?
    2020/10/29 19:52
  • 川普罵美版阿中「白癡」 佛奇:老實說我很憤怒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槓上傳染病專家佛奇,他和競選幕僚對話時,竟然形容佛奇是「白癡」和「災難」,還說如果聽佛奇的話,美國會再死50萬人!佛奇上節目喊冤,說自己遭川普冷落,白宮還限制他公開露面。對於川普競選陣營,未經自己同意,把他的話放進競選廣告,他也表達憤怒。
    2020/10/20 20:38
  • 川普:我免疫了!染疫10天出關 週一赴佛州造勢

    10天前確診新冠病毒、入院三天就出院的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宣稱自己病毒檢測採陰,且已經免疫,但醫界多對川普免疫的說法持保留態度。目前川普選情緊繃,他已經等不及重啟造勢活動,拉抬自己的聲勢,預定週一到佛州,接下來幾天也將赴賓州、愛荷華和北卡跑攤。而川普陣營也把防疫專家佛西,在三月時的談話,拿來移花接木,製成川普競選廣告,讓佛西忍不住發表聲明,表示他近50年職業生涯,從未為任何政治人物背書。
    2020/10/12 19:51
  • 川普競選廣告暗示他相挺 佛奇氣炸:根本斷章取義

    美國傳染病專家佛奇今天表示,他先前的發言被總統川普連任團隊剪入競選廣告,讓他看來像是贊同川普的防疫表現,但其實他是在稱讚全體防疫人員,川普團隊根本是斷章取義。
    2020/10/12 10:44
  • 辯論前夕捲逃稅醜聞 川普遭拜登猛踩痛腳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會,即將在台灣時間30日上午9點登場。但在辯論前夕,總統川普卻捲入逃稅醜聞,對手拜登陣營抓到把柄,推出競選廣告猛攻川普,恐怕擔心影響選情,川普只以推特低調回應,自己繳了幾百萬美金的稅,當然也有權利獲得稅務抵免。
    2020/09/29 12:07
  • 選前爆料!川普稱陣亡軍人「魯蛇」和「蠢蛋」

    美國總統大選還剩兩個多月的時間,川普周末遭《大西洋》雜誌披露,他在2018年訪問法國期間,曾經對幕僚表示,一戰陣亡將士都是「失敗者」和「蠢蛋」,所以他不願意到美軍公墓向他們致敬;而另一個他不願前往的理由是,他怕大雨會淋壞了他的髮型。這則報導對川普的殺傷力不小,他恐怕會大失軍人選票;根據最新美國軍中民調顯示,拜登的支持率為41%,川普為37%,軍人不喜歡川普的比例則高達五成。
    2020/09/07 19:58
  • 川普諷陣亡美軍「魯蛇」 拜登急推廣告砲轟

    美國大西洋月刊爆料總統川普在2018年訪問法國時,曾以「魯蛇」和「傻子」來形容陣亡美軍。這也讓民主黨拜登陣營抓住機會,最新競選廣告就主打「魯蛇」概念,強調川普沒資格當三軍統帥。
    2020/09/06 18:57
  • 美大選八成五選民心意定!民調拜登51%川普43%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兩個月,CNN最新民調出爐,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維持穩定、但還不是壓倒性的領先,以51%勝過現任總統川普的43%;不過民調也顯示,85%的選民已經決定要投給哪位候選人。過去幾個星期,川普利用多個城市的暴亂,讓選戰聚焦社會安定和法治;拜登也被迫接招,週四將前往警察對非裔男子,連開7槍的威斯康辛州,不讓川普在這項議題上獨占鰲頭。
    2020/09/03 19:55
  • 不一樣的大選!因疫情 川普拜登不出席提名大會

    2020美國總統大選,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注定是一場很不一樣的選舉。慣例的造勢提名黨大會,往往是炒熱選戰的重要活動,但現在兩黨候選人──美國總統川普和前副總統拜登,雙雙決定不出席,只分別留在華府和家鄉,遠距發表提名演說。接下來三個月,傳統的選戰方式恐怕不管用,雙方都會著重互動、數位和社群平台;不過川普陣營持續在社群散播新冠錯誤訊息,立刻遭臉書和推特刪文;另外共和黨也打算利用饒舌歌手肯伊威斯特,來瓜分拜登的選票。
    2020/08/06 19:59
  • 李眉蓁新影片 挨批雷同盧秀燕昔日競選廣告

    高雄市長補選進入倒數,國民黨李眉蓁推出新廣告,以媽媽的角色關注高雄未來發展,風格被說跟盧秀燕過去競選台中市長的廣告很像,陳其邁酸,是不是同一個劇本套用,另外,李眉蓁和年輕人座談又被問到論文是不是代寫的,李眉蓁說是同學提供資料,自己沒做好把關審核,對手吳益政則酸,李眉蓁講話邏輯不如大學生水準。
    2020/08/04 19:20
  • 大選倒數100天!川普不支持度61% 支持剩38%

    距離11月3號的美國總統大選,不到100天,現任總統川普支持度剩下三成八,不支持率超過六成;左右大選的關鍵搖擺州,佛羅里達、亞利桑那和明尼蘇達,最新民調也顯示,川普通通落後,差距最大的甚至達12個百分點。對美國選民來說,2020大選最重要的議題,不再是經濟,而是新冠肺炎疫情,唯有控制住疫情,經濟也才可能回到正常軌道。眼看選情越來越緊繃,川普除了恢復疫情記者會外,也砸大錢打廣告;對手拜登則是請出前總統歐巴馬加持。
    2020/07/27 20:00
  • 博恩條款?政治人物業配 「網紅」擬納規範

    政治現金揭露,總統蔡英文跟韓國瑜大選時,付錢上博恩的節目,引發爭議,現在有國民黨立委要提案修法,選罷法中的競選廣告刊登,應該要納入網路媒體,讓大家知道這是廣告,並非只是一般的節目或新聞,藍營預計在下個會期提案,綠營立委趙天麟表示尊重,但也認為國民黨應該要做的不是修法,而是要跟年輕世代溝通。
    2020/07/15 15:58
  • 選舉看板將消失? i-Voting表決只能掛公佈欄

    說要改善城市美學,台北市議員呱吉i-Voting提案,要規範選舉期間競選文宣的廣告,吸引超過六千人投票,最後投票結果是希望比照日本模式,規範競選廣告的尺寸,甚至張貼在規定的區域,但有新任議員坦言,如果這麼做,可能減少新人曝光的機會。
    2020/06/14 20:00
  • 讚警察鎖喉技「很完美」 川普言論再惹議

    美國總統川普週五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再度語出驚人!他除了稱讚警察一對一使用「鎖喉技」來制伏嫌犯,是「很完美」的招式、還說自己為非裔族群做的事,可能僅次於林肯。川普的走鐘言論,也讓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逮到機會,在競選廣告中大酸:川普根本不敢面對美國人民。
    2020/06/13 12:00
  • 再添烏龍! 挺川普廣告控拜登親中 附圖竟用華航

    美國今年下半年就要舉行總統大選,競選廣告開始滿天飛!其中有一支挺川普的競選廣告,刻意攻擊民主黨參選人拜登不支持對中國大陸的旅遊禁令,不過畫面上拜登一旁出現的卻是華航的飛機,引發大批網友湧入指正,影片事後也緊急修改!
    2020/05/06 19:44
  • 呱吉提案i-Voting 刻意用網紅名 止選舉看板亂

    選舉期間,競選廣告和看板出現在大街小巷,讓選民對候選人加深印象,但也因為形式五花八門,恐怕影響市容,台北市長柯文哲5日在市政會議拍板,辦理i-Voting投票,希望了解市民對競選廣告管理的看法,來決定未來是否作限制和調整。
    2020/05/05 16:32
  •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 愛荷華州鳴槍起跑

    美國總統大選兩黨初選即將在愛荷華州鳴槍起跑,尋求連任的川普幾乎篤定獲得共和黨提名,因此初選的看點落在民主黨的競爭。目前民調領先的四位參選人正在做最後衝刺,希望搶下愛荷華州首勝的氣勢;選前民調顯示桑德斯領先,贏拜登4個百分點。民主黨還有一位不可小覷的參選人,就是前紐約市長彭博,他近日狂打競選廣告,民調已經開始升溫,彭博寄望在3月「超級星期二」更多州投票時,選情能後來居上;即使在初選階段,彭博也只把川普當唯一敵人,他還與川普同時買下美式足球超級盃,一分鐘一千萬美金的競選廣告,較勁意味濃厚。
    2020/02/03 19:58
  • 陳樹菊挺韓遭辱罵 韓國瑜開嗆1450:人格卑劣

    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的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近日因支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競選廣告中力挺,不料卻遭到「韓黑」們無情批評,還有網友酸「老人智商一向不足」。對此,韓國瑜痛批這些網軍人格卑劣,只要是不順眼的人就可以傷害,這是台灣人的悲哀。
    2020/01/09 11:40
  • 「愛心菜販」陳樹菊公開挺韓 疑遭網友批「老人好騙」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以善心聞名,曾榮登《時代雜誌》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英雄榜。但近期,因為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廣告中現身,同時表態力挺,卻遭到部分網友惡毒批評「老人智力一向不足!」、「老人好騙」等語。
    2020/01/08 15:09
  • 蔡賴配《大聲說話》廣告重製版 連原創導演也按讚

    民進黨蔡賴配競選廣告《大聲說話》昨天推出之後,網路平台出現對照香港反送中活動畫面的「大聲說話-兩個世界版」更是轟動,連《大聲說話》導演羅景壬也在臉書上分享。
    2020/01/0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