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8個月減40kg 小禎減重為「她」


發佈時間:2018/09/0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17:09

小禎在八個月減重40公斤。靠戒酒、調整飲食和運動,恢復昔日窈窕身材,吸引大眾關注,不過她也說,「我的力量不只是減去40公斤而已!」,一起來看她在看板人物的故事。

圖/TVBS

 
藝人小禎:「我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太歧視胖子了,講真的我以前很常講,我胖又怎樣,我礙到你家wi-fi了嗎,這是怎麼了嗎?干你什麼事嘛。」

小禎8個月減下40公斤,約是一個小學生的體重,拿起半前年穿的大尺碼褲子,竟然可以和女兒一塊穿進去。

小禎VS.女兒Emma:「套起來、套起來,我們把它扣起來。」

 
曾經在半年內,體重飆破90公斤,理由是身體生病了。

圖/TVBS

藝人小禎:「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就是會就是你可能吃一點,然後會比別人胖2倍這一種。」

即使透過吃藥、開刀,體重計上的數字仍然降不下來,直到去年10月,小禎因為椎間盤突出加上筋膜炎,送醫治療,這次的住院讓她下定決心減重。

主持人方念華:「又看到這張。」

藝人小禎:「她(女兒)很重要,她真的非常重要,可是因為我那一陣子真的身體出了很多狀況,然後讓我意識到,我是否後面沒辦法再陪我女兒出去玩,或是沒有辦法照顧她,或是她要擔心我。」

圖/TVBS

為了找回健康,小禎開始這一場與自己的戰鬥,不僅僅是運動,她戒酒也調整飲食。

 
藝人小禎:「比如說順序很重要,比如說我先吃蛋白質再吃蔬菜,最後真的還餓我才吃澱粉。」

親近美食卻也克制慾望,小禎用過人的意志力,努力執行對自己的承諾,當她亮麗登台之際,只有她自己知道,這一段路有多不容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禎#減重#飲食#運動#窈窕#意志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8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