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偷前夫車讓外籍男開!勇警摔車追捕 噴辣椒水逮2男1女

記者 李潔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0:25

贓車藏著兩名逃逸移工,女乘客還是車主前妻!新北市警方巡邏,看到一輛失竊車,立刻要求駕駛靠邊停,結果車內2男1女,拔腿狂奔,警方追進巷底,發現兩名男子是越南籍逃逸移工,涉案女子與前夫的糾紛,事後也曝光!

圖/TVBS

 
贓車在路上趴趴走,員警按喇叭,要駕駛停車,結果門一開。

員警vs.嫌犯:「喂,幹什麼東西啊。」

兩男一女,分頭想跑,員警手一伸,先抓2個。

 
員警vs.嫌犯:「駕駛給我下車,駕駛給我下車,你給我下車。」

白衣駕駛,拔腿狂奔,在新北市鶯歌街頭跑給警察追,過程驚險,警方一度摔車,眼看嫌犯奮不顧身地跑,員警立刻爬起來追,逼進巷底將人上銬逮捕,追蹤嫌犯身分,竟然是越南籍失聯移工。

圖/TVBS

警方調查,車內的45歲阮姓女子是車主的前妻,從越南嫁來台灣,取得身分證,沒想到離婚後,被前夫指控把車開走遲遲沒還,這回還與其他兩名越南逃工待在一塊,警方懷疑他們關係不單純,訊後將女子依侵占罪送辦,兩名男子移送移民署,只是,這女子已經算是台灣人,要是涉及藏匿失聯移工,或協助他們到其他地方打工,會不會影響她待在台灣的權益呢?

律師林冠宇(非當事人委任):「她假如已經取得身分證的話,她基本上就跟一般的國民沒有兩樣,所以除非說她已經被人家提告,說她是假結婚,經過判決確定之後,她的那個國籍才會被取消,才會因此被驅逐出境,假如這個移工,他是取得居留證之後,他從事的工作內容,不管是協助別人,或是他自己去從事的內容都不符的話,依照入出國及移民法的規定,他是會被強制驅逐出境的。」

圖/TVBS

依就業服務法,任何人都不能非法容留外國人工作,也不能媒介他們非法打工,否則將開罰10萬到75萬元,警方這回查到贓車,門一開,隱藏的感情與金錢糾紛,隨之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提告#逃逸#糾紛#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4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