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炸彈」 通緝犯掏槍、丟煙霧罐拒捕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蔡明勳 傅定華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8 00:01
圖/TVBS
圖/TVBS

警方7日前往新北市三峽,準備攻堅逮捕竊盜通緝犯,對方大喊有炸彈,企圖拔出已經上膛的槍枝,遭警方奪槍制止,嫌犯又丟擲煙霧、辣椒罐,反抗拒捕,最後被警方強勢制伏,員警在車上發現嫌犯自製的爆裂物,如果引爆,可能傷及無辜。

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埋伏在停車場,一看到通緝犯現身,員警一擁而上場面混亂,通緝犯很狡猾,第一時間大喊有炸彈又企圖掏槍,被眼尖員警發現,立刻搶下已經上膛的槍枝,嫌犯又丟擲煙霧辣椒罐,不止氣味刺鼻,員警眼睛也劇痛,警方使出人海戰術前後夾擊,強勢壓制嫌犯,情勢千鈞一髮,終於將人犯逮捕。警方查看嫌犯車輛,赫然發現飲料罐接好電線,就是嫌犯自己製作的爆裂物具有殺傷力,萬一引爆可能傷及無辜。

 

嫌犯反抗拒捕,臉上還看的到部分傷痕,晚間移送派出所,警方除了在他身上搜出2把手槍,車箱內還有幾顆土製爆裂物,而嫌犯社區住處,還藏有大批彈殼、槍管、和改造車牌模具,嫌犯隨身攜帶槍枝已經上膛,還好警方果斷逮人,沒有讓歹徒有機會開槍放炸彈,化險為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拒捕#炸彈#辣椒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34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