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竊盜通緝 結果共194筆

  • 怕被關!戒指卡手遲就醫 女通緝犯險截肢

    怕通緝犯身分曝光,戒指卡住手指差點截肢!10日上午一名婦人,急忙跑到派出所求救,說他戒指卡進手指裡至少5天,警方趕緊送她就醫,過程中員警問她身份,卻回答得支支吾吾,一查發現,原來她是名竊盜通緝犯,供稱戒指是朋友送的,捨不得拔掉,卻因為遲遲沒就醫,差點就被截肢。
    2016/10/11 12:20
  • 壯女賊懶得走 闖大樓停車場偷車

    新北市淡水一名周姓女竊賊,因為懶得走路,尾隨大樓住戶潛入地下停車場,恰巧發現一輛車車門沒關,鑰匙沒拔,當場把車開走,後來她在路上為了找停車位,東繞西繞被眼尖員警盯上,發現失竊車輛,當場將她逮捕,員警說對她印象深刻,因為去年她因為毒品竊盜通緝被逮,掙扎不上警車,因為體重重達90公斤,得動用3、4名員警將她合力抬上警車!
    2016/10/05 17:33
  • 落網通緝犯趁隙逃 欠車資被打再被逮

    日前一名竊盜通緝犯落網,冒假別人的名字應訊,還騙警方說要當線民幫警察抓毒蟲,增加績效,沒想到在帶路的過程當中趁機開溜,逃亡多日,9日晚上因為從台中搭計程車南下,4500元的車費給不出來,和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在街頭鬥毆,鬧到警方到場,識破他就是前些日子落跑的通緝犯,當場逮人。
    2016/09/10 12:31
  • 「我有炸彈」 通緝犯掏槍、丟煙霧罐拒捕

    警方7日前往新北市三峽,準備攻堅逮捕竊盜通緝犯,對方大喊有炸彈,企圖拔出已經上膛的槍枝,遭警方奪槍制止,嫌犯又丟擲煙霧、辣椒罐,反抗拒捕,最後被警方強勢制伏,員警在車上發現嫌犯自製的爆裂物,如果引爆,可能傷及無辜。
    2016/09/07 23:55
  • 快訊/「我有炸彈」通緝犯噴防狼噴霧 與警對峙

    最新消息,警方下午前往新北市三峽大學路一處社區,準備逮捕竊盜通緝犯,在地下室埋伏時,見到江姓嫌犯出現立刻上前逮人,沒想到狡猾的嫌犯,向警方投擲疑似防狼噴霧,揚言持有爆裂物企圖阻擋警方,雙方發生扭打,最後警方將他制伏還在嫌犯後車廂內,起出疑似土製炸彈,由於過程中嫌犯受傷,目前正將他帶往醫院救治,並進一步偵訊。
    2016/09/07 18:02
  • 竊盜通緝犯拒捕還傷警 反吃更重刑責

    新竹警方30日晚間查訪網咖,發現一名尚姓竊盜通緝犯,上前告知並準備進行逮捕,沒想到尚姓男子不但大聲咆哮,拒絕配合上手銬甚至動手抵抗,造成員警手部擦傷,最後仍舊被制伏,吃上妨礙公務刑責,罪上加罪。
    2016/08/31 17:13
  • 新竹2竊賊交通違規! 分別遭巡邏警活逮

    2名竊賊因為交通違規分別被警方逮個正著!新竹一名鍾姓竊盜通緝犯肚子餓去買速食,卻因為佔用得來速車道被警方查獲,另一名偷車賊因為騎贓車玩寶可夢被警方取締交通違規,一查才發現是贓車,人贓俱獲。
    2016/08/13 13:53
  • 「毒」飲鐵觀音!暑假開趴 檢警緝275藥頭

    暑假期間有沒有關心過家裡的少年?警政署執行第三波查緝行動逮到275名藥頭,其中少年藥頭多達72人,他們專賣毒咖啡包提供給開毒趴的少年,這回警方在新北市的樹林以及桃園龍潭都破獲少年毒趴,其中還有竊盜通緝犯,一看到警察還嚇得落荒而逃躲藏在水溝裡。
    2016/08/02 17:15
  • 哪裡逃 !通緝犯拒捕飆速逃 警狂追3公里

    24日下午,台東街頭發生警匪追逐,員警在更生北路口一眼認出一名竊盜通緝犯,正要上前逮人,沒想到通緝犯竟然卻加速往市區狂飆,和員警上演一場警匪追逐,過程宛如電影般。
    2016/05/25 12:44
  • 通緝犯拒捕衝撞 警情急開4槍射破輪胎

    台中市保安追捕竊盜通緝犯,在街道上將嫌犯轎車包夾,但嫌犯衝撞警車試圖逃逸,車內的保大員警立刻掏槍,從車窗邊朝嫌犯轎車輪胎射擊,再用警棍敲破車窗將嫌犯拉出車外,而追捕過程中也發生案外案,嫌犯開車逃逸時意外撞到另外一輛轎車,原本以為是無辜民眾被波及,結果車上一男一女竟然正在吸毒。
    2016/05/04 13:23
  • 通緝犯見警巡邏!心虛衝撞 警開槍逮人

    台中市保安大隊昨天晚間巡邏時,發現路旁有可疑車輛,正準備上前盤查,嫌犯突然開車衝撞警車想逃,員警至少連開六槍把輪胎射破,並且敲破車窗,原來車上的23歲男子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只是這名通緝犯在衝撞時,意外波及前方車輛。
    2016/05/04 08:19
  • 開車撞員警通緝犯 竟追出是保險箱大盜

    這個星期二曾經為您報導一名戴姓竊盜通緝犯,不但拒絕攔檢還當街開車衝撞員警,結果警方開槍射破輪胎後將他制伏,現在擴大偵辦又追出,他不但偷車偷錢還是許多店家頭疼的保險箱大盜,他鎖定對象後破壞大門,搬走保險箱,犯案至少10多起,初估得手超過上百萬。
    2016/04/21 12:28
  • 街頭警匪追逐!通緝犯開車撞 警朝車輪開槍

    新北市板橋有名竊盜通緝犯,開車遇到員警攔檢,不但不停車配合還猛踩油門衝撞警察,幸好員警反應機伶閃避,通緝犯就在大街上飛車逃逸,員警騎機車追趕,並朝通緝犯車子的左前輪連開兩槍,才成功讓他停下,警方手持槍枝斥喝嫌犯下車就範,人來人往的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
    2016/04/19 18:32
  • 快訊/拒捕開車撞警 警開2槍制伏通緝犯

    最新消息,新北市一名竊盜通緝犯,中午行經板橋時,不但拒絕警方攔查,還開車衝撞,最後兩名員警連開兩槍,才將對方制伏。
    2016/04/19 14:31
  • 年薪百萬房仲!淪竊盜通緝犯 自製鑰匙偷

    新北市一名52歲王姓男子,昔日還是個百萬年薪房仲,30年前和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心靈創傷,每天借酒澆愁,還遭公司解職,傷心的躲到台中太平淪為街友,避居在大里區的橋墩下,沒錢花用,當起了竊賊,還自製鑰匙,竊取路邊轎車內財物,兩次犯案,只得手490元。
    2016/03/18 11:26
  • 專偷高檔單車 賊不識貨六百賤價變現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專偷高檔單車,一輛動輒數十萬元,但嫌犯相當不識貨,竟以6百元賤價變現換取生活費,最後因為一身 邋遢裝扮又騎高檔車,引起警方注意尾隨。果然最後在嫌犯身上搜到破壞工具,但狡猾的嫌犯還不斷否認偷的車是用撿的, 企圖躲避較重的刑責。
    2016/03/08 13:16
  • 雙腳尬雙輪! 警尾隨奔跑500米逮偷車賊

    認真抓賊的警察讓人欽佩,屏東一名員警下了班回家途中發現一名竊盜通緝犯,為了怕打草驚蛇一路尾隨嫌犯並且打電話求支援,結果當場目擊到嫌犯偷走一輛腳踏車,跟在後頭的員警不放棄繼續跑步跟蹤,跑了500公尺等到支援警力到場才衝過去壓制逮人。
    2016/03/01 17:13
  • 鄰居是搶匪!竊盜通緝犯搶劫 罪加一等

    高雄鳳山區這個月22日驚傳持刀搶劫案,在KTV擔任會計的26歲王姓女子凌晨下班回家,才剛一開門就遭到躲在樓梯間的歹徒持刀行搶,女子雙手手掌韌帶因此斷裂,而嫌犯搶奪皮包內2000元後逃逸,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逮捕到遭通緝的柯姓嫌犯,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嫌犯就住在被害人租屋處隔壁,相當熟悉她的生活作息,才會趁著女子下班回家時下手搶劫。
    2016/01/29 18:13
  • 搶劫摔車!民眾合力抓人 嫌犯高喊「腰好痛」

    搶匪緊張摔倒,民眾幫忙制伏協助員警抓人,竊盜通緝犯周姓男子騎機車在台北市尋找目標,遊客遭鎖定,背包被搶、大喊救命,熱心民眾聽見後加入圍捕,嫌犯因為太慌張而重心不穩擦撞汽車摔倒,5名熱心男子抓準機會,合力把搶匪壓在地上!
    2015/11/16 20:41
  • 裝胃痛!騙警開手銬 通緝要犯奪車逃逸

    嫌犯脫逃竟然還誤傷無辜路人!上個月28日, 保二員警在竹科逮捕一名竊盜通緝犯,當場查扣一輛轎車,將他戴上手銬腳鐐準備移送地檢署時,這名嫌犯假裝胃痛,佯稱要去車上拿藥,竟趁著員警打開手銬時跳上車子開車逃逸,沿路追撞5名機車騎士。
    2015/11/01 18:23
  • 通緝男帶走5月大幼子 女友怒報警誘捕

    竊盜通緝犯的男友,因為不務正業小倆口常常爭吵,讓女方氣得帶五個月大的孩子離開,沒想到,男朋友為了挽回故意三番兩次把孩子抱走,揹著孩子在大街上曬太陽,女方最後忍無可忍報警,洩露男友通緝犯身分和警方聯手,假藉復合約出來見面讓警方逮人。
    2015/10/22 13:39
  • 偷車衝撞警車後逃逸 BMW大七卡水溝上

    雲林一名涉毒品、竊盜通緝犯,在斗六偷了一台BMW大七轎車後,開去非常偏僻的莿桐鄉間公廟前,車頭朝廟停放久停不動,當地居民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以警車橫擋住車尾,下車準備盤查時,通緝犯倒車連撞警車兩次後逃逸,由於路況不熟後輪卡在路旁水溝上,車身半懸動彈不得,通緝犯棄車後又偷騎機車逃逸。
    2015/10/12 18:36
  • 獨家/假應徵真行竊!男進車行當業務 竟洗劫同事

    中古車行碰到業務員假應徵真行竊,第一天上班就洗劫同事財物。位於桃園八德的連鎖中古車行最近在徵賣車業務,9月29日下午一名20歲的張姓男子上門應徵,隔天就來上班而來的時候還很勤奮、打掃刷廁所什麼都做,沒想到半個小時後,他趁同事都外出居然偷走大家的隨身財物,得手後就直接翹班。車行報警後才知道錄取的新同事根本就是竊盜通緝犯。
    2015/10/01 19:27
  • 行竊全屏東市! 手機慣竊年犯十餘起

    屏東一名33歲的余姓男子,因為是詐欺以及竊盜通緝犯,都在屏東市區的速食店、咖啡廳、夜市以及學校四處行竊手機,然後再變賣維生,這次又到一間賣場偷走化妝品專櫃櫃姐的手機,行竊後在路上又被警方盤查,發現他原來就是屏東當地犯下十幾起手機竊盜案的慣犯,當場逮人!
    2015/09/07 16:43
  • 通緝犯遇警落跑 逆向百公尺撞牆骨折

    台中員警在巡邏的時候停等紅燈,看到一名騎士一直低頭、好像不敢和警方直視,覺得他行跡很可疑,想要上前盤查身分,沒想到男子心虛而加速逃逸,逆向騎了100公尺,人跟車撞到路旁的圍牆倒地,當場右膝蓋骨折,坐在地上痛得不停哀叫,事後警方查出他是名竊盜通緝犯。
    2015/09/02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