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狂網紅宣傳「尿尿的地方」 竟成春節打卡熱點

編輯 陳柏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5 05:36
廉傑克曼的大型看板。(圖/翻攝自廉傑克曼YouTube)
廉傑克曼的大型看板。(圖/翻攝自廉傑克曼YouTube)

來自彰化縣田尾鄉、本名張廉傑的YouTuber「廉傑克曼」,近日在家鄉的觀光景點「怡心園」豎立大型個人看板,乍看像極了競選廣告,但上面的文字卻是「關心您尿尿的地方」,看似十分無厘頭,其實看板下方正好是一排流動廁所,不但讓看板變成路人尋找「方便」之處的指標,更成了當地春節期間的打卡熱點。

更多新聞:小愛爆震撼喜訊 江宏傑「變臉」撂話:今年不再被欺負

 
 
看板帶來的高人氣,讓田尾鄉長林守政相當驚喜。(圖/翻攝自廉傑克曼臉書、廉傑克曼YouTube)
往年廉傑克曼都會推出過年特別企劃,基於很多人會返鄉過年,他便鎖定老家田尾,在流動廁所的上方架起大型看板。這個看板從廉傑克曼的大頭照到設計、配色和字體運用,都充滿「長輩圖」的情調,乍看就非常吸睛,他還搭配「在地A田尾囝仔,關心您尿尿的地方」的宣傳標語,荒謬到極點的風格,讓不少網友在網路轉發。

更多新聞:黃曉明離婚後同框運動正妹 網驚呼「終於聚在一起」
 
廉傑克曼惡搞的大型看板讓家鄉田尾成打卡熱點。(圖/翻攝自廉傑克曼YouTube)

廉傑克曼的看板不光在網路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網友趁著春節期間去現場「朝聖」,拍照之餘順便上廁所,還大讚廉傑克曼「田尾之光」、「這樣廁所就變得很好找了」、「彰化有阿傑,雲林有素還真」,甚至有不知情的長輩看到,以為是新生代的候選人要投身選戰,難怪田尾鄉長林守政也認為廉傑克曼行銷家鄉有成。
掌握即時路況!閃過國道塞車地雷路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廉傑克曼#競選#看板#大型廣告#彰化縣#田尾鄉#流動廁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5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