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破窗慣犯出沒 「地中海禿」警秒認出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6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6 20:41

可惡竊賊,專門擊破轎車的三角窗!新北市板橋,有車主把車停在月租停車場,但要開車時,發現愛車車窗破了,車內還有被翻找的痕跡,報警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頭頂有地中海禿,馬上認出他是一名竊盜慣犯,今年一月也分別在新店和汐止,都故意敲破三角窗,偷竊物品。

圖/TVBS

 
凌晨四點多,停車場空無一人,男子站在車旁,但他可不是單純來牽車的。

鬼鬼祟祟四處查看,拿出預藏的破壞工具,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把車窗敲碎,快狠準手法相當熟練,打開車門後,更囂張整個人坐進車裡,準備大肆搜刮一翻,車主事後發現簡直氣炸了。

車主陳先生:「晚上我們也沒出門,也不曉得說到底,晚上的情況是怎樣,(這邊晚上燈夠亮嗎),不夠。」

 
圖/TVBS

愛車被砸破的玻璃碎片還留在原地,這個月10日車主陳先生,把寶貝愛車停在板橋這處月租停車場,歹徒在14日凌晨4點多下手行竊,隔天車主下午來牽車,這才發現車窗最敲破。

車主陳先生:「(這次損失金額多少),大概2000元左右,玻璃的部分就佔了1500了啊。」

圖/TVBS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一看馬上就認出嫌犯,怎麼又是他,因為這名63歲的張姓男子,今年1月12日在新店,連續三天就破了15輛車的車窗,之後才隔沒幾天,又跑到汐止偷了9輛車,現在又再度犯案,而警方會這麼容易就認出他,就是因為他那地中海型禿頭,實在是太好認。

嫌犯專挑最小片的三角窗下手,看似把傷害降到最低,但其實這一小片,要價一、兩千元起跳,是車上最貴的一片玻璃,張姓嫌犯似乎也沒在怕,被逮後放出來還是照樣偷,警方也鎖定嫌犯追緝中,以免又有車主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偷竊#慣犯#行竊#追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1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