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竊盜慣犯 結果共58筆

  • 「六指大盜」伸機車置物箱 神探所長二度逮人

    台南有一名竊盜慣犯,專門把機車坐墊掀開,手伸進去拿走別人財物,三個月就犯下兩起案件,而他「六根手指頭」的明顯特徵,碰上長期經營犯嫌資料庫、過目不忘的派出所所長,想躲都難。
    2020/11/13 19:46
  • 抓了又放!剛判刑就偷 檢方怒警組專案逮

    一名竊盜慣犯,多次落網後又放,讓警方疲於奔命!台北市這名黃姓男子,107年出獄後,不斷犯下竊盜案,還曾將超市外的飲料搬走好幾箱,光是今年就偷了12起,明明這個月剛被判刑拘役40天,但他絲毫沒再怕,檢察官一氣之下,立刻請轄區員警組專案小組,將人拘提到案,別讓小偷繼續囂張。
    2020/09/30 20:12
  • 沒人發現! 撿迴紋針通緝犯撬鐐銬險逃

    通緝犯怎麼從警局落跑了!桃園一名林姓竊盜慣犯,趁著員警忙碌時,在地上發現一根迴紋針,熟練地把手銬、腳鐐撬開後,偷偷摸摸溜走。結果,他人這一跑,還是被員警發現,趕緊衝出去追,不到3分鐘就抓到人。誇張的是,當時林姓嫌犯還想偷車落跑。
    2020/08/17 14:06
  • 傻眼!買鹽酥雞鑰匙沒拔 機車5秒內被賊騎走

    高雄一名女子去買鹹酥雞,東西炸好她下車拿,想說才一下子,機車鑰匙沒拔,就在她付錢時,一名男子竟然把她的摩托車騎走,女子想上前追,卻只能眼睜睜看著車尾燈,離她越來越遠,隔天車子被尋獲,警方循線抓到偷車賊,這名竊盜慣犯坦言,四天內跨區偷六部車,油箱見底再偷另一輛,而車主劉小姐,當天還買了一碗牛肉麵,也被嗑掉了。
    2020/06/22 21:01
  • 你是誰!半夜遭闖屋猥褻 男嚇醒一路追

    睡覺睡到一半,怎麼有人在偷摸!宜蘭蘇澳一名男子,6日晚上睡覺時,睡夢中發現好像有人在摸他,整個人嚇到驚醒,當下看到一名男子,就在他的腳邊,氣得揮拳大罵,甚至還一路狂追對方,一邊錄影還一邊報警,就是怕跟丟,原來這名闖屋男子是個竊盜慣犯,這回不劫財,竟然劫色,讓當地居民都心驚驚。
    2020/06/08 19:27
  • 這次栽了!石頭砸轎車三角窗 慣竊落網

    新北市板橋犯下10起汽車竊盜案的張姓嫌犯終於落網,這名破窗賊,專門鎖定無人管理停車場,拿石頭擊破三角窗,在車內翻找搜刮零錢,兩周內就破壞10輛汽車,最高一天擊破3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身形特徵明顯,頂著地中海禿,警方一眼就認出是竊盜慣犯,最後在台北市文山區逮人!
    2020/05/17 12:18
  • 又是你!破窗慣犯出沒 「地中海禿」警秒認出

    可惡竊賊,專門擊破轎車的三角窗!新北市板橋,有車主把車停在月租停車場,但要開車時,發現愛車車窗破了,車內還有被翻找的痕跡,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頭頂有地中海禿,馬上認出他是一名竊盜慣犯,今年一月也分別在新店和汐止,都故意敲破三角窗,偷竊物品。
    2020/05/16 20:41
  • 快訊/家門前遭搶!2男騎車奪婦金鍊 警追捕歹徒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上午十一點多發生搶案,一名婦人坐在自家門口,被兩名男子搶走身上的金鍊子,嫌犯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調查是兩名竊盜慣犯,目前正在追捕當中。
    2020/05/05 13:37
  • 裝「挑衣服」遮視線女 伸第三隻手偷錢包

    逛街時真的留意自身包包,別成為小偷下手目標!桃園一名陳姓女竊賊,搭車到新北市新店的傳統市場,刻意挑選人多的地方犯案,她假裝自己在挑衣服,卻趁機擋住被害人視線,偷走對方錢包,光是上個月就犯下6起竊盜案,得手將近三萬元。
    2020/03/20 23:45
  • 女賊小年夜好忙 偷沒鎖車輛得手400多元

    高雄湖內區,有民眾在小年夜一早起來,發現停在家門前的四輛車,其中兩部車門沒鎖,車內現金都被搜刮一空,車主說小偷一個月內已經來三次,總共損失四千多元,先前被偷兩次,決定裝監視器,女竊賊犯案時擔心驚動住戶,車門只有輕輕靠上,警方七小時內逮捕到人,她是一名竊盜慣犯。
    2020/01/23 21:07
  • 偷車被逮還嗆人! 竊賊返車主家逼和解

    機車停自家門口鑰匙沒拔,竟然被竊賊直接騎走,花蓮一名婦人,疑似是竊盜慣犯,騎著腳踏車經過,發現有人的機車鑰匙沒拔,竟然到人家門口把機車騎走,被逮後還辯稱,她只是幫忙保管。
    2020/01/18 22:04
  • 15車受害!破窗賊見車就偷 專破「三角窗」

    新北市新店出現隨機破窗大盜!短短三天15輛車受害,一名63歲的竊盜慣犯,拿著尖銳物品,把停車場和路邊的汽車車窗砸破,再伸手開門洗劫財物,數十名車主隔天發現愛車被破壞,氣得報警處理,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嫌犯,三小時內就逮到人。
    2020/01/15 13:47
  • 竊賊騎鐵馬偷水塔 鐵桶太大滾落超糗

    屏東縣枋寮鄉,出現一名竊盜慣犯,騎單車偷竊,鎖定鐵製品,得手後用腳踏車載到回收場變賣現金,這回搬走民宅換下來水塔,用腳踏車載運,結果水塔太大,腳踏車才剛起步,水塔就滾下來。
    2020/01/04 18:50
  • 鳳山頭痛人物! 公園揮刀追砍、持榔頭砸人

    鳳山這名男子,之所以會被當地居民恨得牙癢癢,因為他惡行惡狀多到數不清,有竊盜和殺人未遂等前科,去年底才出獄,看到雜貨店就進去偷,還闖美髮店廁所洗澡,只要他人出現,手上不是拿刀就是拿棍棒,甚至一月份還在公園追殺人,2個多禮拜前,還在廟前廣場拿榔頭敲破一名男子的頭,被害人縫了好幾針。
    2019/03/07 12:57
  • 他又來!專撬兌幣機 竊盜慣犯偷遍雙北

    夾娃娃機店因為標榜不用天天到店盯著,卻也成為竊賊目標。林姓慣竊早就是通緝犯,但缺錢花用就是到夾娃娃機店下手,知道反正監視器裝了,台主也不會一直盯著看,拿著工具撬開機器,拿了錢就跑,警方早就抓他抓了數十次卻也沒轍,現在只能請店家多巡店或是多加裝鎖,來防堵遭竊。
    2019/01/30 17:10
  • 「偷錢、筆電」攝影同業指控 呂男是竊盜慣犯

    TVBS日前曾報導過一名呂姓攝影師,冒名使用另一名新北市攝影師的名字,害得對方非常困擾,如今又傳出案外案!有攝影業界同行,以及造型師都出面指控,這名呂姓攝影師,其實早在2、3年前開始,就有偷竊現金、鏡頭或是筆電的紀錄,而且錢到現在還沒返還,人也神隱不出面。
    2018/12/08 18:43
  • 自由2天就掰了!賊出獄隔天偷機車 1天內遭逮

    出獄才2天,又因為手癢偷車,被逮回牢裡!台中一名20歲汪姓男子是竊盜慣犯,自稱出獄後沒交通工具,看到民宅前有一輛機車沒抽走鑰匙他就偷車落跑,但沒想到逃逸路線都被監視器拍下,立刻被員警鎖定。
    2018/09/10 00:02
  • 慣竊出沒旅展!扒走民眾皮包 警跟監逮人

    正在世貿舉辦的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這幾天湧進大批人潮,有竊盜慣犯趁機行竊,被警方逮個正著。
    2018/05/06 10:49
  • 監視器追蹤定位 桃園警逮竊盜慣犯

    桃園市平鎮地區近來發生多起機車及住宅竊案,警方透過監視系統沿線追蹤,鎖定一名地方慣犯,在埋伏3天3夜後,順利在昨天傍晚將王嫌逮捕並起出作案工具,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18/04/26 11:25
  • 雙北砸車賊!狂偷10部車 辯:沒錢只能偷

    雙北近來出現了砸車賊,專門鎖定小黃行竊!日前有民眾忘了關地下停車場的鐵門,遭男子入內行竊,沒多久他又連續砸了6部計程車,被警方逮到一查,這名洪姓男子根本是竊盜慣犯,專門挑選監視器死角,甚至停在遮雨棚內的車輛下手,只不過警方好不容易逮到人,卻因為尚未判刑又有機會再下手。
    2018/04/06 19:04
  • 甫出獄還穿「泰源」監獄內衣 更生人又偷被逮

    剛從台東監獄關出來的竊盜慣犯,身上還穿著監獄內衣,自稱沒有錢,竟然一路從台東偷到高雄,騎得機車是偷來的,肚子餓就偷吃寺廟供奉的水果,結果被信徒逮到,當街圍剿,警方到場將竊賊上銬逮捕,只是嫌犯交保出來,要回派出所拿行李,又被警方發現他偷另外一輛機車,出獄短短3天,一連被抓2次行竊,完全沒有悔過之心。
    2017/11/20 12:42
  • 「我沒錢」賊超商吃霸王餐 搶壽司落跑

    台中市一名竊盜慣犯,跑到超商拿了一盒壽司到櫃台結帳,刷完條碼要75元,男子付不出來,一邊拆開包裝,就想先吃,超商店員見狀馬上拿回壽司,嫌犯還不放手硬是搶走,逃出超商,但嫌犯的行為並不構成搶奪罪,警方解釋,因為過程中店員沒有遭到暴力脅迫,所以依照竊盜將他移送。
    2017/07/17 17:41
  • 賊穿運動衣偷竊 休假警尾隨10K逮人

    高雄有名竊盜慣犯穿著全身運動裝扮、布鞋,一副十足運動裝扮,卻動了歪腦筋,把單車停在捷運站後,隨即用老虎鉗把別人的單車鎖剪斷,再騎贓車到10公里外的中古回收商銷贓,準備把市價12000的單車用9000塊賣出去!幸好他偷東西的過程被休假出門運動的員警目擊、全都錄,順利將他和回收商老闆一起依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
    2017/06/25 16:00
  • 專偷有後門!賊扳壞鐵窗 連闖5民宅行竊

    理髮店師傅竟變竊盜慣犯!在台北市內湖區這幾個月不斷發生住宅竊案,還都專挑有後門的民宅,原來他會先在四處按門鈴,看看有沒有人在家,來來回回好幾次確定沒人的,就拿著板手撬開鐵窗,要身材較嬌小的同夥,闖入大肆搜刮,為了躲避追緝,竟還會先偷贓車,當代步工具。
    2016/12/02 18:42
  • 監理所遭搶!男缺錢買毒 持刀搶5500元

    沒錢買毒,新竹這名竊盜慣犯乾脆就用搶的,他把歪腦筋動到住家附近的新埔監理所,早上9點50分他不顧洽公民眾人來人往,拿著菜刀打著赤腳就跳進櫃檯,搶走5千5百元的現金就拿去買毒品,沒想到3小時後就被逮到。
    2016/07/25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