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竊盜通緝 結果共194筆

  • 真的是「O蟲衝腦」!通緝犯留3色髮剃字 引警注意遭逮

    昨(2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中和警分局積穗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位民眾,留著相當怪異的髮型。一個頭上就有3種顏色,除了後腦杓一般頭髮是黑色的、瀏海是金色的以外,頭頂正中央,還有一搓亮粉紅色的愛心造型,而他還在頭上剃出「O液」兩個字。警方覺得實在太有違常理,一上前盤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竊盜通緝犯,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2/02/26 14:33
  • 才偷過議員服務處!「蜘蛛盜賊」爬民宅 破窗闖屋行竊

    台北市中正區一名住在公寓二樓的林姓住戶,某天睡醒之後,赫然發現自家房間內的物品竟然散落在客廳,還有部分抽屜被人打開翻動,且家中少了9千元現金,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確認住家是被「蜘蛛大盜」闖入,後續員警循線找到該名盧姓慣竊,清查出他涉及多起案件,依加重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2/25 15:57
  • 海邊野炊?竊盜通緝犯搭帳棚躲藏 遭警逮

    寒流來,海邊風這麼大,氣溫也低,怎麼有人還在露營!新北市淡水警方,就怕風浪大還有釣客,冒險釣魚,日前在淺水灣附近海岸線巡邏,結果在防風林附近看見一個帳棚,裡面還有一個人,朱姓男子當初回話,聲音微弱,員警還特別關心,結果事後卻查出,男子因為竊案判刑七個月,被台東地檢署通緝!
    2022/02/23 17:28
  • 逃了1年終究露餡!通緝犯悄回雲林 警鷹眼識破逮人

    一名33歲的陳姓男子,身負3個毒品案件及1條竊盜通緝罪名,雲林地檢署從110年開始,傳喚多次未到而發布通緝,陳姓男子也展開南下大逃亡的人生。日前雲林斗南警察分局接獲線報,關於陳男可能已回雲林就業的消息,因此啟動「鷹眼專案」,掌握其可能行蹤,循線搜查其蛛絲馬跡,在斗六市逮捕這名陳姓男毒蟲歸案。
    2022/02/21 16:45
  • 沒戴口罩走上街頭!警好心送他一個 意外揭出通緝身分

    員警熱心關懷沒戴口罩的男子,意外逮到通緝犯!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吳衍慶率警員林子喬、陳保同、于宜民共4員,於111年1月24日執行巡邏勤務,約17時許在松山區寶清街(寶清公園內)發現1位杵著拐杖步履蹣跚的老人未戴口罩,員警見老人行動不便又沒戴口罩,由於Omicron病毒肆虐,防疫二級警戒再延長,民眾於戶外務必戴上口罩遵守防疫政策,員警於是趨前關心並遞上口罩給老先生戴上,並擔心老人會不會是迷途走失,故予以核對老人身分,不料竟發現老人是遭士林地方檢察署發布之竊盜通緝犯,隨即依規定將其帶返隊部偵辦。
    2022/01/26 19:46
  • 超商認識2天交往!鮮肉帶婦人回家 吵架才發現驚人真相

    高雄一名24歲高姓男子日前在超商認識一名48歲黃姓女子,兩人認識2天就開始交往並同居,昨(6)日凌晨高男肚子餓,想去買點東西吃,發現錢包裡的錢不見,懷疑是女友偷走,兩人大吵一架,警方到場處理後,一查身分,發現黃女竟是名竊盜通緝犯。
    2022/01/07 12:13
  • 竊盜通緝犯遭警開6槍仍撞車逃 躲桃園5小時被逮

    昨(3)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違規在紅線停車,便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拒絕配合,加速逃逸,甚至還衝撞無辜民眾的車輛。員警一連開了6槍嚇阻,但該名駕駛仍逃往萬板橋下的停車場丟下車輛,警方擴大調閱相關監視器,5個小時內循線在桃園將仁查緝到案,經查,原來該名杜姓男子因為竊盜案被通緝,擔心被逮才會拒檢落跑。
    2022/01/04 12:09
  • 橋下傳來怪聲音!警見通緝犯瑟縮發抖 移送時體溫還飆升

    元旦3日連續假期,不少民眾狂歡整夜,不過保大員警日前在福和橋附近巡邏時,突然發現一名陳姓男子,躲在汽車引道瑟瑟發抖,警方趕緊上前關心,一查他的身分,還是名竊盜通緝犯,員警趕緊將人逮捕,後續解送到文山二分局時,一量他的體溫,發現竟然高達37.5度。員警嚇壞了,擔心可能有染疫風險,緊急送至萬芳醫院進行快篩,幸好結果為陰性。
    2022/01/03 15:41
  • 「角落生物」突拔腿狂奔!警巡廢棄商辦 逮竊盜通緝犯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報案,指稱轄區內有一處廢棄商業辦公室遭小偷行竊,員警加強該處地點巡邏,於這個月20日晚間10時許,發現該辦公室的門口,突然出現一輛失竊汽車,警方驚覺有異,便進到辦公室裡頭清查,赫然發現內部角落有「手電筒燈光」隱隱發亮,果然正是日前行竊的小偷,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1/12/29 12:55
  • 快訊/別跑!賊遭通緝想開溜 警消包圍民宅逮人

    昨天深夜,大批警力與消防員圍在新北市一間公寓底下,原來一名竊盜通緝犯拒絕開門接受盤查,員警擔心對方從後陽台開窗偷溜,緊急戒備,僵持大約20分鐘,終於逮到人。
    2021/12/28 08:38
  • 老公呢?!妻急報警 醉夫竟與通緝犯睡騎樓

    幫忙民眾找老公變抓通緝犯!花蓮有一名余姓婦人,2日晚上向員警報案,聲稱老公不見了、電話也連繫不上,警方最後在中山路一間店面騎樓下找到謝姓男子,他跟朋友喝得爛醉,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然而就在警方確認身分時,意外發現他的友人 黃姓男子竟然是竊盜通緝犯,一度還想裝傻佯稱以為被地檢署撤銷了。
    2021/11/04 12:55
  • 騎樓的香菸都偷!警逮白髮翁發現竟是通緝慣竊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他將香菸放在騎樓的長椅上,自己則坐在店內等衣服洗好,準備要來開時驚見,一名白髮蒼蒼的陳老翁直接將他的菸整盒「摸走」,要求歸還但老翁打死不承認,陳男憤而向警方報案,員警循線找到陳翁,並將洗衣店的監視器畫面拿給他和其女兒看,陳翁才坦承犯案,員警盤查身分又發現陳翁竟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訊後依竊盜罪及竊盜通緝現行犯將其移送。
    2021/09/19 13:15
  • 通緝犯心虛逃跑!撞車倒地自投羅網 遭警逮

    新北市有名通緝犯涉嫌好幾起竊盜案,遭新北地檢署發佈2條竊盜通緝,其中1條還得入監執行70天,結果他遇到警方,就心虛逃跑,途中與人發生對撞,受傷倒地,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1/08/30 19:02
  • 勸戴口罩吵架!警獲報到場 通緝身分曝光

    勸阻陌生人戴口罩,通緝犯反遭逮!1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賴姓男子經過公園時,發現有人摘下口罩喝酒,上前勸阻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事後警察到場查驗身分,發現和醉漢吵架的人,竟然是竊盜通緝犯,當場上銬帶回!
    2021/07/15 19:32
  • 快訊/疑躲避員警查緝! 竊盜通緝犯失足墜樓摔死

    高雄路竹發生有通緝犯墜樓,警方在一處防火巷內發現一具男性屍體,初步研判死者是名36歲的竊盜通緝犯,四天前曾遭員警盤查後逃逸,而他陳屍的地點距離租屋處只有50公尺,疑似是為了躲避查緝,企圖從頂樓逃脫時不慎失足摔落死亡。
    2021/07/03 09:54
  • 妳不要再吃了!妻脫口罩吃洋芋片 警攔查意外曝光通緝犯夫身分

    為了落實防疫政策,各地都會加強稽查,竹北警方21日巡邏時,發現機車雙載的一對夫妻,後座的婦人為了吃洋芋片,口罩戴在下巴,被攔下來後,還是繼續吃,連丈夫都看不下去制止,不過警方一查發現,這名男子竟然是竊盜通緝犯,因為老婆貪嘴讓身分曝光。
    2021/05/29 13:05
  • 通緝犯不戴口罩!2警盤查反遭「刀砍濺血」

    22日下午有民眾向警方報案,說在台北車站附近,有人沒戴口罩。兩名員警到場盤查,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竊盜通緝犯。第一時間要求他配合規定,戴上口罩,返回派出所,沒想到男子竟趁隙抽出開山刀,朝兩名員警揮砍,導致他們當場受傷濺血。
    2021/05/22 23:24
  • 玩命!不顧車上2歲幼女 通緝犯撞警逃逸

    凌晨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街頭警匪追逐案件,一名竊盜通緝犯,為了逃避追緝,竟然不顧機車上還載著2歲女兒,衝撞警車後逃逸,一名員警十分英勇,直接跳上機車後座,控制對方行動,其他人對空鳴槍嚇阻。
    2021/05/12 12:17
  • 竊盜通緝犯闖花蓮殯儀館 疑想趁火打劫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後,花蓮殯儀館人進人出,相當忙碌,一名竊盜通緝犯看中這點,騎著腳踏車,來到館內的管制區徘迴,疑似想要趁火打劫。由於行跡太詭異,遭到警方盤查後,發現是一名竊盜通緝犯,警方就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
    2021/04/11 20:23
  • 通緝犯偷友人身分 應徵超商捲款12萬落跑

    高雄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欠賭債沒錢,他竟然偷朋友的身分證,拿去製作假履歷,應徵超商店員,上班第一天就偷了12萬,還變裝逃逸,警方沿路調監視器,兩天就逮到他,結果發現他是竊盜慣犯,在大高雄地區以相同手法犯案至少3次。
    2021/03/25 14:46
  • 違停遭警取締 通緝犯心虛駕車撞警還勒脖

    高雄旗山警方處理汽車違停,駕駛拒絕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被拉下來還架住警方脖子,最後在民眾協助下才就逮,原來嫌犯背負三條竊盜通緝案件,才會想要企圖逃脫,不過上個月底才發布修正過的妨害公務罪,以交通工具或刀械妨害執行公務者,加重妨害公務,最高刑期從六個月,增加到五年以下。
    2021/02/11 12:49
  • 借友車沿街偷!破曉闖工地 男竊20米電纜

    台北市一名男子向朋友借走機車後,竟然拿來當做犯罪工具,沿街偷東西,不僅闖進工地偷走電纜線,還爬進別人住家,拿走百萬房車的鑰匙,警方擴大追查,就在調閱監視器的過程,突然看見一名特徵外觀與嫌犯極其相似的男子,立刻攔下盤查,發現就是他,而且他還是毒品與竊盜通緝犯。
    2021/01/16 13:11
  • 拒盤查撞警!警連轟11槍 通緝犯頭中彈死亡

    高雄市鳳山區30日晚間驚傳槍響!警方在攔查一名竊盜通緝犯時,沒想到對方拒檢,還倒車衝撞員警,情急之下,警方對空鳴了1槍警告後,又連開10槍圍捕,嫌犯最後把車棄置死巷,後座一名通緝犯頭部中彈死亡,其他三名嫌犯徒步逃逸,身影全被拍了下來。
    2020/12/31 13:17
  • 拒攔查「衝撞警車」 警連開11槍1死3逃逸

    高雄市鳳山區晚間驚傳槍響,警方晚間攔查一名竊盜通緝犯,沒想到對方拒檢,還倒車衝撞警方,情急之下,警方對空鳴槍,一路圍捕開了11槍,最後在死巷發現逃逸車輛,裡面有一名中槍的死者,其他兩名嫌犯逃逸無蹤。
    2020/12/30 23:41
  • 台中七期排水溝內發現1男屍 疑為竊盜通緝犯

    台中市某有線電視工程人員今天在七期重劃區朝富路旁排水溝內整理電纜時,發現1具男子遺體,警方查出,死者疑為蘇姓竊盜通緝犯,但死者身分與死因仍待檢方會同法醫相驗釐清。
    2020/12/24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