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竊盜通緝 結果共194筆

  • 隱匿社會案件? 警秀通報錄音檔打臉消防局

    高雄凌晨這兩件鬥毆和砸車傷人事件,到底警方跟消防誰隱匿呢,警方拿出通報錄音檔,派出所員警呼叫救護車,都直接講明打架受傷跟創傷,但消防局即時系統卻顯示「急病」,對此陳其邁市長回應,會要求消防局檢討,另外年關將至,12月也啟動查捕通緝逃犯專案,逮捕到搶奪強盜或竊盜通緝犯,員警的嘉獎數也增加。
    2020/12/23 13:14
  • 撲滿也偷!賊鎖定連棟式公寓 翻牆闖屋

    持續追蹤!住宅竊盜案,以破壞門鎖、剪斷防火巷鐵窗的類型最多,像是台北市萬華這名江姓竊盜通緝犯,鎖定連棟式住宅公寓下手,甚至還騙過大樓保全,偽裝成是來找朋友,卻是找機會闖屋行竊,因此警方也推出「住宅防竊安全檢測表」,提供民眾檢視住家環境,找出小偷容易闖屋的弱點。
    2020/12/16 19:20
  • 別跑!實習警抓通緝犯 反遭開車撞重傷

    跟學長出勤圍捕通緝犯,實習員警慘遭嫌犯衝撞!基隆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竊盜通緝犯經常出沒在仁愛區一帶,13日晚上7點多,實習員警林鈺傑和組上其他人一同追捕,卻遭到胡姓通緝犯開車衝撞,除了左腳骨折,頭部也有出血症狀,傷勢嚴重轉院治療,幸好情況已經恢復穩定,只是員警從警專畢業,分發到單位後,都要先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不管狀況多驚險,學長出勤都得跟著前往。
    2020/11/15 14:01
  • 「他要衝撞」!通緝犯拒檢撞毀魚攤 棄車逃

    通緝犯拒檢盤查,還撞毀魚市場!今天上午,台北市萬華,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竊盜通緝犯,開車載著朋友,衝過路檢點,還自撞魚市場,嚇壞當時正在做生意的攤販,誇張的是,他還棄車搭小黃逃逸,大批警力上前圍捕,對方還一度拿辣椒水攻擊,當場被壓制上銬!
    2020/11/05 18:43
  • 南警查竊盜通緝犯 嫌反抗出拳毆傷員警

    台南警方追捕竊盜通緝犯,找到他的家中,正好發現通緝男子在家,一開始對方乖乖配合確認身分,沒想到準備上警車回派出所時,男子竟然反抗,出拳打員警,導致員警手腳多處挫傷,負傷壓制嫌犯。
    2020/10/23 12:15
  • 勇警遭鋼筋插大腿5cm 忍痛續追通緝犯

    彰化大村分駐所一名員警,在追捕竊盜通緝犯時,不慎被路面一根120公分長的鋼筋插入左大腿,傷口深達5公分,當場血流如注,但他英勇拔出後,忍痛繼續衝入民宅直到順利逮人後,才坐上救護車送醫,幸好沒有傷到動脈,江姓員警從警31年,相當認真,光今年已經抓到10名通緝犯。
    2020/09/11 23:38
  • 出來啊!藏草叢、躲水塔 警妙招逮通緝犯

    員警兩招妙計,抓到通緝犯!上個月底,40歲的李姓男子,騎車出門趴趴走,就怕竊盜通緝犯的身分曝光,一看到員警就掉頭落跑,還藏進草叢。員警靈機一動,丟顆石頭「打草驚蛇」,他嚇得落荒而逃。之後,男子還躲在民宅水塔,弄得全身濕,最後慘遭甕中捉鱉。
    2020/07/03 12:59
  • 闖罷韓集會嗆聲! 警制止逮人竟是通緝犯

    24日晚間,有罷韓團體在北市西門町6號出口舉辦活動,突然有一名男子闖進集會,跟工作人員爆發口角,事後警方到場勸阻,男子還繼續大聲嗆聲,最後被壓制帶回警局,結果身分一查,發現竟是竊盜通緝犯!
    2020/05/25 13:50
  • GG了!韓粉大叔西門町踢館罷韓 下秒查出是通緝犯帶走

    距離6月6日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案,已經剩不到2個星期的時間,罷韓團體也加強宣傳力道,24日晚間在西門町的真善美戲院前,舉辦了1場罷韓集會演說。沒想到1名陳姓男子到場之後,與罷韓民眾發生衝突互嗆,巡邏警方上前制止並調查雙方身分,沒想到這名陳姓韓粉是名竊盜通緝犯,警方當場上銬帶回偵訊。
    2020/05/25 12:47
  • 烏龍!北市警跨區抓賊 埋伏5h竟「抓錯人」

    台北市萬華警方,12日凌晨跨區到淡水抓竊盜通緝犯,埋伏五小時逮人,最後卻抓錯對象。被誤抓的鄭先生痛批,當下員警沒穿制服,突然就衝過來抓住他,嚇得他差點以為要被搶劫,對此萬華分局回應,是因為長太像才會認錯,實在很抱歉。
    2020/05/13 19:41
  • 放過我!通緝犯行竊露餡 竟「下跪」求情

    行竊失風,小偷竟下跪求饒!新北市一間居酒屋遭竊賊闖入,嫌犯原以為沒人發現,偷走一萬八千元準備離開,沒想到老闆當時正在調監視器,一發現異狀,直接堵在門外,報警抓人,嚇得這小偷馬上下跪拜託,事後警方發現,他還是一名竊盜通緝犯,經法院審理遭判刑八個月。
    2020/03/15 21:09
  • 通緝犯發燒狂咳嚇壞警 檢:暫緩入監返家隔離

    新冠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基隆1名竊盜通緝犯,遭逮後竟發燒,檢察官考量後要他暫緩入獄,自行在家隔離20天,若沒事再回來報到發監。
    2020/03/12 14:11
  • 竊6500萬大方送!百萬車贈女友 金飾送前妻

    持續追蹤,嫌犯是名竊盜通緝犯,和女友偷走6500萬後,短短幾天就花掉上百萬,把錢拿來購買金飾、名牌包,還有百萬轎車,分送給女友、前妻和女兒,並用這輛新車充當「行動保險箱」,把贓款放在車內趴趴走。被害人說因為從事資源回收,年終需要大筆資金周轉,才會把錢放在家裡。
    2020/01/29 20:55
  • 快訊/竊盜通緝犯返鄉投票 高警守株待兔逮人

    高雄一名46歲龔姓通緝犯,四年前因為竊盜案被通緝,今天上午,龔姓男子特別返鄉投票,轄區員警事前接獲他行蹤,等到男子投完票之後,立刻將他逮捕。
    2020/01/11 12:32
  • 通緝犯踹警遭壓制 友人幫腔辱警也被捕

    嘉義縣警方3日凌晨1點多在中埔鄉市區,發現一輛可疑廂型車涉嫌超速,變換車道又沒打方向燈,上前盤查果然發現44歲的葉姓駕駛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而警方正要將人上銬逮捕時,對方突然踢踹員警企圖逃逸,遭員警當場強力壓制,沒想到過程中同行一名友人不斷幫腔辱罵員警,最後支援警力趕到,將兩人通通帶回移送法辦。
    2019/12/05 12:44
  • 借我車!通緝犯狂奔躲警 兩度隨機搶機車

    通緝犯跑給警察追,竟然還想搶路人的車逃跑!新北市三重16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竊盜通緝犯遭警方盤查,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一路狂奔,過程中看到停等紅燈的騎士,企圖連搶兩輛機車都沒成功,跑了五百公尺,最後警方靠著熱心民眾幫忙,合力壓制嫌犯。
    2019/11/18 20:20
  • 借我車!通緝犯狂奔躲警 兩度隨機搶機車

    通緝犯跑給警察追,竟然還想搶路人的車逃跑!新北市三重16日發生警匪追逐,一名竊盜通緝犯遭警方盤查,謊報身分被識破後一路狂奔,過程中看到停等紅燈的騎士,企圖連搶兩輛機車都沒成功,跑了五百公尺,最後警方靠著熱心民眾幫忙,合力壓制嫌犯。
    2019/11/18 15:32
  • 逃亡10年!隱姓埋名 竊盜通緝犯變大毒梟

    保三總隊和刑事局破獲史上最大宗的安毒走私案,追出幕後嫌犯竟是一名已經逃亡10年的竊盜通緝犯林夏舟,原來他假冒身分,藏身在中部地區,因為心思縝密,作風低調,被販毒集團吸收成為幹部,負責台灣地區的運輸走私,以為藏得很好,卻栽在女人這一關,原來他在遭通緝前,曾有過兩段婚姻,逃亡時不但有新女友幫掩護,前妻也幫忙藏匿,這才露出馬腳。
    2019/03/26 18:15
  • 撬壞兌幣機!賊闖洗衣店 10分鐘偷2萬9

    新北市一間自助洗衣店,上個月底遭小偷!業者指控,嫌犯在店內待了10分鐘,竟然撬開兌幣機,把2萬9千元全帶走,轄區警方接獲報案,已經鎖定對象,發現男子疑似是竊盜通緝犯;有專家建議,像這種無人商店,業者可以裝設網路攝影機,隨時收音、廣播,遇到竊賊或陌生人破壞,就能即時自保。
    2019/03/04 18:55
  • 警匪追逐!藏毒又遭通緝 2男駕車飆速逃

    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桃園八德兩名男子因為沒繫安全帶遭到員警攔查,但他們在車上藏毒,其中一個人還是竊盜通緝犯,就怕身分曝光,乾脆直接跑給員警追,大街上飆速逃竄,不但衝撞警車,還擦撞其他行駛中的車輛,經過好幾個路口,才被前方車流擋住,員警一擁而上逮人。
    2019/01/10 15:09
  • 騙愛情還是感情糾紛? 男遭4網友控「侵佔」

    網路交友遇到騙子,女子指控對方盜刷、盜領,讓他損失60多萬!新北市三重一名楊姓男子遭網友指控,涉嫌侵佔手機、筆電等3C產品,警方前往抓人意外發現他是竊盜通緝犯,有女子說兩人透過愛情公寓認識,去年12月初交往同居,但嫌犯卻趁她出國時盜刷十五萬買遊戲點數,還將50萬存款提領一空,被害人事後在網路串連,組成『復仇聯盟』,一起跟警方提告,初步統計至少有四人受害!
    2019/01/02 15:57
  • 競選總部烏龍竊案 通緝犯跑去喝茶意外遭逮

    爭取連任的苗栗縣長徐耀昌頭份競選總部日前傳出工作人員遺失新台幣9000元,懷疑遭竊,警方獲報追查,發現是烏龍一場,卻意外逮獲一名竊盜通緝犯。
    2018/11/01 15:59
  • 偷車賊載通緝犯!警局前失控翻車受傷 自投羅網

    南投市發生車禍自撞翻車意外,還波及路邊兩部轎車,一輛機車,駕駛摔出車外,受到重傷緊急送醫搶救,警方研判肇事車輛疑似車速過快,加上不熟路況,才會失控翻車,但肇事車輛竟然是一輛贓車,而車上乘客也是竊盜通緝犯,偷車賊載著通緝犯,撞車受傷除了進醫院,還得再進警局。
    2018/10/15 17:56
  • 新北警力威力掃蕩 穩定治安展決心

    近期幾件突發治安事件引起三鶯居民對治安關心,三峽警分局為讓民眾安心,9月12日晚間特別執行維護治安威力掃蕩勤務,針對三鶯地區轄內KTV、汽車旅館、網咖、釣蝦場及出入份子複雜場所進行擴大臨檢,執行成效為查獲公共危險酒駕案2件及竊盜通緝案1件。
    2018/09/13 17:29
  • 抓到你了!詐欺、竊盜通緝 警細心攔查逮人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42歲的嫌犯康裕民犯下侵占、竊盜案被通緝,他四處躲躲藏藏,直到新北市淡水員警巡邏時,眼尖發現對方上前逮人。原來嫌犯常穿著西裝謊稱自己是小開,要投資被害人公司,藉機攀談下手偷竊,為了躲避查緝,還刻意趁著深夜走側門回家。
    2018/07/01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