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嘜走!通緝犯車停國小旁 遇警攔查加速逃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國偉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6 13:17

通緝犯被攔查,竟倒車衝撞!新北市蘆洲員警昨天晚間11點在仁愛國小前發現可疑車輛,駕駛竟然衝撞員警,2名員警將人壓制,反遭嫌犯激烈反抗害員警受傷,原來他是一名竊盜通緝犯,因為擔心被抓才會碰上攔查就想跑,最後被扭送警局。

駕駛拒絕盤查,開車衝撞,員警喝斥不要動,駕駛不聽,畫面激烈晃動,嫌犯被警察拉下車,新北市蘆洲員警,5日晚間11點發現這輛轎車形跡可疑,經過仁愛國小旁時準備攔下車內駕駛盤查,但車內35歲的周姓男子因為身上有偷竊通緝怕被抓,乾脆開車撞警賭一把,這一撞害2名員警輕微擦傷,而犯嫌也被逮,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名。

 

三民派出所長楊建良:「起先配合他是假裝先配合盤查熄火,但當我們接近之後又瞬間發動車子,打檔倒車又撞到我們同仁巡邏車,起先乖乖配合,想趁機落跑,被抓回分局又自稱自己有受傷,需要叫救護車。

被移送時不發一語,35歲周姓通緝犯竊盜、槍炮、毒品前科,駕駛的車輛是當舖購入的權利車,同輛車今年3月,也在花蓮被查獲2把改造手槍。也因此這回警方攔下他,要盤查,犯嫌拒檢撞傷員警。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通緝犯#衝撞#妨害公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0

0.0374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