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領犬員發錢地震中心基里維納島結婚停辦 唱跳海龍蛙兵醫院
  • 搜尋:

    窈窕 結果共178筆

  • 46歲徐若瑄自創「減肥菜單」 輕鬆減重養出小鳥胃

    女神徐若瑄今年已經46歲,身材卻如剛出道般窈窕,甚至練出迷人川字腹肌!日前,徐若瑄更大方分享「一日三餐減肥菜單」,餐餐離不開水煮蛋、水煮雞肉,加上水煮秋葵或青菜,更釣出盧廣仲回應︰「姐,吃一些白米飯也不錯,能補氣。」可見徐若瑄為了穩坐女神寶座,確實付出許多努力呀!
    2021/08/02 14:53
  • 52歲王彩樺「渾圓雪乳+纖腰」太銷魂 不復胖菜單揭密

    52歲的「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年過50歲身材依然零贅肉,日前更大方放送「性感睡衣照」,感謝網友許身邊人不斷鼓勵、給溫暖!究竟王彩樺如何逃過中年發福,維持窈窕體態,一起下滑學秘方!
    2021/07/23 11:46
  • 經期三階段腰痠背痛怎麼辦? 何妤玟3招擺脫水腫又能瘦

    一個月總是有那麼幾天,會讓女人們心情煩躁、腰痠背痛,當瑜珈老師近10年的何妤玟,也在《女人我最大》示範經期前、中、後如何透過瑜珈伸展,保持好心情和身材窈窕,而且全部都是躺在床上就可以輕鬆完成,不想動的月經期間也能運動啦!
    2021/06/30 10:41
  • 朴敏英為戲狠甩10kg 螞蟻腰+蜜桃臀3招擁逆天體態

    朴敏英自出道以來演出許多強檔韓劇,包括《城市獵人》、《Healer》、《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無論是顏值還是演技,都受到各界肯定!朴敏英也分享了在《金秘書為何那樣》為了讓自己在穿OL戲服時可以看起來更窈窕,所以嚴格執行了4個減肥秘訣,成功瘦下10公斤!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06/19 12:48
  • 趴著也能防便秘!日本名醫推這招「清宿便又瘦小腹」

    居家防疫作息大亂,連身材也跟著大走樣?不規律的生活作息,容易造成排便不順,甚至出現便秘困擾,不僅代謝出問題,不斷累積的宿便,也讓小腹越來越凸出,視覺上身材更臃腫!以下分享排宿便3妙招,想不到「每天趴10分鐘」也能趴出窈窕身材!
    2021/05/27 05:15
  • 錄影突情緒崩潰!61歲胡瓜「當眾暴哭」嚇傻全場

    37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今年3月生下四寶「朵拉」後,近日迅速瘦回窈窕模樣,正式回歸主持節目。只是搭檔「綜藝大哥」胡瓜錄影期間竟罕見潰堤,當場紅了眼眶,直呼「不知道自己淚腺這麼發達」。
    2021/05/07 15:07
  • 陳美鳳「曬深V」挺果農 浪漫感言粉絲讚:台灣女神

    64歲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出道多年仍保有凍齡外表及窈窕身材,堪稱演藝圈美魔女代表,她近日在臉書曬出一系列在鳳梨園的網美照,以實際行動挺果農,同時若隱若現的事業線及水蛇腰也令人讚嘆「台灣女神!」
    2021/03/15 10:14
  • 最美星二代!邱淑貞女兒曬「旗袍照」姣好身材美翻

    香港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過年期間上傳了一系列由媽媽邱淑貞掌鏡的「旗袍照」,不難發現,沈月完美遺傳了邱淑貞的超高顏值+窈窕身材,讓不少網友看了狂噴鼻血,直呼:「最美星二代無誤!」
    2021/02/18 15:40
  • 婆婆下令「初二禁回娘家」 女星火大嗆1句秒閉嘴

    初二回娘家是許多出嫁女兒心中最重要的一件事,伊林女模宋依璇(宋哥)儘管憑藉窈窕身材及迷人臉蛋擁有許多粉絲,但在婆家這一關仍舊不好過,她近日表示一到過年「就想離婚」,婆婆不僅要她伺候2個小姑,某次更因出國遊玩,擔心小姑及公公沒人照顧,不准她回娘家。
    2021/02/13 14:32
  • 堅挺渾圓「小粉紅」露出! 網見真相笑翻:先去罰站

    窈窕身材總是引人遐想,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好粉嫩」。不過真相曝光後,眾人崩潰直呼「幻想破滅」!
    2020/09/20 19:25
  • 邪惡視角掀網暴動 女工人「工作照」展現窈窕曲線 

    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女工人午休照,緊身上衣顯現火辣身材,邪惡視角引起網友暴動,他今(27)日再釋出「工作照」,與女工人互拍,比賽誰的拍照技術較好,網友一面倒支持「當然是女工人獲勝!」。
    2020/08/27 17:08
  • 媽呀這賈靜雯?罕素顏「黑眼圈全露」老母都認不出

    45歲藝人賈靜雯儘管已是3個女兒的媽,外貌仍相當凍齡,在老公修杰楷經常鞭策她健身的情況下,窈窕纖細的身材羨煞不少地方媽媽。然而近日賈靜雯為自己首次當製作人的影集《媽,別鬧了》曝光全新造型,飾演宅女作家的她,被刻意加重黑眼圈,「路人」到連親媽都快認不出來。
    2020/07/23 08:12
  • 慘!約會前吃減肥藥 女星「失控噴出一攤」秒崩潰

    經常飾演「恰查某」的42歲女星陳珮騏,因為演出多部《世間情》、《甘味人生》等多部本土劇走紅,觀眾對她的印象大多都是身材窈窕纖細,不過她曾在節目上爆料自己身材忽胖忽瘦,曾為了減肥吃排油藥品,沒想到約會時悲劇發生,失控噴了一整灘在男友車上,堪稱史上最糗。
    2020/07/20 11:37
  • 超胸!狄鶯「透視爆乳裝」驚豔復出 網看傻:這57歲?

    藝人狄鶯去年和老公孫鵬赴美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演藝事業停擺1年多,近期復出的第1個通告,就獻給好姐妹王彩樺。狄鶯超有誠意穿上爆乳亮片裝,辣露雪白南半球,不僅身材維持窈窕緊實,就連臉蛋也激似芭比娃娃,讓不少人驚呼「這57歲?」
    2019/09/20 16:50
  • 花錢賄賂送女兒讀名校 影后竟要求到最爽監獄服刑

    美國女星費莉西緹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過去以知名影集《慾望師奶》拿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接著因出演《窈窕老爸》奪得金球獎戲劇類影后,不過最近卻被爆出為了幫助愛女順利進入名校就讀,涉嫌用鉅額賄賂考務人員和學校教練,最後遭到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根據法院13日判決,費莉西緹霍夫曼必須於10月25日前到監獄服刑14天,獲釋後一年內也要繼續報到,並且完成250小時志工服務和支付3萬美金(約90萬元新台幣)。據悉,她也請代表律師向法官要求,到加州都柏林區聯邦女子監獄服刑。
    2019/09/16 08:38
  • 狂瘦20公斤「停滯期」突破妙招! 網破百萬讚

     1名網紅「啊七寶~」在小紅書上分享自己的瘦身過程和心得,她花了1年的時間,從140斤瘦到93斤(70公斤瘦到46.5公斤)。現在身材纖細窈窕的她,減肥過程中也曾遇到停滯期,突破停滯期的好方法與網友分享,獲得近150萬網友點讚!
    2019/08/28 13:27
  • 夏天背上長滿痘? 女星曝「私密3招」養出嫩白肌

    女星曾之喬身材窈窕、肌膚白嫩,經常被廠商相中代言口服保養品,但她坦言其實自己有下工夫保養肌膚,並透露因容易流汗,夏天時背部特別容易長痘痘。曾之喬不藏私,公開3招保養秘方,讓長痘痘的問題逐漸改善,回復光滑白嫩肌。
    2019/06/22 11:36
  • 太腰瘦!吃貨女星19吋螞蟻腰靠3招hold住

    韓國女團人人身材纖細、1個比1個瘦,其中像是知名的「紙杯減肥」、「1天半個地瓜」,讓人覺得難以接受。不過女團「BLACKPINK」成員ROSE(朴彩英)的窈窕身材可不是餓出來的,身為「吃貨」的ROSE竟然能讓腰圍維持在19吋,她的瘦身3招也讓網友瘋傳。
    2019/06/09 12:51
  • 小禎狠甩41公斤!穿窄裙大露「模特兒長腿」羨煞眾人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到90多公斤,她靠著大量運動及飲食控制,短短半年內就成功鏟去41公斤,恢復以往的模特兒身材。19日她分享了一系列工作照,貼身窄裙讓窈窕曲線嶄露無遺,不少網友驚呼「越來越瘦」!
    2019/03/21 15:47
  • 隋棠「早餐菜單」曝光! 4黃金元素養成最瘦產婦

    38歲女星隋棠去年底才生下第三子Olie,產後短短3個月就已迅速瘦回原本窈窕纖細的名模身材,不少產婦都非常好奇隋棠的飲食清單。昨天(14日)隋棠大方公開自己的早餐菜單,當中「黃金4元素」只要3分鐘就能搞定。
    2019/03/15 10:09
  • 女神崩壞!44歲歪成「蛇精臉」 林志玲秀自拍網看傻

    44歲的林志玲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凍齡外貌、窈窕身材通通維持如少女一般,一直是網友心目中的女神。然而,林志玲近日一張自拍照卻嚇壞不少網友,銳利的倒三角形下巴宛如「蛇精女」,讓網友直呼:「這是瘦了還是整了啊?」
    2019/03/09 11:18
  • 狂!隋棠產後6天就跑趴 曝光「全身照」網友全看呆

    38歲女星隋棠18日宣布三寶Olie誕生,並於昨(26)日與老公Tony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由於剛好適逢聖誕節,她也在臉書大方曬出Olie的正臉照,不過隋棠似乎早在24日就出院和家人聚餐,而小姑謝沛恩也在臉書曝光私照,只見產後僅6天的隋棠,身材仍相當窈窕,讓不少網友看完驚呼連連。
    2018/12/27 16:02
  • 林志玲崩壞大走鐘?「凸肚肉臀」腫一圈冏照現形

    44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5公分高挑窈窕的身材,每每出席活動都是全場焦點,不過她昨晚(19日)出席公開活動時,一襲白色禮服疑似因為太緊繃,被拍到小腹微凸和大腿、臀部胖一圈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完大喊志玲姐姐「大崩壞」、「身材走樣了」,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禮服設計太顯胖了。
    2018/12/20 11:24
  • 林志玲薄紗蕾絲露酥胸 慘遭男粉「緊握10秒」吃豆腐

    女神「志玲姐姐」日前出席大陸按摩椅活動時,身穿黑色薄紗性感短裙,大露事業線,窈窕身材一覽無遺,只不過似乎有粉絲「凍未條」,竟在台上偷吃豆腐,緊緊握著林志玲的手不放開,過程長達10秒,影片曝光後引起粉絲憤怒。
    2018/11/10 21:37
  • 隋棠懷胎6月挺孕肚工作 激瘦牛仔褲上身網驚:太扯了

    近期和老公Tony在北歐度假的37歲藝人隋棠,日前宣布自己懷了第3胎奧里(Olie)的消息,讓粉絲超驚喜。近日,她在IG上分享自己懷孕6個多月時,為自創服飾品牌拍攝的穿搭照,只見畫面中的她依舊高挑窈窕,完全看不出孕肚,最扯的是,當她穿上緊身牛仔褲時全身激瘦,被網友大喊「實在太扯、太不科學」。
    2018/09/14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