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竊車 結果共552筆

  • 開贓車肇事!撞傷騎士 欲落跑二度撞電桿

    在台東連續竊貨車,跑到花蓮撞傷機車騎士,讓民眾質疑怎麼沒通報,如果讓他轄員警知道,先攔查,至少有機會阻止憾事,8號早上在花蓮市區,一輛大貨車撞傷騎士,不僅落跑,還二度肇事撞電線桿,警方到場一查,發現車早就被註記是失竊車輛,而且嫌犯偷遍全台,偷了5輛貨車2台機車,現在台東警方也被質疑,是否因為怠惰,怕遭搶功才沒通報攔查。
    2023/06/16 19:37
  • 這是禮物!為滿足兒子 路上偷電動腳踏車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聽到兒子說想要一輛電動腳踏車,他沒到正當管道去購買,反而跑到路上偷,犯案後怕被警察抓,把車噴成藍色裝成新的,想當作禮物送給孩子,警察透過周邊監視影像,短短三小時找到失竊車輛。
    2023/06/12 17:31
  • 防盜鎖易破解 美要日、韓車廠召回830萬車只因「太好偷」

    美國有18個州的檢察官,最近聯名要求日本與南韓車廠大規模召修車輛,原來這些車廠,在2011年到2022年間生產的車款,因為防盜鎖容易被破解,成為竊賊眼中的肥羊,光是洛杉磯,失竊車輛的兩成,就是日、韓系車款,現在車商也已經提供免費升級系統,希望能挽救品牌形象。
    2023/04/23 12:55
  • 警匪追逐超驚險! 竊車賊拒檢釀2警受傷

    繼續追蹤這起案件,本來桃園警方發現贓車,要上前盤查,結果黃姓嫌犯不僅拒檢,還輾到員警腳,就加速落跑,一路從大園逃到蘆竹,警方追了2.2公里,以為他是通緝犯,不想被逮回監獄才會這樣,結果不是通緝犯,車上也僅有一把開山刀,現在直接在新增4項罪名,遭移送。
    2023/04/18 19:24
  • 誰騎我車?車窗倒映警找人 妻指認:是我夫

    台北市日前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機車被偷走了,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原本無奈人車消失畫面中,突然從違停車輛的車窗倒影,看見騎車的男子及失竊車輛,只是拿去給報案人指認時,這才發現騎走機車的騎士,竟然是她的丈夫。
    2023/04/02 14:10
  • 死性不改!毒鴛鴦竊車、闖空門 警網圍捕意外搗毒窟

    新北市41歲丁男、35歲陳女夫妻檔,疑因缺錢花用,本(3)月初才因偷車持有毒品落網,未料2人交保後仍死性不改,前(23)日先是在五股偷車後,途中不慎肇事後棄車逃逸,昨日又再度竊車代步、闖民宅行竊,蘆洲警方獲報後在1小時後循線至五股成泰路一處貨櫃屋圍捕,當場逮獲毒鴛鴦情侶檔以及5名一起吸毒「同樂」的好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5 13:29
  • 汽車慣竊遭警埋伏 警尾隨追緝 嫌棄車狂奔仍被逮

    被新竹縣新湖分局鎖定的偷車許姓男子,19日凌晨開竊得車輛出現在湖口鄉,後來被警方發現,嫌犯發現被尾隨,竟加速逃逸後開到小路,突然停車企圖阻擋警車,棄車徒步狂奔,被警制伏逮獲。
    2023/03/22 09:48
  • 嘉義球棒隊街頭互毆!3嫌落網 賓士男還被查出是通緝犯

    嘉義市昨(5)日中午發生一起集體鬥毆事件,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在路邊,隨後有4人下車並抄出球棒,直接在路邊大打出手,目擊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得知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而起,且經查發現其中有一名涉案的李姓男子為通緝犯,其所駕駛的賓士車車牌為失竊車牌,而警方已於今日上午9時許,迅速逮捕李男等3人歸案,並查扣球棒1支、失竊號牌2面及K他命等證物,依法送地檢署偵辦。
    2023/03/06 18:00
  • KANO發源地?嘉義球棒隊當街互毆 賓士男3打1反被敲破頭

    嘉義市區今(5)日中午出現「球棒隊」當街鬥毆,有網友拍下,一輛黑色賓士和白色馬自達並排停於路邊,2車乘客和駕駛,一共4名男子,抄出球棒就是一陣互毆,馬自達駕駛1挑3,打退賓士人馬,雙方隨即一哄而散,留下嚇壞的店家和民眾。對此,警方表示,該起糾紛全因一張違規紅單引起,且賓士車懸掛失竊車牌,目前已鎖定相關人士,將依聚眾鬥毆送辦。
    2023/03/05 17:31
  • 行徑狂妄!加州偷車賊邊飆車邊鳴槍 慘撞電線桿

    美國近期發生一連串離奇警匪追逐案,馬里蘭州一名歹徒偷車後,高速行徑路口時,不料撞上另一輛車,直接撞進民宅,房屋瞬間倒塌,造成路人當場死亡。另外在加州,同樣有竊車賊飆車逃逸,直接從兩輛車中間,硬擠穿越,失控撞上電線桿,最終遭到警方逮捕。
    2023/03/04 18:43
  • 曾持刀拒捕!大批警力拿月牙鏟圍捕 賊睡夢中遭逮

    高雄警方發現一名慣竊在橋墩底下睡覺,他最近剛結束羈押期,先前被逮捕,就拿汽油瓶和鋸子反抗,這次警方不敢大意,不只準備辣椒水,還拿了月牙鏟當防護裝備,嫌犯在睡夢中驚醒,果然在他的身上搜到贓車鑰匙,找到失竊車輛,才剛結束羈押,從看守所放出來又犯案,再度被警方逮捕。
    2023/02/24 12:44
  • 就是這一輛!偷機車還「掉包車牌」 員警覺得好眼熟

    日前新北市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名男子蹲坐在路邊,看起來相當可疑,員警抵達現場後馬上就認出該名男子是日前被抓過的竊盜慣犯,隨後又見男子的機車停在一旁,但該輛車卻相當眼熟,細細一想,原來這車就是之前車主來報案的失竊機車。儘管犯嫌聲稱車牌不一樣,不肯承認偷竊,但一比對引擎號碼,就確認是被害人遭竊的車輛,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法送辦。
    2023/02/23 13:07
  • 敬酒起糾紛!剛下車被亂棒打 7男暴力團製斷點躲追緝

    高雄左營區發生街頭暴力,一名黃姓男子在住家樓下被棍棒、辣椒水毆打成傷,嫌犯行兇後逃逸無蹤,過程中還有人接應、更換車輛、懸掛失竊車牌,增加辦案困難。警方蒐證後,拘提7人暴力犯罪集團成員。
    2023/02/23 12:35
  • 謊報失竊車詐780萬!前獸醫翻供「罪推女友」

    獸醫師被指控詐保,金額近千萬!新竹一名陳姓男子,過去是名獸醫,卻被指控從2006年開始,涉嫌買高檔車,再報失竊,10多年詐領約780萬的保險金,一審認罪被判刑4年9個月;不服提上訴,二審卻翻供,說車子是和前女友一起合購,雙方吵架分手後把車開走,女方以為車子失竊才報警,申請保險理賠。
    2023/02/15 20:19
  • 毒蟲躲警追捕亮槍扣板機 到案竟辯「我沒有食指」遭重判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47歲賴姓男子,110年6月騎乘掛著失竊車牌機車被桃園分局武陵派出所員警攔查,逃逸過程竟兩度朝警亮槍並扣扳機,令警方餘悸猶存;賴男被逮捕後,同年12月底被桃園地檢署起訴,法院近日依槍砲、竊盜、妨害公務等5罪判他5年8月,併科罰金15萬元可上訴。
    2023/02/07 16:23
  • 偷車又竊車牌!賊拒攔查撞警 遭開7槍壓制

    日前桃園市警方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掛著失竊車牌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不但沒有停下,竟然還開車衝撞,一路逆向又闖紅燈,最後逃到五楊高架路段,員警不敢大意,緊追在後,連開7槍射破輪胎,將駕駛壓制逮捕。
    2023/01/25 17:18
  • 費心策劃? 2男掛「失竊車牌」搶婦提袋

    年關將近,頻頻傳出搶劫案件。基隆有一名婦人,28日清晨獨自走回家,都已經到樓梯間,手上提袋突然被尾隨的男子搶走。事後警方還發現,這名男子當時馬上跳上一輛接應的機車,而這機車車牌也是偷來的,他們為了躲避追緝,但不到半天還是被逮捕。
    2022/12/30 11:46
  • 深夜竊機車「推著走」還躺椅墊睡 賊到案稱:忘光光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瑪姓車主,日前返家後就將機車停在住處附近,過沒幾日要出門時,竟然找不到車,瑪姓車主還以為是自己忘記愛車停放的位置,怎料調閱相關監視器一看,才發現機車突然被人「推走」,警方循線找到推車的于姓犯嫌,他卻不記得自己幹嘛要推走別人的車,只知道當日他還睡在該輛機車上,其餘全都忘光了。
    2022/12/29 11:29
  • 男連3天搶包竊車!蘆洲7旬婦也遇害 警全力緝捕中

    新北市蘆洲區驚傳搶案!今(28)日上午9時許,73歲李姓婦人步行經過蘆洲民權路的巷弄內時,突遭到1名歹徒飛車搶走隨身包包,損失1500元現金以及手機,事後連忙報警求助。警方事後追查,目前已鎖定涉案男子身分,現正全力追查中。
    2022/11/28 17:57
  • 偷走機車還亂停車 遭民眾檢舉結果被逮

    本月6日,住在基隆的王姓男子到七堵派出所報案,表示一時疏忽,忘記拿走插在機車上的鑰匙,結果機車遭人偷走,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直到昨天17號有民眾舉報,表示有人將機車亂停停到私人車位,警方一查竟然發現就是王男失竊車輛,並當場逮捕偷車的黃姓男子,還在他身上查獲毒品海洛因,全案依違反竊盜、毒品罪,將黃男移送地檢署。
    2022/11/21 17:43
  • 鞋墊鼓鼓的!男藏毒還騎失竊機車 心虛遭逮

    台北一名許姓男子,11日下午騎車經過北投區立賢路,他看到路邊有警察,神情慌張,被攔下盤查,警方輸入資料,發現機車是失竊車輛,進一步搜身,鞋子裡面的鞋墊「看起來鼓鼓的」,他還想要用手遮掩,掀開才知道,原來裡面藏了毒品。
    2022/11/17 11:48
  • 敢問署長合理嗎?台南殺警洩密案 凃二姊轟兩套標準

    台南市員警凃明誠、曹瑞傑追捕竊車嫌犯卻遇襲殉職,台南地院11日開準備庭,凶嫌律師主張,是員警先開1槍示警後,凶嫌才搶槍朝巡邏車連開5槍,但檢方反駁,認定凶嫌搶槍後連開6槍,到底誰開第一槍?成了攻防爭點。而凃明誠的二姊質疑,殺警洩密案警方一再以偵查不公開來回應,是兩套標準,對家屬一再傷害!
    2022/11/11 17:31
  • 4天連偷13車!女賊缺錢花 深夜榔頭砸車行竊遭收押

    新北市三芝區35歲鄒姓女子,因為缺錢花用,本(11)月初趁著深夜時分,持榔頭敲破車窗行竊車內財物,短短4天就在三芝、淡水一帶犯下13起竊盜案,得手逾2萬餘元。淡水警方獲報後鎖定其行蹤,日前凌晨,趁著鄒女再次犯案時逮人,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22/11/10 16:32
  • 涉偷前夫車讓外籍男開!勇警摔車追捕 噴辣椒水逮2男1女

    贓車藏著兩名逃逸移工,女乘客還是車主前妻!新北市警方巡邏,看到一輛失竊車,立刻要求駕駛靠邊停,結果車內2男1女,拔腿狂奔,警方追進巷底,發現兩名男子是越南籍逃逸移工,涉案女子與前夫的糾紛,事後也曝光!
    2022/11/02 20:25
  • 有片/台版玩命關頭 賊飛車鑽巷弄撞民宅被逮

    猶如電影玩命關頭翻版,桃園一名竊車賊,拒絕警方攔查,上演警匪追逐,嫌犯飆車連續闖紅燈、多次違規,最後鑽進狹窄死巷,高速衝撞民宅牆壁,又棄車徒步狂跑,遭到員警合力圍捕壓制,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2/10/18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