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空靈 結果共157筆

  • 金馬獎/林志炫「流金歲月」獻逝世電影人 影帝陶醉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林志炫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演唱1988年電影《流金歲月》的同名主題曲,向逝世的電影人致敬!而他空靈的美聲演唱讓人聽了如癡如醉,像是拿過影帝的郭富城,坐在台下忍不住閉上眼睛聆聽
    2014/11/22 23:31
  • 《因為愛情》越活越年輕! 傳王菲年底復出

    王菲跟謝霆鋒復合後,最近露面是滿臉春風,似乎生活過得很精采,還被大陸網友拍到去上肚皮舞課,更傳出她即將復出歌壇,新作品是幫彭于晏主演的電影演唱主題曲,空靈的嗓音詮釋青春愛情,一上線點閱率就不斷創新高,短短6天,就突破千萬,創下破天荒新紀錄。
    2014/11/08 11:16
  • 蘇打綠10週年巡迴終站抵高雄 《小情歌》醉人

    藝人蘇打綠1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週末抵達高雄,要連續開唱2天,門票才開賣就銷售一空,滿場1萬歌迷,陶醉在青峰空靈的嗓音裡!而蘇打綠不只唱自己的經典歌曲,青峰還演唱王菲的《天空》。
    2014/11/02 08:18
  • 小倩來了! 王祖賢回台過中秋獻聲禮佛

    好久不見的王祖賢回台灣了!王祖賢息影12年長年定居加拿大,她趁著回台陪家人過中秋節順道出席佛法活動,照片中王祖賢穿著簡單素雅,雙手合十非常虔誠,空靈模樣依舊,王祖賢為佛事還開口獻唱。
    2014/09/15 12:55
  • 網路空靈美少女合體 出專輯搶攻宅男市場

    有台版宮崎葵封號的Dewi,14歲就登上綜藝節目,當時她的網路相簿有200萬人瀏覽,她和另一位網路空靈系美少女小安組成女子團體,搶攻宅男市場!
    2014/08/13 21:02
  • 歲月無情!再扮「小龍女」 李若彤被虧老了

    說到小龍女,第一代的陳玉蓮版本,是影迷心中最經典的扮相,不過最空靈的就屬李若彤,但她19年後再穿回白裙飄飄的服裝,雖然身形沒變,但濃妝底下的臉卻略顯疲態,讓大陸網友吐槽說,真的是歲月無情。
    2014/03/14 12:06
  • 趙薇選秀節目展歌喉 空靈唱腔似王菲

    大陸女星趙薇雖然是演員出身,但其實有一副好歌喉,從環珠格格到情深深雨濛濛,只要是自己主演的連續劇,她都會親自獻唱主題曲,這次她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跟好朋友一起重新詮釋王菲唱的《致青春》,網友稱讚,趙薇真不愧是王菲的好朋友,連空靈唱腔都表現的非常好。
    2014/02/27 14:04
  • 43歲凍齡有術! 李英愛空靈氣質依舊

    演出韓劇「大長今」走紅,有南韓氧氣美女之稱的李英愛,2011年生下龍鳳胎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日前難得替雜誌拍攝封面照片,43歲的他凍齡有術,幾乎看不出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讓粉絲羨慕不已。
    2014/02/09 12:59
  • 鑿冰當樂器! 最「冷」音樂會在北歐

    天寒地凍的冬天,一般人多半留在室內取暖,但在北歐,這幾年興起一種新的音樂表演型態,以冰雪搭建場地不說,連使用的樂器都是用冰塊鑿製而成,重點是這並非只是噱頭而已,樂音十分空靈迷幻,在現場聆聽加上聲光效果,彷彿置身電影中的冰雪世界。
    2014/02/01 11:10
  • 清純壓性感!新宅男女神 郭雪芙奪冠

    2013年新宅男女神今天出爐,由郭雪芙奪下,女星張景嵐、陳庭妮則名列二、三,觀察發現男性粉絲口味似乎大改變,歷年宅男女神像是安心亞、郭書瑤,走的多是性感路線,如今新宅男女神卻變成清純清新派當道,女星們似乎也發現這轉變,開玩笑說以後要改走空靈路線了。
    2013/10/20 17:50
  • 世紀天籟美聲 女高音芮妮弗萊明來台

    曾為諾貝爾獎、歐巴馬就職典禮演唱,享譽國際的美國女高音芮妮弗萊明,以高貴空靈的嗓音征服全球樂迷,這個月底,她將二度來台演出,展現她完美的天籟美聲。
    2013/05/08 23:00
  • 中華職棒/球僮場邊淋雨 空靈眼神被譽中職最美

    今年中華職棒票房回春,場邊正妹球僮也成了熱門討論話題,比賽中,轉播鏡頭時常捕捉到球僮,其中一位叫做趙珊婷,因為外型甜美,引起許多球迷注意,尤其在一場比賽中,因雨暫停,攝影機拍下珊婷穿著雨衣、協助整理場地,無辜的大眼睛轉啊轉的,露出空靈眼神,被網友封為最美球僮。
    2013/04/30 11:20
  • 女大生掌鏡拍國慶 空靈氣質反成嬌點

    國慶大典上,出現一位正妹攝影師,因為長相清新脫俗,讓她成為另類的快門殺手,還被網友封為「空靈美少女」,其實這位女攝影師綽號叫小安,就讀銘傳大學,平常就很喜歡攝影,得知自己意外從攝影師變成被拍的女主角,小安又驚又喜,帶您去看看國慶正妹的空靈魅力。
    2012/10/11 17:57
  • 國慶101/空靈古典美 學生攝影師意外成焦點

    國慶大典,莊嚴的三軍表演,不只吸引民眾,還有許多攝影愛好者都來捕捉這些難得的畫面,有個就讀銘傳大學3年級的女孩,本來也是去拍照,沒想到變成被攝影的對象,因為有其他的攝影師看見嬌小的她,一個人拿著腳架和單眼相機,但空靈的氣質,簡直像是從古典小說中走出來,甚至連BBS上都有人在討論。
    2012/10/10 21:46
  • 世界佛教論壇 天后王菲獻唱「心經」

    天后王菲受邀參加,世界佛教論壇開幕式活動,現場演唱佛教經典歌曲「心經」,身為虔誠的佛教徒,王菲演唱的時候,全程雙手合十,利用空靈嗓音,詮釋這首歌曲。
    2012/04/26 23:46
  • 阿穆依空靈女聲、父子對唱 震撼人心

    今年10月距離霧社事件已經要滿81年,碰上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在台灣掀起一股熱潮,相關場景、歌曲跟著受矚目,特別是電影中2段賽德克語輕唱的片段,其中一首是由片中飾演徐若瑄父親的原創歌手阿飛,邀請泰雅族的阿穆依復出演唱,另外一首是片中莫那魯道在河邊跟先父祖靈的對白吟唱,傳達出賽德克族英勇戰士無畏犧牲生命的壯志豪情,相當感人。
    2011/10/04 00:24
  • 王菲二唱!風大裙掀 歌迷:不是效果嗎?

    天后王菲昨天晚間舉行第二場演唱會,開唱以「雪中蓮」、超級經典的「紅豆」跟菲迷見面,但演唱的時間照樣不長,只有1小時50分,省話程度更勝上一場,只說6個字,都是「謝謝」;而台下歌手也都是大咖,張惠妹、蔡健雅,還有王菲的好友那英,都到場聆聽,那英還學起王菲的空靈表情。
    2011/01/23 13:25
  • 〈獨家〉王菲唱「紅豆」 好友那英學空靈表情

    天后王菲22日晚間舉行第二場演唱會,開唱以「雪中蓮」、超級經典的「紅豆」跟菲迷見面,但演唱的時間照樣不長,只有1小時50分,省話程度更勝上一場,只說6個字,都是「謝謝」;而台下歌手也都是大咖,張惠妹、蔡健雅,還有王菲的好友那英都到場聆聽,那英還學起王菲的空靈表情。
    2011/01/23 00:29
  • 隔6年再唱 王菲重現空靈經典歌

    王菲週末一連3天個唱,票賣到座無虛席,引頸盼望的菲迷們,等待王菲開金口,一等就是6年,這次無論排場和舞台設計,都堪稱小巨蛋史上硬軟體設備最燒錢的演唱會,票也貴得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對王菲歌迷來說,一切都值得。
    2011/01/22 17:35
  • 王菲再開唱 心經「慰上海大火罹難」

    王菲結束北京演唱會後,前進上海開唱。雖然曲目與造形都大同小異,不過王菲依舊是獲得歌迷的滿堂采。就在演唱會快要結束時,王菲加了一首「心經」,要撫慰前幾天,上海大火近百條人命的逝去。王菲空靈的歌聲,搭配上心經,讓很多歌迷當場落淚。
    2010/11/21 12:18
  • 〈獨家〉郝「守成」、蘇「空靈」 選舉公報少人看

    選前倒數衝刺,台北市郝蘇對決勢均力敵,但我們仔細看雙方的選舉公報發現,郝龍斌的政策多為「延續」,蘇貞昌的政見則寫的有點藝文和哲學風。例如「文化的城市在於自我靈魂要有『創新的基因』。」有民眾覺得不太口語化,也有人認為想一想就通了。
    2010/11/17 19:17
  • 「傳奇」空靈動人 6月娃聆聽落淚

    天后王菲空靈的歌聲,餘音繞樑,優美的歌聲,就連6個月的小寶寶也聽得感動落淚!日前有大陸網友在網路上PO上一段影片,有一個小寶寶專注地聽著王菲演唱「傳奇」,聽著聽著,眼睛裡面蓄滿眼淚,聽到感動處,斗大的淚珠因此滑下臉龐,讓人驚呼音樂的魅力,就連小娃兒也能感受得到。
    2010/11/03 11:34
  • 空靈天籟 天后王菲復出北京夜醉人

    有人說,王菲開創了一個她獨特的歌唱時代,空靈嗓音讓歌迷一聽就醉,6年之後,王菲重新站上舞台,從北京開始她的個人演唱會,雖然首場出現了一些小失誤,但王菲不改她的個性,低頭笑了笑繼續唱,一首首讓人回味的歌曲,王菲又再度讓歌迷感動。
    2010/11/01 22:37
  • 「歌聲不空靈了」 網友憂王菲太操勞

    王菲北京復出首場演唱會,開場幾首歌表現不如預期,不只聲音少了過去的空靈清亮,還發生尾音不穩,或唱錯歌詞的失誤,網路上歌迷議論紛紛,猜測是不是太緊張還是感冒影響,而演唱會前一天,王菲還跟丈夫李亞鵬出席慈善活動,也有歌迷猜想是不是跑活動太操勞,讓天后開口稍為失了水準。
    2010/10/30 18:13
  • 陸「肉販大嬸」唱英文聖歌 空靈動人

    英國蘇珊大嬸一戰成名,而在大陸上海也出現這麼一個「菜花甜媽」。一位賣雞肉的肉販大嬸,沒學過英文、沒學過音樂,但卻能唱出經典的英文聖歌,歌喉婉轉動聽,而且她紮著兩條辮子,頗像有「小甜甜」稱號的已故亞洲女首富龔如心。
    2010/04/05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