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思瑜辣教瑜珈球 三招保養魔法變「螞蟻腰」

記者 林苡婕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0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0 16:51

演員房思瑜憑藉著亮麗外型及精湛演技,累積不少死忠粉絲支持,有著火辣身材、窈窕曲線的她,靠的就是飲食及健身維持,即使出道已經超過十年,皮膚、身材依然保持超好,被網友大讚是:「長腿性感女神。」近日,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不僅透露今年會有新戲上檔,也賣關子表示會有新書出現。

 


 

房思瑜接受《下午茶星聞》專訪,教粉絲如何使用瑜珈球訓練「核心」。平日熱愛健身的她,也喜歡爬山、慢跑等運動,房思瑜認為維持活力的祕訣就是「運動」,這也難怪她能夠越活越年輕。談到如何保養皮膚,她認為首要是擦對保養品,而且自己的保養程序很簡單,「不要一次給太多營養,剛好就好」。

 


房思瑜不僅身材火辣,皮膚透亮、臉蛋也非常精緻,她笑說國中的時候身材沒那麼好,而且一度發胖,她認為是小時候對食物不瞭解,所以經常亂吃不對的食物。到了現在,她秉持著正常規律作息,定期運動還有多喝水,才能維持這麼好的體態。不過,房思瑜也坦言,偶爾還是會忍不住偷喝飲料,就當作是犒賞自己。她也鼓勵沒有運動習慣的粉絲,可以嘗試出來運動,不管是上健身房、慢跑、游泳都好,先建立起運動的習慣,一定會看到自己在體態上的改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房思瑜#下午茶星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9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