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空靈 結果共157筆

  • 王祖賢開金嗓! 溫哥華唱佛曲氣質優雅

    52歲不老女神王祖賢,息影15年移居加拿大專心修習佛法鮮少露面,最近被人捕捉出席溫哥華寺廟募款活動,還難得開金嗓領唱佛號,展現空靈脫俗的氣質。
    2019/09/17 11:35
  • 「最美小龍女」為愛毀事業10年 談情變悔:應早點醒來

    被譽為「史上最美小龍女」的港星李若彤,因美麗外貌與空靈氣質大受歡迎,不僅紅極一時,電視劇和電影的產量、票房都很高。1998年間她與商人郭應泉交往,為了愛情毅然放棄演藝事業,但這段感情最終還是無法開花結果;她日前在節目中談及此事,坦言「應早點醒過來」。
    2019/06/28 10:04
  • 戒2食物變這樣 張韶涵短髮空靈照曝光美炸

    張韶涵出道17年,唱紅許多代表歌曲,過去多以長髮造型亮相,最近出席活動時,發現她剪掉一頭及肩長髮,改以俏麗短髮現身,且未經修圖的凍齡美照,讓人根本看不出來已經37歲!
    2019/06/16 15:38
  • 「最醜藝人」娶到小9歲女神 她曝:男生這一點最實用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今(5日)傳出只花2個月就娶到比他小9歲的「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稱為「令和最衝擊閃婚」。由於2人的外型、在演藝圈的地位有段差距,消息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兩性部落客欣西亞對此表示,「男人的幽默感永遠比顏質實用」。
    2019/06/05 20:48
  • 黃捷姊妹美照曝光!姊霸氣外露 妹短髮超空靈

    高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近日質詢市長韓國瑜,對方不斷跳針「發大財」,面對問題卻一問三不知,讓她怒翻白眼而爆紅,不僅被網友封為「新女戰神」,還將她和「港湖女神」高嘉瑜作比較,人氣水漲船高。如今有人挖出她在選舉時和妹妹的合照,發現妹妹同樣具有不輸姐姐的空靈氣質。
    2019/05/05 17:19
  • 空氣鼓鼓棒裝偵測器 打空氣就能打鼓

    衛星定位技術,也能用在樂器上。音樂人設計空氣鼓,鼓棒上裝感應器,連結手機APP程式,鼓棒打空氣,就像真的打鼓一樣。還有樂器行,一年多來從進口拇指琴,到自己MIT製作,像音樂盒一般的空靈樂聲,大受歡迎,成為當紅掌中樂器。
    2019/05/04 21:23
  • 2歲娃「3cm逆天睫毛」模樣萌翻 網驚喊:娘胎整形?

    大陸雲南1名2歲小萌娃最近在網上爆紅,因為她不只擁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眼上的捲翹睫毛更足足有3公分長,遠勝其他同齡兒童,加上標緻的五官散發空靈氣息,羨煞許多網友,紛紛直呼「肯定是在娘胎裡整形的」、「眼睛是靈魂之窗,她還自帶窗簾」、「她爸媽上輩子一定拯救了銀河系!」
    2019/03/22 14:17
  • 醫界女神同框柯P!照片曝光驚傳靈異 網:那手是...

    近期一名正妹醫學院學生備受討論,因為她不僅顏質爆表、仙氣逼人,還是標準的空靈系美女,被網友盛讚又正又會讀書。事後有網友追蹤IG發現,她去年底不僅到台大醫院實習,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照,讓不少人紛紛直呼「羨慕死阿伯了!」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合照裡竟然多出了一隻手!
    2019/03/08 10:17
  • 秘境又一地曝光!橘紅石壁中瀉瀑布 45分鐘到得了

    位在南投武界的摩摩納爾瀑布,是所謂內行人的祕境,卻也是十分容易親近的地方,不但路程好走,只要45分鐘即可抵達,白絲從山澗流下,一旁的石壁因鐵質而呈現橘紅色彩,顯現它空靈的氣質。
    2019/03/04 09:04
  • 大媽酸「長那麼高要死喔」 高妹氣炸貼全身照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透露,她5日下班經過某處公園,正在運動的大媽突然大喊「小姐ㄟ,你長那麼高要死喔!」讓她當場回嗆「關你什麼事」,隨後在社團內貼出全身照,長髮空靈的氣質讓網友瘋狂按讚,引起超多討論。
    2018/11/06 16:54
  • 相戀半年閃嫁歐巴 許茹芸:想嘗婚姻滋味

    剛好看到朋友在出清收藏的專輯,其中就有許茹芸當年大賣的作品。是空靈氣音飄忽、上世紀末必備的主題曲。若把昔日她的成名作拿來重現,〈如果雲知道〉〈淚海〉⋯你會以為,我們是在研究情感與雲的物理學,是什麼樣的情境,才能把潮濕的空氣冷卻了,最後成淚成海。
    2018/10/11 10:11
  • 艾薇兒病後復出 空靈開唱.歌聲穩定

    歌手艾薇兒曾經因為罹患萊姆病,臥床5個月不起,也讓演藝事業中斷5年,甚至一度傳出死訊,好在至今康復,近期推出新歌曲,也首次在節目開唱,實力派的唱功也讓她的演出廣受好評。
    2018/09/29 11:51
  • 林辰唏產後復出拍片 空靈嗓唱給小孩聽

    由林辰唏、楊大正、宋柏緯主演的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是林辰唏產後復出首部作品,劇中從乖乖牌演到叛逆少女、還唱電影插曲,讓曾玩過樂團的她說自己是重出江湖,還練唱給小孩聽。
    2018/09/13 17:22
  • 王祖賢吃火鍋「嚴重駝背」 網嘆:歲月不饒人

    以《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走紅的王祖賢,絕美的空靈氣質至今仍是螢幕經典,即便息影14年,不少影迷仍對她念念不忘,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加拿大捕獲她吃火鍋的模樣,讓粉絲全都心碎了!
    2018/09/12 23:03
  • 托腮也能飄仙氣 王祖賢貼美照被讚「超女神」

    以《倩女幽魂》中小倩一角走紅的王祖賢,絕美的空靈氣質至今仍是螢幕經典,不少影迷對她念念不忘。16日她在粉絲團貼出一張托腮的近照,與當年的小倩相比幾乎沒有改變,凍齡一詞似乎在她身上有了絕佳詮釋。
    2018/07/16 20:43
  • 空靈再現 王菲為「邪不壓正」獻唱主題曲

    最近不少大陸電影和大陸劇都在主題曲下功夫,像是楊冪、阮經天主演的古裝劇扶搖,找來莫文蔚和吳青峰唱片頭曲和插曲,偶像劇流星花園則是找來原唱戴佩妮改編你要的愛,還有電影《邪不壓正》更是請到天后王菲開口獻唱。
    2018/07/08 19:31
  • 民搭機等廁所 意外捕捉「野生王菲」

    天后王菲充滿空靈般的歌聲,讓歌迷稱羨喜愛;近年沒推出新作品的她,日前卻飛機上被民眾捕獲。當時民眾搭機時要上廁所,正好看見一名女子素顏地走出來,結果仔細一看,竟然是天后王菲,隨後偷偷地拍下照片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2018/06/21 10:42
  • 排球女神莎賓娜走鐘變「網紅臉」 網崩潰:跟假人一樣

    還記得哈薩克「排球女神」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嗎?2014年她來台參與比賽時,因為猶如洋娃娃般的甜美外貌和一雙120公分的逆天長腿,被瘋讚「12頭身美少女」,迷倒不少男性。不過近日她被網友發現外型變了許多,不只嘴唇明顯變厚、鼻子也變挺,空靈氣質不再,被批評「滿滿的塑膠感」、「女神走鐘」。
    2018/03/13 11:15
  • 為這首歌2天不進食!華晨宇空靈版《孩子》唱哭觀眾

    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上周強勢補位《歌手2018》節目就奪冠,本周他選唱音樂伙伴西樓的《孩子》,雖然沒有炸裂式高音燃炸全場,但聲音乾淨純粹的他,唱起抒情歌曲,情緒掌控十分到位,讓在場不少觀眾都聽哭了!據說為了這首歌,華晨宇兩天來幾乎沒進食只喝水,全都是為了保持嗓音的乾淨。
    2018/02/11 12:49
  • 王祖賢曬美照慶51歲生日 空靈美貌超驚人

    台灣女星王祖賢靠著在《倩女幽魂》飾演小倩一角走紅,空靈又仙氣飄飄的氣質奠定她不可動搖的女神地位,而日前剛度過51歲生日的她也開心分享自己的美照感謝大家的祝福,凍齡美貌震驚不少粉絲!
    2018/02/01 17:00
  • 同一個!《長江七號》童星轉大人 竟變絕美少女

    演員周星馳自編自導自演的夯片《長江七號》,2008年上映時,在片中女扮男裝的小童星徐嬌因此一炮而紅,長大後的她更是一名超空靈的美少女,受到不少粉絲簇擁,而當年飾演小霸王陳俊生的童星黃蕾,近日也被網友翻出長大後的照片,絕美模樣驚豔不少人!
    2017/12/24 16:46
  • 張杰神挑戰海豚音王子Vitas經典 唱俄語網讚開口跪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登上《天籟之戰》第二季節目,每次改編歌曲都獨具風格、讓人眼睛一亮,近日張杰挑戰演唱海豚音王子Vitas的經典歌曲《星星》,不只在24小時內熟背俄語歌詞,高亢的嗓音更是空靈,無懈可擊的表現,被網友大讚「開口跪」!
    2017/12/20 16:42
  • 林憶蓮空靈高音改編《沙灘》唱哭JJ 聽完根本靈魂出竅

    香港歌壇天后林憶蓮近日在大型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中,改編陶喆的經典曲目《沙灘》,將原本抒情曲風改成空靈浪漫版,林憶蓮柔情似水的聲線,讓人聽了不自覺想閉上眼,唱到中間更飆出令人窒息的完美高音,許多網友聽完都驚歎「聽到靈魂出竅」,就連一旁的JJ林俊傑也被唱哭,大讚真的是「神級改編」!
    2017/12/10 15:54
  • 《流星雨》居然可以這樣唱 張杰空靈浪漫版好聽爆雞皮

    歌手張杰日前加盟大陸歌唱節目《天籟之戰2》,在最新一期節目中,他重新改編演繹當年F4的經典金曲《流星雨》,將原本深情的版本,改編成空靈浪漫版,張杰純淨高亢的聲線,搭配舞台下一致的燈光,氛圍頓時浪漫到極致,勾起不少人青春歲月的記憶。
    2017/11/08 12:17
  • 森林系少女就該「這樣綁」 慵懶又空靈!

    搭上時下最流行背心裙,綁上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為整體畫龍點睛!但該如何掌握髮型訣竅呢?髮型師吳依霖教你輕鬆「變」!
    2017/10/03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