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通緝犯逃亡墜樓「曝屍窄巷4天」 惡臭飄出才發現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09:14
高雄一名黃姓通緝犯疑似在逃亡時不慎墜樓身亡。(圖/TVBS)
高雄一名黃姓通緝犯疑似在逃亡時不慎墜樓身亡。(圖/TVBS)

高雄路竹區一處窄小的防火巷近日飄出陣陣異味,警方到場發現一具男性遺體,全身腫脹發黑已明顯身亡,初步調查,死者疑似在4天前拒絕接受員警盤查而逃逸,且陳屍巷道和盤查地點的租屋處距離僅60公尺,加上巷道旁的鐵皮屋頂有腳印,研判是急於逃跑不慎墜樓身亡。

湖內警分局路竹分駐所6月29日傍晚接獲民眾報案,稱路竹區中山路某住宅前有車輛違停,希望警方到場處理,不過當員警抵達後,現場3名男子竟直接拔腿就跑,員警上前追人,攔獲一名39歲李姓男子,查證後確認為毒品、竊盜通緝犯,另外2人則逃逸無蹤。

 

警方2度接獲報案,驚覺死者可能為逃逸2人中的其中1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調查後發現,該住址為逃逸2人其中1人的黃男租屋處,不過被捕的李男始終不願透露另2人的相關資訊。直到7月2日,警方再度接獲報案,稱路竹區國昌路某民宅後方的防火巷有名男子倒臥在地,員警到場發現防火巷只能從內部通行,進入後驚見男子呈坐臥姿勢,全身腫脹發黑已明顯死亡,後來透過查訪附近住戶、聯絡家屬到場指認,才確認該男為36歲的竊盜通緝犯黃男。

防火巷旁的鐵皮屋頂疑似有黃男腳印。(圖/TVBS)

鑑識人員到場採證,循線到鐵皮屋頂查看上,發現屋頂有腳印,且行進方向和黃男墜落身亡的地點吻合,研判是失足墜落。甚至黃男陳屍防火巷時,還飄出陣陣異味,引起附近居民議論,一度以為跟疫情有關,不過後來警方證實為通緝犯墜樓意外,和疫情無關。目前全案依地緣及現場勘察研判,黃男可以是當初逃逸的2人中其中一人,後續將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路竹#通緝犯#逃亡#墜樓#防火巷#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1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