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竊盜通緝 結果共194筆

  • 暗夜窄巷包抄抓通緝 男子打赤膊落網

    一名竊盜通緝犯開著偷來的車四處躲藏,警方查獲他前往朋友住家,2輛偵防車聯手進入巷子裡前後包抄夾擊,通緝犯打赤膊躲在車上想逃逃不了,警方破窗抓人,友人4歲的女兒也在逮捕現場,眼前有如警匪片,嚇得躲在家長的懷抱裡。
    2018/06/15 12:16
  • 警方飛車追捕 通緝犯失控撞車衝田裡

    屏東警方巡邏勤務在路上發現可疑車輛,沒想到攔車盤查到一半,對方突然猛催油門逃逸,警方追逐2公里,嫌犯失控撞車衝進田裡,警方清查發現駕駛是毒品和竊盜通緝犯,將他依法移送。
    2018/05/06 23:36
  • 鬧區槍響!警遭拖行同事救援 擊斃通緝犯

    台南市西門路鬧區上午9點多警察當街開槍!原來警方跟監1名竊盜通緝犯,他跟朋友到知名肉粽店用完餐要上車時員警上前盤查,他假裝配合卻跳上車發動引擎要逃,員警奮勇制止卻被夾在車門邊拖行衝撞,2名同事急壞了,當場連開6槍制止,結果嫌犯中彈急救無效,3名員警也受傷,目擊民眾更是飽受驚嚇!
    2018/04/16 18:42
  • 通緝兒逃逸遭警擊斃 母氣:拒捕而已又沒拿槍

    台南市西門區街頭今日驚傳槍響,一名翁姓竊盜通緝犯因拒捕,還開車加速逃逸,警方為了制止朝他連開6槍,翁姓通緝犯也因此腹部中彈死亡,而翁男的母親到警局作筆錄時,氣憤表示兒子「只是拒捕,沒有拿槍」,認為警方不需要將他打死。
    2018/04/16 17:58
  • 為救同事擊斃通緝犯 警:重來仍會開槍

    台南市一名竊盜通緝犯今天拒絕盤查還開車拖行員警,遭其他員警開槍制止中彈不治。開槍員警受訪時表示,當時同事被拖行情況危急,這是身為警察應做的事,重來一次還是會開槍。
    2018/04/16 16:31
  • 6槍擊斃逃逸通緝犯 警:沒開槍才是失職

    今(16)日上午10時許,台南西門路、成功路口發生一起開槍事件,永康分局大橋派出所員警劉耿銘跟監翁姓竊盜通緝犯並上前盤查時,翁嫌竟發動車子引擎逃逸,並將企圖奪下車鑰匙的員警夾在車門拖行15公尺,趕抵支援的員警顏利丞、呂佩珉立刻連開6槍制止,導致嫌犯中彈不治。對此,顏利丞表示,看到同仁身陷危險,沒有開槍制止才是失職。
    2018/04/16 16:07
  • 鬧區開槍!警遭拖行 連開6槍擊中通緝犯

    上午9點多,就在台南西門路鬧區,警察當街開槍!因為警方跟監一名竊盜通緝犯,他跟朋友到知名肉粽店用完餐要上車時,警方上前盤查,他竟然發動引擎逃逸,把企圖奪下車鑰匙的員警夾在車門裡,拖行了15米遠,其他員警立刻連開6槍制止,結果,嫌犯腹部中彈送醫不治,3名員警也受傷,其中一人腦振盪住院觀察。
    2018/04/16 13:32
  • 快訊/通緝拒盤查拖行!警永康警開6槍 嫌中彈亡

    上午10點多,台南西門路和成功路口發生開槍事件,根據了解,台南永康分局員警盤查一輛可疑車輛,車內2人拒絕,甚至還拖行員警,當下其他2名員警開了6槍阻止,打中其中一名吳姓男子,目前了解,這名中彈的男子是竊盜通緝犯,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18/04/16 10:33
  • 「我要打給阿嬤」 通緝犯被捕跪哭找祖母

    屏東一名28歲的竊盜通緝犯躲在出租套房被員警搜索,他不停下跪,哭求要員警讓他晚點進去,因為想要過年,甚至還打電話請阿嬤來救他。
    2018/01/27 12:52
  • 見正妹員警「有戀愛的感覺」! 通緝犯自願被抓

    一名王姓男子日前在台中一處公園喝酒,遭到林姓巡邏員警上前勸離,員警卻意外發現王男為竊盜通緝犯,不料將他帶回派出所時,王男卻偷偷向員警透露自己希望能再見到那名讓他「有戀愛感覺」的女警,所以才選擇故意不逃跑,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8/01/09 20:12
  • 帶28萬助陣!警逮毒販 意外查獲竊盜通緝犯

    埋伏逮捕毒犯,卻意外一箭雙鵰!桃園員警鎖定一名毒品通緝犯,在他住處埋伏圍捕,屋內進一步搜索,不只抓到有另外3人正在吸毒,其中一人還是名竊盜通緝犯,原來他帶著28萬現金,協助周轉販毒,反而自己也被逮。
    2017/11/04 11:27
  • 賊偷發電機暫放路邊 失主發現裝GPS抓賊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專挑工地或是工廠偷取電纜線和機具變賣,日前偷了一部發電機,太重搬不動暫時放在工廠附近,被害人發現後,花近兩萬元買GPS,安裝在發電機下方,等到竊賊搬貨時,再上前逮捕,儘管第一時間被他跑了,竊賊最後還是栽在警方手裡。
    2017/09/21 17:29
  • 80公斤通緝男冒充瘦弟被識破 拖行傷警

    80公斤通緝犯偽裝50公斤弟弟身分還拖行員警,台中警方發現一輛車子闖紅燈違規攔查,駕駛是一名毒品、竊盜通緝犯,先冒用弟弟身分,不過身材胖瘦差30公斤被識破,企圖踩油門落跑,員警使出擒拿術扣住通緝犯脖子,卻遭拖行全身傷痕累累,直到支援警力抵達才合力將通緝犯制伏。
    2017/09/12 12:47
  • 刑事局:趙準基隨機犯案竊盜遭通緝

    刑事警察局今天表示,涉嫌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的韓籍男子趙準基,是韓國通報協緝竊盜通緝犯,犯案都是隨機選定目標,不知行竊地點是民進黨中央黨部。
    2017/08/25 15:28
  • 通緝犯攔車逃! 碩士騎士載警狂追合力逮

    台南一名竊盜通緝犯在半路遇到員警盤查,他竟然拔腿狂奔,還半路攔機車,謊稱自己遇到仇家追殺,強迫對方載他逃跑,但他利用體型優勢,強行控制龍頭,對方發現不對勁,拔掉鑰匙,他才跳車逃逸,而警方從後苦苦追趕,還好遇到熱心碩士騎士,載著員警從後追補,嫌犯還因為半路攔車,反遭對方提告強制,狼狽落網。
    2017/06/27 11:46
  • 快訊/竊盜通緝犯拒攔查 警追捕連開14槍

    就在剛剛新北市警方為了追捕一名竊盜通緝犯,結果攔查不停,警方一路追捕,還連開12槍,最後嫌犯失控自撞,才把人逮捕,原來他在車上藏有毒品。
    2017/06/21 17:39
  • 你再逃!送貨員違規逃逸 警包夾抓通緝

    台中一名小貨車駕駛,送貨途中,趕著下班,違規跨越雙黃線超車,被警方盯上,沒想到他不配合攔查,還加速連闖好幾個紅燈逃逸,大街上你追我跑1公里,直到被員警前後夾擊,跑不了了才肯停車,警方一查身分,發現貨車駕駛是毒品、竊盜通緝犯,他供稱,因為家中有4個學齡前的孩子,他必須養家才到處躲藏,不肯入監服刑。
    2017/06/15 18:03
  • 眼熟!休假員警郵局辦事 逮竊盜通緝犯

    員警休假到郵局辦事,竟然也能抓到通緝犯,蘇澳分局東澳派出所員警昨天休假到郵局辦事,發現一名男子相當眼熟,是轄區內通緝犯,立刻通知線上巡邏員警一起逮人。
    2017/05/10 10:13
  • 嘜走!通緝犯車停國小旁 遇警攔查加速逃

    通緝犯被攔查,竟倒車衝撞!新北市蘆洲員警昨天晚間11點在仁愛國小前發現可疑車輛,駕駛竟然衝撞員警,2名員警將人壓制,反遭嫌犯激烈反抗害員警受傷,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擔心被抓才會碰上攔查就想跑,最後被扭送警局。
    2017/05/06 12:50
  • 爺輩通緝犯還想跑! 遭逮嗆警「你是假的」

    高雄警方在仁武區,抓到一名竊盜通緝犯,但這名年近70歲的爺爺輩通緝犯,已經被警方識破身分,他卻還是想盡各種方法要脫逃,先是質疑員警穿制服是假的,再趁機拔腿狂奔,但是立即被年輕的員警逮捕並壓制,但他還不放棄,繼續用手肘攻擊員警,最後還是被捕。
    2017/05/04 11:03
  • 聊天卸心防!鎖定通訊行 通緝犯搶手機變賣

    竊盜通緝犯到通訊行搶手機!台北市一家通訊行日前發生搶案,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戴著安全帽上門,假裝要買手機,卻趁店員不注意當面搶走對方的手機,還是最新的iPhone7,市價將近2萬5,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店家報案,警方循線找回被變賣的手機,也鎖定嫌犯身分,但是這名通緝犯目前仍在逃。
    2017/05/01 18:34
  • 「下車」!嫌逆向衝撞 警開3槍喝斥抓人

    通緝犯遭警方攔查,竟逆向衝撞,警開槍制止!新北市一名蘇姓竊盜通緝犯,開車行經板橋,見到警方攔查,心虛載著同夥逃逸,與警方展開追逐,逃了1.2公里,在華江橋上逆向衝撞,就怕波及其他用路人安全,警方當機立斷,開了3槍,才讓嫌犯乖乖就逮,在車內查獲新興毒品。
    2017/03/13 11:39
  • 9百公斤回收桶! 賊掏兩千元雇吊車偷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上個月和友人在路上閒晃時,意外發現路邊有個巨型回收桶,兩人竟然心生歹念,想偷桶變賣,但鐵桶重達9百20公斤,兩人實在扛不動,沒想到他們竟然自掏腰包花了兩千元,雇請吊車幫忙,得手後到廢鐵廠變賣,不法獲利3萬4千元,如此膽大作風,讓員警也傻眼。
    2017/03/06 17:06
  • 昔藝人「忍者少年」 今涉吸毒又偷超商

    曾經是偶像團體忍者少年之一的藝人陳國華,再度行竊遭逮,他跑到超商偷飲料,在附近閒晃的時候,因為是轄區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上前盤查,結果一查發現他又是竊盜通緝犯,逮回警局偵訊,搜身時發現身上3罐飲料和結帳發票不符,他竟然回員警說,這是買二送一的活動,員警再質問,明明買的是可樂怎麼會送啤酒,他才乖乖認罪。
    2016/11/23 17:52
  • 躲通緝!直擊搬家公司駕駛車禍 現場開溜

    搬家公司員工隱瞞通緝身份,出車禍竟然現場落跑!台北一間搬家公司的駕駛開公司的貨車,擦撞一輛黑色轎車,眼看對方堅持要報案,他竟然當場小跑步離開現場,警方到場一查才發現,原來駕駛是竊盜通緝犯。肇事後留下爛攤子人就不見,賠償費用全由搬家公司的老闆出錢和解。
    2016/11/09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