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窈窕 結果共178筆

  • 「螢幕夫妻」合體!小禎曬健身照 驚見李沛旭變筋肉人

    藝人小禎(胡盈禎)靠戒酒、飲食控制和運動,8個月甩肉40公斤,瘦身有成,儘管已經瘦出窈窕曲線,仍沒有因此懈怠,依舊勤於健身。昨(10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藝人朋友健身的合照,曾和李沛旭合作的《犀利人妻》組合再現,只見李沛旭手臂線條相當結實,意外成為另一亮點,引來熱烈討論。
    2018/09/11 13:33
  • 狂!8個月減40kg 小禎減重為「她」

    小禎在八個月減重40公斤。靠戒酒、調整飲食和運動,恢復昔日窈窕身材,吸引大眾關注,不過她也說,「我的力量不只是減去40公斤而已!」,一起來看她在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9/09 17:09
  • 小禎甩40公斤肥肉!戒酒改喝這個 網驚:熱量比較低?

    藝人小禎(胡盈禎)去年底靠著戒酒、飲食控制及健身,短短半年就狂甩40公斤肥肉,恢復往日窈窕身材。近日小禎在臉書PO出跟好友聚餐的影片,只見她與友人吃飽就開始在桌邊健身,她透露,因為正在戒酒中,只能改喝芒果冰沙,讓不少網友驚問「這熱量不是更高嗎?
    2018/09/02 08:49
  • 前主播當雙寶媽曬事業線 「腰間0贅肉」網友全跪了

    TVBS前主播王怡仁2012年嫁作人妻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婚後與丈夫張育漢育有2子,今年已經38歲的她,身材依舊保養得宜,近日她在IG上貼出一張身穿黑色比基尼的側身片,窈窕身形讓許多網友紛紛跪求正面照,昨(16日)王怡仁再次貼出性感泳裝照,讓不少人大讚「女神!」
    2018/08/17 10:16
  • 縮胃手術成功減重25公斤  花蝴蝶大秀美腿耍性感!

    48歲西洋天后「花蝴蝶」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近年因為身材走樣,被譏笑是「發福蝶」,過去以身體曲線為傲的她,對於自己的身材成為外界的笑柄十分沮喪,嘗試各項減肥方法都宣告失敗,只好選擇進行縮胃手術,讓她成功減去25公斤,恢復席是窈窕身材。瑪麗亞凱莉近日也在Instagram上曬出緊身潛水衣的性感照,獲得網友們稱讚,也讓大家不禁感嘆女明星真的不好當。
    2018/08/16 16:06
  • 全聯廣告再釋出 網猜影射丁窈窕、殷海光

    全聯中元普渡廣告因影射陳文成命案引發爭議,全聯宣布全面停播告外,7日右公布3支系列廣告的完整影片。其餘2支廣告代表人物身分目前眾說紛紜,有人說影射了丁窈窕、殷海光、柏楊等人,游走邊緣卻是成功的行銷操作。
    2018/08/08 19:48
  • 厭世姊6招「瘦手臂操」 讓妳輕鬆揮別掰掰袖

    時序進入炎炎夏季,氣溫每天幾乎都超過30度,不少女性穿著清涼,展現自身窈窕身材。尤其許多女性會穿著無袖上衣,但卻發現自己手臂變粗、甚至還有蝴蝶袖、掰掰袖等,讓許多女性都煩惱不已。甚至穿上外套遮掩,想脫外套時又被卡住,想要解除這樣的困擾,厭世姊教所有姊姊妹妹們6招超舒服懶人減肥法。
    2018/07/21 08:00
  • 「蕾絲情」長跑5年?許維恩姊約會女密友撩髮調情 

    美女的感情生活總是備受關注!藝人許維恩的大姊許路兒今年已42歲,卻有張逆齡臉蛋和窈窕身材,早前還曾因為一張照片被英國媒體報導。不過據傳她身邊有位女姓密友,「蕾絲情」已長跑5年,近日2人還被媒體直擊用餐期間甜幫對方「撩髮」的有愛互動。不過,許路兒所屬公司回應兩人只是好朋友。
    2018/06/13 09:11
  • 年花百萬美容!「狗界全智賢」美到逆天

    天生散發著貴族氣息的阿富汗犬,有著窈窕的美腿與柔順的毛髮,走在路上總能吸引不少人目光。大陸一名飼主Kevin就養著最時尚的阿富汗獵犬Battle,每週花6到8個小時幫牠梳理美麗的毛髮,讓Battle在狗界有著「全智賢」的稱號。
    2018/05/14 18:18
  • 吃薯條「腰瘦」不會胖!隋棠一日菜單曝光

    藝人隋棠嫁給老公Tony後,一連生了一子Max和一女Lucy,儘管連生2胎,隋棠仍保持窈窕體態。近日她出席活動時露出小蠻腰,就連腹部都隱約看出人魚線,超不科學的「腰瘦」身材令人羨慕。隋棠受訪時透露其實自己不會特別避吃什麼東西,就連高熱量的薯條也會吃,但她強調「大量運動」和「吃得健康」是維持體態的重要法門。
    2018/03/15 16:12
  • 房思瑜辣教瑜珈球 三招保養魔法變「螞蟻腰」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僅透露今年會有新戲上檔,也賣關子表示會有新書出現。
    2018/01/10 11:37
  • 最狂畫面曝光! 房思瑜邊戰繩邊受訪直呼:好喘好蠢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快問快答挑戰,有趣的是,房思瑜必須一邊使用戰繩,一邊回答記者的問題,讓她又喘又氣的說:「現在實在太蠢了!」
    2017/12/18 16:16
  • Janet驚見肚上的「英式鬆餅」 產後瘦身心得引迴響

    女星Janet(謝怡芬)與模特兒老公George 2015年結婚,終於在今年10月11日於臉書上公布產下男嬰,昨(18)日Janet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生完一個月了,我往下看或是我看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我先冒冷汗,然後不自覺的收肚子,再來開始懷疑我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身材。」Janet似乎擔心自己產後沒辦法恢復窈窕身材,因此有感而發的PO出這篇文章,但向來給人正面積極形象的她,最後也不忘鼓勵所有產後的媽媽,讓網友直呼:「每次看到Janet的文,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2017/11/19 16:22
  • 「果」真很補  高纖水果甩肥胖!

    誰說冬天進補一定要吃藥膳鍋呢?過去時代的物質缺乏,需要進補撐過寒冬,但是現代人衣食豐足,蛋白質和油脂攝取量普遍過高,營養過剩已是通病,因此不建議再過度進補,以免增加體重和心血管的負擔。營養師表示,相較之下現代人更需要補的是「水果」。至於如何補?失眠、勞累、感冒和壓力等4族群分別有不同的建議!人健康網》報導,想嘗試「水果進補法」,應先認清自己屬於「痰濕」、「氣虛」或「肝氣鬱滯」等肥胖體質,吃對水果,才能讓人在冬天瘦得健康又窈窕,痰濕型月經前水腫,且常有消化道功能差、排便不順等症狀,建議飯前吃芭樂、蘋果等平性水果較適宜;氣虛型常見於全身性肥胖,肌肉鬆散、不結實,食用量少卻容易胖,常有「喝水或呼吸也會胖」的感慨,可多吃溫性的補氣水果,例如龍眼、荔枝、棗子、紅棗和桃子等;肝氣鬱滯型經常熬夜、壓力大的上班族和學生族群,且肥胖部位依個人體質表現在臀部、大腿、小腿、腹部或手臂,這類肥胖患者,建議每天適量攝取青蘋果、青棗或金桔,增加膳食纖維且促進肝臟氣血的順暢,進而保健身體和減少脂肪囤積。 最後醫師表示水果都含有豐富纖維,是減重過程不可或缺的重要營養素,但飯前攝取應盡量以芭樂、柳丁、蘋果、奇異果等平性、不傷消化道的水果為宜,其他屬性寒涼或含大量有機酸、消化酵素的水果,如瓜果類、橘子、香蕉、鳳梨、番茄等高纖水果,則適合飯後再吃。
    2017/11/09 18:26
  • 法規定修圖得加註警語 避免仿效紙片人

    法國一項旨在解決厭食症問題的法規今天上路,規定若有照片經數位修改好讓模特兒看起來更窈窕,那麼這些照片必須加註「已修圖」的警語,否則將予以重罰。
    2017/10/02 14:06
  • 陳庭妮為電影苦練 韓女星瘋鋼管舞健身

    懸疑電影《盜命師》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陳庭妮飾演電子花車女郎,苦練鋼管兩個月超敬業,其實最近韓國不少女星,為了保持窈窕身材,紛紛愛上鍊鋼管舞。
    2017/09/23 11:11
  • 上班族的神級補給!日本原產青汁正流行

    現代人生活忙碌,頻繁加班、缺乏運動、飲食不規律已經成為常態,為了解決蔬菜不足及便秘問題,飲用青汁以使排便順暢,成為日本女性間最受歡迎的營養補給法。知名大廠ISDG推出最新款─極綠青汁,履約保證栽培,採用100%大麥嫩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主打從原料開始完全made in JAPAN,絕對安心、安全的極綠青汁,要讓你窈窕一夏!
    2017/08/17 09:00
  • 辣妹產後身材走樣崩潰 暖心夫:妳承擔一切讓我懂得愛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特別是當了媽媽之後,最怕就是「產後身材變形」,而且皮膚鬆垮,回不到以前的窈窕模樣,也因此對自己的自信心大減。最近國外一名31歲的媽媽也面臨同樣的問題,原本產前有完美身材,產後卻大走樣而十分崩潰,但老公的回應卻讓她淚崩,而且感動了許多網友。
    2017/07/13 16:30
  • 極品超「胸」妹出現嘉義鹽酥雞攤 她真實身分是…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身材更是「胸」狠的,男性朋友們看了幾乎是熱烈歡呼。最近有鄉民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名長髮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不但皮膚白皙,而且「超雄偉」的豪乳和窈窕曲線,引發熱烈的討論和關注。不少人在問這名妹子的身分,有人找到資料,她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2017/07/06 16:18
  • 超人氣偶像李玉璽與粉絲甜蜜互動共享愛公主午茶派對

    超人氣偶像李玉璽表示為了維持健康和體態自己平時就有健身及運動的習慣,也因此在運動後的營養補充更是講究,加上因工作關係導致用餐的時間不太固定,有時候一忙起來可能就會延後吃飯,又怕太晚吃對身體會造成負擔。這時就會選擇含有膳食纖維的Special K,只要加上牛奶、豆漿或優格就很有飽足感,也看到許多網友發明了許多不同的創意吃法,不僅能享用美味,還能兼顧窈窕。
    2017/06/23 11:07
  • 大咖加持林明禎發片 主持人佼佼笑虧「公司賣盡老臉」

    「全民隊長」林明禎美麗大進擊,全新EP推出,出道僅1年半的她,一步一腳印、穩紮穩打努力晉升新女神,EP裡5款豐富主視覺,從街頭個性、復古甜美、中性酷率、摩登窈窕、閃亮性感,都一再顛覆大家對林明禎過去既有的想像。
    2017/04/28 14:18
  • 神預言的辛普森也愛它美國人餐桌上的Special早餐

    在2016美國大選後,經典動畫「辛普森家庭」被譽為史上最神的預言家,因為它早在2000年播出第11季17集的時候,預言川普當上美國總統,當初是影迷茶餘飯後的笑談,沒想到16年後竟然成真!
    2017/04/19 11:00
  • 家樂氏Special K+「樂子」聯手推窈窕早午餐!

    迎接夏季來臨,你是否已經給自己準備好窈窕曲線了呢?如果還沒,放心。家樂氏Special K 已經幫你準備好健康又美味的窈窕餐點,甚至連妳外食聚餐的場合也一併幫想好了!讓你在與朋友們聚餐時,也能照樣享受口感,又能兼顧維持健康窈窕的曲線。這是不是超貼心?
    2017/04/12 11:51
  • 來當公主吧!Special K給妳浪漫窈窕下午茶

    隨著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浪漫上映,同樣針對年輕女性設計的家樂氏Special K香脆麥米片也推出了藍莓口味,更有迪士尼公主雙封面包裝設計,包含《小美人魚》愛麗兒與《魔髮奇緣》樂佩。
    2017/03/29 17:22
  • 黃曉明偕Angelababy 產後1家3口現身出院

    黃曉明和Angelababy,17日在香港生下寶貝兒子,產後才3天就出院,夫妻倆19日下午4點多現身在醫院外頭,Angelababy戴墨鏡穿時尚大衣現身,身形一如產前窈窕,兩人的媽媽還在醫院外,給媒體發紅包沾沾喜氣。
    2017/01/2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