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韓國瑜造勢行竊財物 3高齡扒手遭起訴


發佈時間:2020/01/07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7:5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男子謝平順等3人,去年9月間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中參拜宮廟造勢活動時,竊走6名被害人財物,警方獲報循線逮人,檢方今天依竊盜罪嫌將謝男等3人起訴。

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男子69歲謝平順、88歲朱玉祥、69歲馬康鑫等人組成犯罪集團,民國108年9月14日由謝平順開車載朱玉祥、馬康鑫,與其他2名年籍不詳男子,參與韓國瑜在台中市各區宮廟參拜時的造勢活動。

 

集團以每2人為編組方式,其中1人把風、另1人下手行竊,部分成員在車上接應,成員同日上午10時多先前往北區明德宮天聖堂,趁造勢活動人潮擁擠之際,對3名被害人下手行竊,得手現金新台幣1萬5900元。

集團在上午11時,再前往南區醒修宮竊取2名被害人財物,共得手4萬4700元;下午4時多前往東勢區東聖宮,竊取劉姓被害人財物,得手6000元。

案件經6名被害人發現財物遭竊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先逮捕謝平順,並陸續帶回其他涉案人偵辦。
 

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據證人證詞、路口監視器、現場密錄器畫面與贓物等證據,今天依竊盜罪嫌將謝男等3人起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造勢#偷竊#竊盜罪#宮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59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