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竄改 結果共634筆

  • P圖竄改假金流「7次」不起訴 女幣商落網

    新北市一名女幣商,多次涉及詐欺罪被調查,卻接連「七次」不起訴,檢警察覺不對勁,這回重新調查相關金流與證據,發現對方涉嫌修圖竄改,這回上門搜索,發現她不僅自己從事詐騙,連母親和閨密以及閨密家人,也淪為共犯,做完筆錄,通通移送。
    2023/10/30 19:49
  • 自辦升旗典禮 侯友宜轟綠:用「台灣國慶日」消滅中華民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0)日上午出席國民黨自辦的國慶升旗典禮,侯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忘記中華民國當初怎麼立國,如今不但竄改國名和愛國精神,還用「台灣國慶日」來消滅中華民國,孰可忍孰不可忍,這就是大家所不能忍,不能讓民進黨用台獨路徑消滅中華民國。
    2023/10/10 09:13
  • 美豬洗產地賣!1.6萬公斤流入台中80家餐廳 

    台中市府接獲桃園衛生局有兩家肉品廠商竄改產地,販售給下游業者,台中衛生局統計有超過80家餐飲業者受害,陸續到場稽查,1.6萬公斤流入市面,幾乎沒剩庫存,恐怕早已被民眾吃下肚
    2023/10/06 15:05
  • 7年「高度變低度」 土壤液化潛勢圖遭疑竄改

    這回發生塌陷的大直街,七年前被經濟部標示是土壤液化的「高潛勢區」,結果有房仲發現,短短幾年內就變成「低潛勢區」,質疑誰竄改,經濟部回應,近年來的檢測密度是過去的16倍,才導致結果有落差。
    2023/09/12 20:13
  • 加密貨幣公司慘虧4千萬 竟是2工程師「領嘸獎金」搞鬼

    號稱全球前五大的加密貨幣量化交易團隊Kronos Research麒點科技公司,卻爆出2020年間慘虧140萬美元,相當於約4200萬台幣,而整起事件的起因竟還是公司內2名工程師,不滿沒有拿到獎金,就竄改模擬交易環境測試及預測分析的程式碼,讓公司的投資虛擬貨幣的決策,無法得到最佳組合或出現虧損。全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陳男8月徒刑,另得易科罰金部分8月徒刑;許男則被判刑10月、得易科罰金。
    2023/08/26 11:39
  • 想知被分手真相!男搶女友手機刪IG兩千名粉絲 慘賠36萬

    嘉義縣一名25歲的何姓男子,因不滿曾一起同居的蔡姓女友要求分手,於2021年8月晚間10時許,埋伏在蔡姓女子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住家,趁對方開門之際闖入,搶走女友手機刪除2、3千張私人照片、竄改社群軟體帳號密碼,還刪除女友IG2千多名粉絲,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侵入住宅罪、強制等罪,合併判處何男拘役100日,得易科罰金,緩刑3年。
    2023/08/22 14:28
  • 「神鬼交鋒」上演改發票詐領 40間超商受害

    居然有人拿著假發票兌獎成功!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靠著自己字體工整,竄改發票號碼,跑遍40家超商、金融機構兌獎,詐領金額高達32萬元,直到被人檢舉才發現異狀,整個情節宛如神鬼交鋒真實上演。
    2023/08/09 19:00
  • 創南韓憲政史首例!尹錫悅岳母偽造文書 當庭遭逮

    南韓總統尹錫悅岳母崔恩順,因偽造銀行存款證明,遭判刑一年,當庭逮捕。現任總統岳母被逮,創下南韓憲政史上首例。而這起案件發生在2013年,當時崔恩順為購買土地,竄改高達台幣8.3億元存款證明。這回法院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她在場激動哭喊冤枉,還說不惜在上帝面前自盡,以證明自己的清白。儘管尹錫悅再三否認與此關聯,但第一夫人一家多次捲入弊案,也導致他近期負面評價不斷。
    2023/07/23 15:16
  • 選填志願遭竄改!陸男驚覺「招生人員盜帳密」:來不及改掉

    為拚招生率秀下限?中國大陸湖北發生一起離奇事件,某高職學生在完成志願選填過後,意外收到「志願修改成功」的通知簡訊,登錄系統確認有誤後卻因為截止時間而「來不及改回去」,讓他傻眼到不行;對此除了家長已經報警處理之外,校方亦證實選填志願當天曾發現,有大學招生員混進機房的情況發生,相關事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2023/07/06 09:39
  • 監委高涌誠查舊案 維基百科遭改「貪官」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抄襲案,這個月初才與調查官余正煌和解撤告,監委高涌誠卻重啟調查余正煌四年前舊案,被藍營立委痛批「秋後算帳」,沒想到事件曝光第四天,高涌誠的維基百科介紹,竟然被更改,指責是貪官汙吏,律師說,已經觸犯加重誹謗。
    2023/06/28 20:27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不爽巴哈文章被刪!男「試1萬次」入侵板主帳號 下場慘

    專長用錯地方!一名男子因為在巴哈姆特發文,違反板規,遭板主以刪除文章處置,卻心生不滿,不僅私訊對方「定會不計其代價要你給交代」,還先後多次嘗試破解板主蝦皮帳號密碼,甚至將對方中華電信電話停話,又嘗試登入她多個社群,企圖竄改密碼,前後嘗試多達上萬次。
    2023/05/30 10:07
  • Netflix史上最慘!新劇陷爭議遭狂洗1分 主演嗆:不喜歡別看

    取材自歷史的Netflix新影集《埃及豔后》,自10日開播後立即引爆各界爭議,最為人詬病的是,本劇遭指控竄改女主角克麗奧佩脫拉七世的膚色,受到當地政府反彈,抨擊是「對埃及歷史的胡編亂造」。隨著渲染大波,本劇在影評網站也深受影響,甚至在IMDB僅拿1分,堪稱該平台最慘烈新片。
    2023/05/24 12:14
  • 前廚師闖茶館!偷2.2萬怕被抓竟「改帳本」

    離職前員工,竟然回老東家偷錢!新北市新莊一間茶館,遭賊闖入,搜刮收銀機裡兩萬多元,還竄改帳本,避免被發現,業者調閱監視器,馬上就認出小偷是離職員工,趁著店家還沒營業,拿出自備鑰匙闖空門,雖然他聲稱案發當天人在宜蘭,但拿不出證明,還是被送辦。
    2023/05/06 13:59
  • 沒打疫苗卻有紀錄!巴西前總統涉竄改 官邸被搜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任內不但宣揚自己不打疫苗,也經常散布關於新冠肺炎的假消息,結果卸任後,被發現涉嫌竄改系統資料,疑似為了讓全家出國,都登記已經接種疫苗。星期三檢警大動作搜索波索納洛住家,還逮捕好幾位他的親信。
    2023/05/04 14:44
  • 6位數稿費全捐!黃子佼首露面怒譙《天下雜誌》 最氣這一點

    黃子佼昨(2)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天下雜誌》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任意竄改他的文章,他看見心血結晶被如此看待,讓他心灰意冷,決定公開請辭,終止合作與《天下雜誌》的合作。然而《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雖然致電道歉,但卻要他更改臉書貼文,令黃子佼相當不悅,而稍早他主持李心潔記者會,面對媒體的提問,他也忍不住再次開砲。
    2023/05/03 14:58
  • 黃子佼槓《天下雜誌》道歉! 強硬提3點捐20期稿費:當四年未曾交易

    黃子佼昨(2)日深夜在臉書公開向《天下雜誌》請辭,表示對方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任意竄改他的文章,心血結晶被如此看待,讓他心灰意冷,決定「終止合作」。對此,《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除了致電給黃子佼外,還到他的臉書留言,黃子佼更透露《天下雜誌》窗口告知助理希望能改臉書貼文,稍早他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隨後也發文說明,「得知雜誌發文道歉謝謝。若傷及無辜,我也必須再次致歉。」
    2023/05/03 12:41
  • 槓上《天下雜誌》!黃子佼無奈「臉書文也被干涉」:我文字很欠改?

    黃子佼昨(2)日深夜在臉書公開喊話《天下雜誌》,表示對方任意竄改他的心血結晶,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肆意刪減專欄文章,決定與他們「終止合作」。對此,《天下雜誌》總編輯陳一姍除了致電給黃子佼外,還到他的臉書留言,希望能有溝通的機會;但黃子佼婉拒她的邀約,僅表示跟窗口對接即可,並透露《天下雜誌》窗口告知助理「希望能改臉書貼文」,讓他相當納悶。
    2023/05/03 11:37
  • 來電「+886」要小心! 政院:境外電話竄改門號詐欺

    為遏止網路投資詐騙,金管會今(13日)提出《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修正草案,要求網路投資廣告實名制。而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重申政府打詐立場,並提醒常見的電話詐欺案,若來電開頭為「+886」並且接續國內電話,很多是透過境外電話竄改門號來詐欺,提醒國人要小心。
    2023/04/13 13:19
  • 美國防部機密文件外洩 抓包拙劣P圖痕跡

    俄烏戰爭,烏克蘭還在等待反攻時機,沒想到上禮拜,美國國防部發生機密文件外洩事件,大量與俄烏戰爭有關的情報,出現在社群網站上。不過有些網上流傳的文件,明顯遭人竄改,包含美化俄軍陣亡數字等。美國退將表示,這些外洩情資,俄軍或許不一定派得上用場,但可能損害美國與盟友間的互信,不過究竟是誰外洩,美國目前還毫無頭緒。
    2023/04/10 22:15
  • 烏擊落俄蘇-25戰機 巴赫姆特補給線恐遭切斷

    俄烏最新戰況,英國情報評估,俄軍在巴赫姆特有新進展,往西推進,甚至可能切斷烏克蘭重要補給線,不過同時,又有一架俄軍戰機,在頓內次克被烏軍擊落。另外疑似美國五角大廈機密文件外洩,目前已經展開調查,烏克蘭已經指責俄羅斯竊取機密,竄改西方文件大內宣。
    2023/04/08 13:45
  • 中華隊慘敗巴拿馬!韓媒「不意外」預言最壞結局 曝世界第2困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以5:12敗給巴拿馬隊,賽後台灣球迷開始抓戰犯,檢討球員,先發捕手高宇杰、旅美投手鄧愷威等維基百科還遭竄改為「奶油王子」、「奶油公主」。對於中華隊吞敗,韓媒也發表評論,直呼台灣會輸「不意外」,更大膽預言分組賽結果。同時直言「難以理解」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竟然輸給巴拿馬隊,評論台灣棒球面臨的困境。
    2023/03/10 10:32
  • 信用卡「綠色帳單」安全性惹議 北富銀3點說明

    台北富邦銀行2月起上線的「信用卡綠色帳單」引起用戶抱怨,並關切安全性的問題;北富銀今天提出3點說明,指出卡友權益並無影響,新版帳單也無法事後竄改,並提醒卡友妥善保管連結以確保安全性。
    2023/02/05 22:20
  • 農曆新年「用Lunar不用Chinese」 星大學:多樣性精神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疑似在農曆新年展板的英文使用Lunar New Year而未使用Chinese New Year,遭人惡意竄改為Chinese,引發網友熱議。校方回應表示,秉持多樣性、包容性精神,因此使用Lunar一字。
    2023/01/23 15:52
  • 系統漏洞捲款1700萬潛逃創業 女行員變臉25年落網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女子陳伊樂,原本在「中國建設銀行」浙江樂清分行擔任行員,1997年時,年僅26歲的她發現內部系統有大漏洞,竟竄改儲戶資料後,到各分點一共提領398萬人民幣(約1783萬新台幣),之後將贓款交給家人藏匿,自己則做了整形潛逃,期間還用假身分創業,在逃亡25年終落網被起訴。
    2023/01/20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