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車受害!破窗賊見車就偷 專破「三角窗」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5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5 15:30

新北市新店出現隨機破窗大盜!短短三天15輛車受害,一名63歲的竊盜慣犯,拿著尖銳物品,把停車場和路邊的汽車車窗砸破,再伸手開門洗劫財物,數十名車主隔天發現愛車被破壞,氣得報警處理,警方一看監視器就認出嫌犯,三小時內就逮到人。

圖/TVBS

 
穿著一身黑的男子,手上拿著工具,鬼鬼祟祟得走進停車場,接著開始左顧右盼,找尋目標,挑好獵物,確認四下無人後,大膽的貼著車窗,發現車子裡面有值錢的東西後,直接拿著工具敲破車窗,下手行竊。

犯案地點,都在新店寶高路上,張姓嫌犯鎖定停車場,和路邊停車格的車輛下手,拿石頭或是尖銳物品破窗,短短三天就有15輛車受害,警方調查下手的是,63歲的張姓男子,沒有工作居無定所,還有竊盜前科,最常出沒在文山新店地區。

圖/TVBS

他還會刻意挑,汽車後座最小的一塊窗戶破壞,因為比較不容易被發現,再死命的伸長手打開門,有車主放在車上的現金,被一掃而空損失上千元。
 

但令車主最更氣憤的是,愛車被破壞還要維修,15輛車被敲破的還是三角窗,還比一般車窗貴2到3成,維修費用加上財損,就要10萬元。

圖/TVBS

新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方慶祥:「在這個新店以及文山區,宮廟內逐一搜尋,終於在三小時後,在文山區政大後山土地公廟,查獲張嫌。

停車場地板還留下被砸碎的玻璃,也有車主先用塑膠袋把窗框擋住,防止灰塵進入,嫌犯自稱是缺錢花用才會行竊,但為了偷車裡面的小錢,連破了十幾面車窗,車主車損比財損更多,超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停車場#新店#行竊#洗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729

0.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