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救我」假綁票詐家長 母付贖金驚受騙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7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7 14:16

車手40分鐘內詐騙兩位民眾,想搭計程車逃逸,被警方攔截!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電話,說孩子在外面做擔保,欠下數十萬債務,現在被抓還被凌虐,要求母親交付贖金28萬,車手取款後又去找下一名被害人,警方早就接獲報案,在附近埋伏,看到車手現身,立刻抓人。

圖/TVBS

 
黑衣男子才搭上計程車,拉開車門準備坐進去,立刻被便衣員警撲上,都還沒回過神就被上銬逮捕,原來他40分鐘內詐騙了兩個人,身上還藏著數十萬現金。

被害女子李小姐:「電話一來的時候,他就哭訴說,媽咪我被抓了我被打了,我說為什麼你會被打,你不是去泰國玩嗎?為什麼會被打,他說他們把我抓來,拜託妳啦,妳叫那個大哥帶我先去看醫生。」

紅衣婦人一手拎紙袋,一手拿手機,電話另一頭不斷恐嚇說,兒子做了別人的擔保,欠下90萬債務,現在被綁架毆打,要求交付贖金,才能解救孩子脫困,婦人擔心孩子安危,只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照單全收。

 
圖/TVBS

記者李潔:「被害婦人依照對方的指示,將28萬現金還有價值6萬元的金項鍊放進紙袋裡之後,藏進對方指定的停車格轉身離開。」

被害女子李小姐:「我當下只想救孩子,所以我才會乖乖地聽他的指示,聽他的指示,心裡雖然想說,有感覺被騙了,可是我就一直強調說,我不敢賭,我真的我不敢賭。」

圖/TVBS

被害人事後聯繫上去泰國畢業旅行的兒子,確認平安無事後,才意識被騙,報案求救,沒想到沒隔幾分鐘,另一名周姓男子也接到類似假綁票電話,跟他要5萬5千元,擔心有詐,同樣報案求救,轄區員警埋伏周圍,看見嫌犯現身指定路口,立刻衝上前攔截圍捕,並在這名30歲陳姓車手身上起出前一刻騙走李姓婦人的現金與金項鍊。

詐騙集團想揪住父母的心,誆騙兒女被綁架,好在警方早一步盯上車手行蹤,才終於結束這場綁票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畢業旅行#詐騙#債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1155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