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窄巷 結果共220筆

  • 窄巷沒線怎麼過?新手駕駛自曝「1困擾」 老司機全說了

    許多上班族日常選擇開車代步。然而,對於新手駕駛者來說,如何掌握車輛兩側距離,以確保行車安全,卻是一個挑戰。近日,拿到駕照後久未開車的「新手駕駛」就提出這個疑問,好奇大家都是怎麼判斷了?掀起老司機們回應了。
    2024/03/21 08:09
  • 梨泰院慘案1年後無高官下台負責!傷心母仍在等女兒回家 

    2022年10月29日,南韓首爾著名的梨泰院商圈發生致命踩踏事故,狹窄巷弄裡隱藏的違章建築、解封後過於疏忽的警力安排、事發時糟糕的危機處理,讓159人在本應狂歡的萬聖節殞命,也令南韓社會留下集體創傷。然而心碎的罹難者家屬卻要面對幾乎沒有作為的政府,事發至今將滿1年,未有任何一名高官為此下台,再多事後補救也喚不回心愛的親人,家屬不禁要問:「為什麼這麼多年輕人非得成為受害者不可?」
    2023/10/27 16:30
  • 首地面交火!以軍攻加薩 美專家:不會只攻北部

    以色列和哈瑪斯爆發衝突,首波坦克和步兵地面交火,以色列國防軍也證實消息。而北加薩居民接獲撤離通知,傳出以色列可能從北進攻,不過CNN軍事專家分析,加薩中、南部可能也會面臨攻擊。現在以色列爭取時間蒐集情資,想深入加薩消滅哈瑪斯,需要縝密的作戰策略,否則加薩複雜地道和狹窄巷弄,只會增加攻擊難度。
    2023/10/24 14:12
  • 5米窄巷「兩側都違停」!釀「延誤就醫」住戶怒:害死我丈夫

    住宅區狹窄巷弄,很多民眾為了方便,就把愛車停在家門口,嘉義民雄就有民眾控訴,約5米寬的巷道,已經有一輛休旅車停在住家門口,另一輛白車還直接併排停在另一側,兩輛車完全把道路堵死,女子憤怒控訴,之前就是違停行為,導致救護車進不了家門口,讓心臟疾病發作的丈夫無法即時就醫!
    2023/10/22 16:24
  • 謝國樑:基隆7384具乾粉滅火器 3年內逐步汰換

    基隆市在狹窄巷道等地裝設共7384具乾粉滅火器,去年曾接連發生滅火器自爆事件,市長謝國樑今天說,市府除年底前會全面檢測外,並計劃3年內逐步汰換為水滅火器。
    2023/10/04 15:08
  • 阿姨你別跑!機車窄巷A到千萬跑車 女騎士開溜肇逃

    高雄一名男子,駕駛將近千萬的進口跑車,在一處窄巷會車時,和一部摩托車擦撞,車門遭機車A到,任憑駕駛呼喊「阿姨不要走」,但女騎士還是加速離去,跑車送修估價要17萬元,讓車主好心疼,而女騎士肇事逃逸,警方會依線索通知到案說明。
    2023/09/27 13:54
  • 還能邊逃邊偷!闖五金行二偷金 躲6小時仍落網

    台南發生多起住宅竊案,32歲慣竊,闖進五金行偷竊,得手4千元和一批黃金戒指,價值約40萬元,食髓知味隔3天又上門,警方獲報到場逮人,結果小偷從陽台溜了,爬到隔壁還順手偷錢包,最後躲工地6小時,以為警方已經撤離,卻在窄巷遇到派出所所長。
    2023/09/19 19:33
  • 窄巷會車糾紛! 救護車駕駛遭控沒執勤鳴笛

    新北市一輛民間救護車駕駛,在窄巷和一輛轎車會車時,發生行車糾紛,雙方當街嗆聲,事後挨告恐嚇和公然侮辱,還被指控明明不是執勤中,卻鳴笛、開警示燈,有濫用職權的嫌疑,警方已經通知他到案,如果確實有在非緊急狀況鳴笛,最高可罰三十萬。
    2023/09/16 13:14
  • 動線狹窄無從逃生!越南河內住宅大火 釀56人喪命

    一棟位於越南河內青春郡(Thanh Xuan District)的窄巷老住宅,13日凌晨傳出嚴重火災,這棟10層樓建築內一共居住150人,但綜合當地媒體報導,由於房屋位於窄巷內,不僅住戶無處逃生,救難人員也無法使用機械協助救援,甚至還有看到未成年孩童被從高樓丟下躲避火災。這場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死亡人數眾說紛紜,《衛報》更新最後傷亡資訊顯示,150名住戶中有56人不幸喪命,由於發生火災所在地,是越南當地特有的「管道式住宅」,所有建築前胸貼後背,完全沒有任何安全設施,甚至許多大樓只有非常少數對外窗戶,導致火災發生後,住戶難以逃生。
    2023/09/14 09:11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以為只有你知道!賊鑽「窄巷」想甩警 去路遭來車堵住

    一名竊盜慣犯,偷遍高雄屏東的宮廟香油錢,被檢方發布拘票查緝,他騎機車在屏東市區逃竄,被巡邏員警發現行蹤,他自以為熟悉路況鑽進巷弄裡,結果巷子太狹窄,不到一公尺寬,正好對面又有路人騎車過來,嫌犯最後被堵住栽了。
    2023/08/26 21:38
  • 不習慣!窄巷改單行道頻逆向 1晚開單11張

    新北市中和一處窄巷,因為附近就是賣場,經常有車違停,造成會車不方便,民眾陳情後,交通局上個月改為單行道,警方卻發現逆向狀況頻頻發生,最高紀錄一晚取締11件,附近民眾認為,過去可以雙向通行,短時間內要改變習慣。
    2023/05/27 19:29
  • 設號誌更危險?住戶怨窄巷 車為等燈全卡住

    台灣人行地獄這件事能改善嗎?其實交通部有400億預算,專門在改善用路人安全,不過綠營立委正好質疑,指出多達3成的改善路段,事故不減反增,我們實際找到案例,北市民生社區一處窄巷,車多人多,所以設紅綠燈,結果反而讓路口車流堵住。
    2023/05/24 19:05
  • 尾隨心儀女露餡 駕駛自撞電桿、被石頭砸窗

    半夜,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輛小客車自撞電桿、車窗玻璃破碎,一開始以為行車糾紛,了解之下,原來是追求心儀女子引發的衝突!一名男子等撞球女店員下班,不料女店員坐友人車離開,男子一路跟蹤被發現,反過來被尾隨,因為車子開進窄巷,他急著倒車撞上電線桿,對方誤以為他倒車企圖衝撞,於是拿石頭砸車。
    2023/05/18 15:20
  • 不只靠軍事!中國搶「南海主權」再出招 西沙群島開火鍋店

    中國在南沙群島設置的超商今年2月開幕後,製造南海主權爭議近來再出招,一家取名「寬窄巷子」的火鍋店上週在西沙群島開張營業,這是中國在爭議水域為強化主權聲索而採取的最新軟攻勢。
    2023/05/01 12:45
  • 城市環境加劇海嘯威力 日本學者:垂直逃生

    日本311強震後,世界深刻了解到海嘯的可怕,而未來隨時可能發生的南海海槽地震,日本各界不斷提出警告。日本學者研究城市海嘯特徵,大都市樓房林立,改變海嘯行進路線,混淆逃生方向;而大水進入小巷弄,因空間限縮,威力增強,可輕易將成人沖倒、淹沒。研究學者提醒,城市內逃避海嘯,除了避免窄巷,也應「垂直逃生」往高樓避難。
    2023/03/07 19:55
  • 逃逸移工成私娼!衝巷躲盤查 警騎車追捕

    台北市警方日前騎車巡邏,看見一名女子形跡鬼祟,才剛跟上前對方立刻拔腿狂奔,員警立刻騎車進窄巷追捕,女子被逮到後,還不斷大吼大叫情緒激動,原來她是逃逸移工,在西昌街街頭拉客。
    2023/03/03 12:58
  • 男帶槍歡唱?見警心虛逃 酒駕棄車跑百米

    酒駕男跑給警察追,竟還藏著一把槍!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在KTV外看到警察,心虛催油門離開,最後開進窄巷,棄車逃逸,邊跑時邊丟包包,只是逃不到一百公尺,就被員警逮捕,他酒測值超標,而且遺棄的包包內,居然還有改造槍枝!
    2023/02/07 19:34
  • 南投神秘窄巷通往「快樂親子園」 在地人揭密:很恐怖

    許多人都看過宮崎駿動畫《神隱少女》,女主角千尋與父母在通過一條神秘隧道後,發生意想不到的遭遇,近日有網友上傳一組照片,只見畫面中央有一條黑暗的窄巷,上方還有指示牌寫著「快樂親子園」,整體看來相當詭譎,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12/09 05:30
  • 警開22槍仍逃!竹縣通緝犯狂躲280公里 1天就被逮

    新竹縣寶山鄉22日驚傳警匪追逐!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隨後仍遭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逃逸。對此警方調閱近百支監視器,費時一天就將逃亡長達280公里的犯嫌緝捕歸案。
    2022/11/24 11:52
  • 竹縣爆警匪追逐!「警連開22槍」嫌開贓車衝撞逃逸

    新竹縣寶山鄉今(22)日中午驚傳警匪追逐!警方在寶山鄉雙新村開民車埋伏失竊贓車,發現一部可疑車輛後展開追緝,過程中歹徒開進封閉式社區試圖躲藏,但遭便衣刑警一路追入,雙方在窄巷中對峙,隨後歹徒直接衝撞警車和民宅,天然氣管線也斷裂,過程中警方連開22槍,目前歹徒棄車逃逸,警方全力查緝。
    2022/11/22 13:59
  • 梨泰院撤封鎖線.市民走進窄巷追悼 商家嘆:難復甦

    南韓特搜部完成現場調查及鑑識,梨泰院商圈周末已經移除了封鎖線,開放民眾通行,不少人來到踩踏事故發生的巷弄,驚訝巷子原來真的「這麼窄」,牆面、地面,也還依稀可見踩踏事故當時留下的痕跡;儘管事發已經經過兩個星期,獻花追悼人潮至今不曾間斷。當地商家也感嘆,事故帶來的衝擊大過疫情,傷痛難癒合,認為梨泰院已回不去昔日氛圍,難再復甦。
    2022/11/14 19:51
  • 梨泰院危機醞釀四小時!79通報案被「吃案」終釀禍

    梨泰院踩踏慘案,今天被踢爆,案發前四小時,有多達79通的報案電話,多數都被警察「吃案」,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CNN也取得案發前畫面,發現當天晚上七點,致命窄巷已經擠滿人潮,警方有長達三個小時,都沒有作為,才讓悲劇發生。在野黨公開要求,首爾市長下台負責。
    2022/11/02 20:14
  • 見爬牆逃生喊「推下去!」 梨泰院酒吧冷血不救人

    南韓踩踏事件的生還者指控,悲劇發生當晚,他試圖爬上旁邊酒吧的遮雨棚,想要逃命,沒想到夜店警衛以他沒買票為由,阻止逃難,還威脅要將推他下來,這家夜店遭批冷血,見死不救。另外發生事故的窄巷周邊,有一處大違建,懷疑因為巷道縮減,阻礙逃生。
    2022/11/01 20:11
  • 目擊者稱「兔男推擠釀悲劇」 南韓警:列關係人

    為了追查梨泰院踩踏悲劇的原因,首爾成立調查小組,今天(10/31)派出大批警力跟調查員,前往梨泰院致命窄巷重新調查。由於有目擊者指稱,案發前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蓄意推擠才會釀成悲劇,南韓警方證實,已經查到這名兔男裝扮者身分,目前將他列為關係人,要約談釐清涉案程度!
    2022/10/31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