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禎狠甩41公斤!穿窄裙大露「模特兒長腿」羨煞眾人


發佈時間:2019/03/21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21 15:47
小禎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片。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小禎在臉書上分享工作照片。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日前因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暴肥到90多公斤,她靠著大量運動及飲食控制,短短半年內就成功鏟去41公斤,恢復以往的模特兒身材。19日她分享了一系列工作照,貼身窄裙讓窈窕曲線嶄露無遺,不少網友驚呼「越來越瘦」!

因工作需求,小禎難得畫上濃妝,讓臉型顯得更加立體,更引起注意的是她身穿挖肩的黑色上衣,露出性感的肩頸線條,搭配貼身剪裁的皮質短裙及露趾高跟鞋,襯托出穠纖合度的長腿。

 

另外還有牛仔窄裙、豹紋七分裙等服裝,不難發現小禎不僅是雙腿變細,腿部肌肉是更加緊實,沒有贅肉,不少女網友忍不住羨慕稱讚「好像又瘦很多欸」、「好健康好美」。

對於減肥方法,小禎強調除了戒酒,其他食物都照吃,珍珠奶茶也會喝,只是要注意份量!也特地提醒,千萬不能吃減肥藥,把握2大原則,一是用餐時先吃進蛋白質,再吃蔬菜和澱粉。二是碰上停滯期也不能灰心,改變運動模式並持之以恆,就能繼續看到效果。也說到自己運動效果顯著,「運動讓代謝跟肌肉群提高,其實不用減太多重量,因為肌肉變多,所以讓身材在鏡頭前好看就好了」。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禎#多囊性卵巢#減肥#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624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