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窄巷 結果共221筆

  • 窄巷會車「賓士不讓特斯拉」 疑故意加速險撞

    日前在新北中和,員山路的一處窄巷,特斯拉緩緩往外開,但遇到一輛賓士要左轉進來,對方沒有禮讓,還突然加速往前衝,差點撞上,特斯拉車主指控,對方吼叫還逼車,事後檢舉違規,但卻因為影片沒有日期時間,無法舉發,對此警方說,依照裁罰基準與細則,就是要附上明確日期時間,才能進行後續查證。
    2022/07/27 18:39
  • 賺不夠賠!宅配司機忘關門 闖窄巷橫掃4車

    新北市中和,一輛宅配貨車的貨門沒鎖好,就在送貨過程中,貨門打開,直接撞上巷弄裡一輛轎車以及三輛機車,車損大約11萬元;附近住戶都說,猛烈撞擊聲,幾乎整條巷弄都聽得到。宅配業者回應,已經和當事車主進入談判和解階段,不方便透露太多。
    2022/07/21 13:05
  • 「快倒車!」 小黃鑽窄巷擋救護車8旬翁不治

    新北市樹林一名83歲老翁命危,救護車送醫過程中,卻被巷子內的計程車擋住去路,直到員警衝上前拍車窗、喝令「快倒車!」,才順利通行。事後運將遭開罰3600元並吊銷駕照,儘管他辯稱,當下判斷能會車,才會開進巷弄,但法官認為,救護車確實遭阻擋約1分鐘,任何情況下都應該要禮讓,駁回上訴!
    2022/05/18 12:52
  • 他怨「窄巷停車擋出入」 內行點2關鍵:不是白線就能停

    違規停車限縮檢舉之後讓網路上有越來越多人在討論停車問題,近日就有人分享自己家門口雖然是白線,但是因為巷弄狹小如果有人停車的話就會導致別人難以進出,不過因為畫紅線要整體住戶同意才可以實施,因此想問大家有什麼解決的辦法。
    2022/05/13 23:23
  • 北市足跡M男模會館再上榜 還有3知名酒吧6餐廳上榜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確診者足跡,包含AI GAGA lounge bar、GD GAGA lounge bar等酒吧、F Gallery by A Train、大戈壁蒙古烤肉店、頂紅風味小火鍋、Dreamers Coffee Roasters忠孝復興店、樂饕牛排館、藝奇日本料理岩板燒台北衡陽店、樂山窄巷拉麵等餐廳。
    2022/04/12 15:57
  • 宮廟祝融!窄巷內火煙狂竄樓板突塌陷 3消防員受傷一度困火場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附近一處巷弄內,今(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三級火警,而該處還是間宮廟。稍早冒出大量濃黑煙,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報案,消防人員趕抵現場灑水灌救,並入內清查,好在並無人受困受傷。不過在救援過程中,因二樓樓板塌陷導致3名消防員遭被砸中,一度受困,緊急救援小組入內後才順利將同仁救出。
    2022/04/09 12:27
  • 東區燒烤巷蓋「磚造火爐」 住戶憂釀災害命

    台北市東區商圈知名的燒烤巷,有店家被檢舉,違規搭建「磚造火爐」影響安全!燒烤店業者就在窄巷燒木炭生火,不只緊鄰後方公寓,現場還有四座變電箱,住戶多次反映遲遲沒改善,甚至一月還發生火警,差點波及鄰近住家,里長再次陳情,日前市府認定燒烤店的磚造火爐社在法定空地,是違建,限期拆除。
    2022/03/28 19:12
  • 龍山寺旁藏賭場!員工「窄巷」把風過濾賭客

    台北市警方破獲地下賭場,地點就在龍山寺附近的民宅,因為入口是非常小的窄巷,窄到一次只能一個人通過,工作人員藉此過濾賭客身分,這回逮到3名員工和9名賭客,全部依賭博罪和社維法送辦。
    2022/03/28 12:47
  • 倒車神器!開車沒有環景差多少 老司機秒回:三寶福音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也對生活帶來諸多便利,尤其近幾年在購入新車時,通常都會加裝倒車雷達或是倒車顯影,幫助駕駛判斷出障礙物的距離。有名網友拋出疑問,現在新車加裝的配備越來越多元了,「開車真的需要那麼環景嗎?」
    2022/03/19 00:04
  • 醉駕7百萬休旅車 男連撞9汽機車卡窄巷

    桃園有民眾到台北跟朋友聚餐喝酒,16日凌晨結束後,竟然還自己開著,新車價700萬的休旅車要回家,但他疑似路不熟,又跟著導航指引,把車開進不到2米寬的巷子,除了卡住,更撞擊路邊九輛汽機車,警方到場,發現駕駛酒測值高達0.77。
    2022/03/16 13:50
  • 戰車撞電桿後又車禍!騎士疑路口未減速 遭國軍貨卡擦撞 

    這個月6日,高雄國軍戰車行經高雄市阿蓮區的窄巷時,疑似有民眾未配合交管開車擅闖,戰車為了會車,不慎撞斷了路旁的電桿,接著在12日又有戰車在桃園楊梅撞及電線桿,造成地區住戶停電,現在又被爆出,國軍一輛貨車,在高雄橋頭區擦撞騎士的意外事故發生。
    2022/03/13 14:58
  • 又要停電?閃避汽車失控 國軍戰車撞斷電桿

    上午9點多,1輛操演中的國軍CM-11主力戰車,行經高雄市阿蓮區的窄巷時,疑似有民眾未配合交管開車擅闖,戰車為了會車,不慎撞斷了路旁的電桿,交通一度受阻,有目眾目擊電桿歪斜的模樣,嘲諷著說,又要停電了!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供電也沒受影響。
    2022/03/06 19:32
  • 進不去窄巷!工程車「闖輕軌軌道」 車輪陷進草皮區

    高雄輕軌又出狀況!今天(3/5)早上8點多,一輛工程車,要到輕軌旁的小巷弄修剪樹木,但道路太狹窄,司機疑似貪圖方便,開上軌道,沒想到車身太重,車輪整個陷進草皮區,動彈不得。最後派拖吊車處理,花了1個半小時,輕軌才恢復通行。
    2022/03/05 19:01
  • 壓力山大!路邊停車「被逼車」 眾人傳授1妙招輕鬆解套

    路邊停車對於不少人來說是一大考驗,畢竟要把車輛順暢地停放在前後都是車的格子內壓力相當大,如果剛好又是在窄巷當中又顯得更加困難,此時若是後方有來車的話又會變得更著急,因為你停的時間越久,就會擋住道路越久的時間,但是最近有人分享自己遇到有人要停車時卻被後方車輛逼車的狀況,因此上網詢問大家如果停車的時候被逼車會怎麼解決,對此就有網友回覆如果對方都已經先逼車了,那就直接打右轉燈跟他耗時間,看是誰的耐心比較好。
    2022/02/26 18:01
  • 又大排「長榮」!想抄捷徑 貨櫃車扯斷電線

    怎麼又是長榮釀成大塞車!這回發生在新北三重,昨天晚間一輛貨櫃車開進後竹圍街,但明明路幅超窄,還想穿越,原來這名孫姓駕駛,他到三重下貨後,想上國道南下,路況不熟,就問了附近住戶哪裡有捷徑可以走,結果誤入窄巷,卡住電桿、扯斷電線,還一度造成附近停電。
    2022/02/18 12:57
  • 通緝犯衝撞險夾殺警 保大開4槍破窗壓制

    新北市一名毒品通緝犯,(11/7)開車行經土城,攔查不停加速逃逸,最後卡在窄巷內遭警方圍捕,但過程中,他不斷橫衝直撞,有員警差點被撞,整個人跳到引擎蓋上,最後朝車輪連開了四槍,對方才下車投降。
    2021/11/07 23:21
  • 拒檢!警匪追逐1公里 毒犯迷路「車卡窄巷」

    新北市警方日前攔查一輛違停車,沒想到對方竟拒檢逃逸,途中副駕駛甚至跳車,想分頭逃跑,兩名員警也果斷一人追一個,最後有一人在巷弄被逮到,另一人開車逃了1公里,也因為迷路誤闖窄巷,車開不過去放棄逃跑。
    2021/10/01 17:52
  • 「偽」單行道!僅機車可雙向 狹窄巷弄頻傳行車糾紛

    一條巷子機車可以雙向通行、汽車卻不行,常常傳出行車糾紛!地點在台北市延平北路,有路人以為是單行道,擋住騎士去路,也有汽車駕駛違規闖入,對向司機不讓,導致交通打結,里長解釋,這裡原本是單行道,但居民反應,騎車回家不方便,才又改了號誌,不過,沒有中文解釋,才導致誤會!
    2021/09/21 21:13
  • 法拉利不是萬能的 千萬Roma誤闖這地方下場超悲劇

    很多路段因為地形、建物變化,會警示限制高度,但是寬度倒是很出現提醒,像不少鄉間小路就有窄巷很難通過,而且豪車的寬車體更容易面臨「瓶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義大利一處窄巷中,一名駕駛著Ferrari Roma的車主,卡在窄巷中進退兩難,即便路人關切地幫車主左顧右盼,但似乎已經完全沒有生路,看來只能忍痛將這台千萬紅鬃烈馬磨著牆壁硬退出來。
    2021/08/09 12:35
  • 老字號川菜餐廳竄火 疑「油鍋起火」釀禍

    台北西門町一間老字號川菜餐廳,營業前突然發生火警!由於地點在窄巷內,又是在上百戶的住商混合大樓一樓,警消人員趕到場後,先疏散人群,並拉起封鎖線,避免有人闖入,拉水線灌救後順利撲滅火勢,也無人受傷,初步調查疑似是在備餐時,油鍋突然起火引發火災。
    2021/07/30 19:55
  • 宛如障礙賽!窄巷停滿車 消防救災險卡住

    新北市中和一處巷弄,日前發生火警,由於現場路寬約四米,兩旁停放車輛、堆積雜物,造成消防車進入困難,救災時間整整延誤了五分鐘,當地里長表示,這個月15日將找相關單位會勘,討論是否劃設紅線,避免影響救災。
    2021/07/11 19:40
  • 停汽機車後路更窄! 消防員打火車進巷「卡」

    頂樓鐵皮屋著火,窄巷空間不足,增加消防隊員救火困難!火警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員山路,警消到場時,火舌已經明顯竄出,居民滿臉驚恐,逃到一樓,火勢在十分鐘內被撲滅,幸好沒人受傷,起火點疑似在神明桌附近,有住戶反應,窄巷沒劃紅線,結果停了汽機車,反而讓救災的消防車,開起來要格外小心!
    2021/07/06 13:32
  • 高雄通緝犯逃亡墜樓「曝屍窄巷4天」 惡臭飄出才發現

    高雄路竹區一處窄小的防火巷近日飄出陣陣異味,警方到場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全身腫脹發黑已明顯身亡,初步調查,死者疑似在4天前拒絕接受員警盤查而逃逸,且陳屍巷道和盤查地點的租屋處距離僅60公尺,加上巷道旁的鐵皮屋頂有腳印,研判是急於逃跑不慎墜樓身亡。
    2021/07/03 09:14
  • 窄巷僅約3米寬!汽機車停兩旁難救災 居民盼劃防火巷

    持續追蹤,起火公寓位在窄巷,救災也受到阻礙!兩旁巷弄寬度不足,加上巷子停放的汽機車,也讓消防車無法更靠近起火點,只能從巷口拉水線,有居民希望可以設置防火巷,今年五月,現場也有會勘,不過仍在評估中,因為最小的消防車即使進入,大約三米寬的道路,也難以作業。
    2021/06/25 12:58
  • 男倒醫院對面!憂確診者暴斃 民眾急報警

    有男子倒臥窄巷叫不醒,民眾擔心是確診者暴斃,直到報警才確認是誤會一場!台北有一名男子倒在馬偕醫院的對面巷子,警消人員獲報後全身穿防護衣,因為他手上不僅有醫院患者手圈、打針痕跡還有輪椅,幸好經過確認,是因為醫藥費問題,才偷偷跑出急診室。
    2021/06/18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