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空靈 結果共157筆

  • 她不是新垣結衣?激似國民老婆 鄉民暴動了

    揉揉眼睛仔細看,她不是「國民老婆」!《批踢踢實業坊》有鄉民日前在「表特版」分享了多張正妹的照片,讓大批網友都暴動了!因為該名正妹激似日本藝人新垣結衣,原來照片中的空靈女孩是中國少數民族「土族」的美女龍夢柔,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與超級療癒的甜笑,讓鄉民看得都著迷!
    2017/10/01 15:52
  • 周董情歌神融合Ne-yo金曲 肖敏曄中西R&B展唱功

    從開播就話題不斷的《中國新歌聲》節目,昨天播出第八集,三位導師分別選出學員和其它隊PK,其中「地表最強」周杰倫戰隊派出擁有空靈乾淨嗓音外加黑人唱腔的學員肖敏曄,對戰陳奕迅隊的張澤。肖敏曄當天演唱周杰倫的招牌情歌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融合Ne-yo的經典歌曲《Mad》,完美將中西方R&B融合,廣獲好評。
    2017/09/02 15:18
  • 楊冪宣布拒收粉絲禮物 背後原因超暖心

    31歲的大陸女星楊冪,出道多年主演多部電視劇,絕美古裝扮相受封古裝劇女神,精緻臉龐和一雙空靈大眼,深獲粉絲喜愛,除了出色容貌,好身材與纖長辣腿更是令人稱羨,不過30號她卻公開懇求粉絲:「以後不再收任何禮物了。」在微博發文——「給蜜蜂們的話」,在向粉絲表達謝意的同時,也告白粉絲,除了信,今後不再接受任何其它禮物。
    2017/08/31 12:02
  • 林心如曝國中畢業照 空靈氣質從小美到大

    藝人林心如去年認愛霍建華隨即結婚,並於今年1月產下愛女,雖然已經升格當媽,外表仍保持得十分亮麗,宛如少女。近日林心如在臉書上PO出一張國中畢業照,要大家猜猜她是哪一位,不少網友一眼認出來,還說41歲的她一點都沒變,從小美到大。
    2017/08/20 15:45
  • 吳柳異想水母特展 展現空靈多變形體

    以水母空靈多變形象為創作之源的藝術家吳柳,2013年獲得義大利佛羅倫斯國際當代藝術雙年展「羅倫佐獎」,5日起在高雄舉行「吳柳與水母的異想視界」特展,展現水母各種面貌。
    2017/08/01 10:36
  • 太妍開唱禮服開高衩 甜美嗓音搭美腿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首次以個人身分來台開唱,一登場穿的白色長禮服就讓粉絲驚豔,除了展現空靈氣質之外,走起路來禮服還有小心機,開高衩秀美腿辣翻全場,而一整晚連唱二十多首歌,太妍爆發力十足的高音,也讓全場粉絲跟著尖叫歡呼。
    2017/05/20 22:07
  • 可愛兒歌變成暗黑版! 芮德改編捏泥巴

    不少耳熟能詳的兒歌,隨著時代變遷也被拿出來改編,先前「玖壹壹」就改編了「捉泥鰍」,而歌手「芮德」,也把「捏泥巴」,改編成暗黑版,除了結合電音等流行音樂的元素,還重新寫了詞,就連MV,也特地跑到陽明山,營造出空靈的感覺,讓兒歌呈現不同風貌。
    2017/03/12 13:10
  • 水中央重新放水!八煙聚落重現空靈景緻

    金山八煙聚落水中央一度池水放乾,村民也封路,但因為農地放乾後,雜草不斷長出來,未來復耕還須重新養地很麻煩,地主蔡文照近期重新放水,重現煙雨濛濛的空靈景緻,但是因為家族間尚未談攏,目前並沒有要重新開放的打算。
    2017/01/21 11:20
  • 新北耶誕城尋找小倩 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選出最心儀小倩

    王祖賢飾演的小倩,空靈模樣深植人心,成為電影經典角色。3D手機遊戲《倩女幽魂》舉辦「全民搞鬼」線上活動,讓大家都有當小倩的機會,只要上傳最具代表性的搞鬼照片就有機會獲得萬元現金。
    2016/11/25 18:39
  • 不放棄!歌聲吸5萬人瀏覽 女大生罹癌切腿

    花蓮東華大學一名女學生李聖蕙,過去在朋友聚會上演唱的歌聲,曾經被po上臉書,空靈歌聲引起關注,因為家裡只靠父親打零工維生,當時受訪她說自己想考公務員,幫忙分擔家計,不料隨後卻被診斷出罹患骨癌,7月份緊急切除了左大腿,化療、義肢費用讓他陷入困境,現在學校也為他發動募款,希望幫助這個樂觀進取的女孩度過難關。
    2016/11/25 17:31
  • 改打女神牌! 長澤雅美訪眷村、老街讚台灣

    日本超人氣女星長澤雅美獲得觀光局邀請,擔任日本地區的台灣觀光代言人,旋風來台4天拍攝廣告,走訪日月潭和四四南村等知名景點,更被粉絲直擊到在平溪老街中淋雨拍攝宣傳影片,空靈氣質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女神。
    2016/10/17 17:53
  • 周子瑜化身森林系女孩 空靈感海報正翻!

    韓國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因為天真可愛的性格加上亮麗外型,讓她擁有大批粉絲,在團中人氣也是紅不讓;才剛過17歲生日,最近她和兼任攝影師的知名演員李廷鎮合作,拍了一系列的日常家居風,讓粉絲大喊:就像女友照一樣!留言馬上被灌爆,粉絲瘋狂搶下載。
    2016/06/20 09:27
  • 多彬長大了!相隔11年 童星成空靈正妹

    曾在2005年演出《美妙人生》的童星鄭多彬,現在16歲的她已成為亭亭玉立的美少女。30日她擔任棒球比賽開球嘉賓,一出場就展現甜美臉龐與好身材,現在在韓國人氣看漲,戲約、廣告不斷,似乎成了新一代女神。
    2016/05/31 11:03
  • 春浪「嬌」點 王菲女兒竇靖童首登台開唱

    今年春浪最受矚目的焦點,無非就是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這是她首度在台開唱,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從大陸、歐美等地來台灣,要目睹偶像風采,當然也有不少人期待媽媽王菲現身,但這一次並沒有出現,而竇靖童空靈的嗓音也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2016/04/03 23:00
  • 過年常看到她! 桂綸鎂廣告輪播台詞加倍

    過年期間打開電視,曝光率最高的恐怕是桂綸鎂,因為從銀行、超商到燕麥廣告都看得見她的身影,只是不少人發現,跟過去她代言的廣告相比,桂綸鎂不但變得活潑,而且廣告台詞也變多,去年沒有新作品的她,今年一開春就利用廣告轉型,讓人見識她不是只空靈文青派。
    2016/02/18 17:34
  • FOCUS/搶在猴年迎接新生兒 陸醫院走廊爆滿

    新春猴年到,竟在大陸帶動嬰兒潮,因為「猴」和「侯」爵的侯同音,有升官發財的寓意,加上《西遊記》裡齊天大聖孫悟空靈氣十足又聰明,大陸父母紛紛在猴年搶生猴寶寶,不過全擠在一起,使得醫院人滿為患,連走廊都塞滿病床,也讓原本就已經很嚴重的的兒科醫師荒,更雪上加霜,全大陸僅有11萬兒科醫生,卻要負擔2.6億個兒童。
    2016/02/16 20:44
  • 街頭藝人表演抱鍋蓋? 特殊樂器「手碟」吸睛

    有網友週五在台北車站,看到一名街頭藝人演奏類似「鍋蓋」的樂器,聲音空靈,影片PO網後更引發討論。原來這個樂器叫做「手碟」,是2000年才研發出來的樂器,全球會製作的公司不多,因此數量稀有。國內知名的打擊樂團也有一個,每次帶出去表演總是成為目光焦點。
    2015/09/19 13:29
  • 接棒昆凌!22歲宋蘋恩 櫃姐登百貨封面

    本土知名百貨公司,打破過去找名模或藝人,擔任雜誌封面的前例,這回相中自家的服務台員工,22歲目前還就讀大3的宋蘋恩,去年七月才到職,原本是時薪130塊的工讀生,因為出色外貌和空靈的氣質,成為第一位登上百貨雜誌封面的素人。
    2015/08/28 20:04
  • 證實交往兩個月 金宇彬熱戀新慜娥

    韓國第一「醜帥」金宇彬傳出新戀情,對象即是新慜娥;空靈的氣質、讓韓國演藝圈不少男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根據《Dispatch》報導,金宇彬和新慜娥目前一同為知名服飾代言,而兩人也是因為這個機緣,進一步認識成為朋友,如今升格成戀人關係,雙方的粉絲都很為他們祝福。
    2015/07/22 18:07
  • 王菲唱清平調!空靈嗓音+書法 MV像藝術品

    近年有好作品才開嗓的王菲,五月才和鄧麗君隔空開唱清平調,影片在網路上逼近一億人點閱,讓王菲決定獨自開唱,找來香港金牌監製梁榮駿,為她編寫管弦樂,融入王菲的空靈嗓音,在加上作詞人天天的書法當作MV動畫,高規格製作讓整首歌就像是個藝術品。
    2015/07/20 12:15
  • 好想擁有她!萌娃Olive暴紅 人氣直逼哈潑

    是誰這麼厲害竟然可以和小七哈潑一較高下?同樣4歲的Olive最近在Instagram上爆紅,大大的圓眼睛、白皙的皮膚、剪著超可愛的鮑伯頭;面對鏡頭時而俏皮、時而成熟,加上媽媽的穿搭術,讓Olive人氣直逼哈潑。
    2015/07/16 19:33
  • ​容顏逆生長 李冰冰遭疑整形只認做牙

    ▲(圖:達志影像/TPG) 41歲金馬影后李冰冰,在新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空靈造型,美到就連李冰冰自己都讚嘆,但片中精緻臉蛋,就讓不少人質疑,難道李冰冰是整出來的嗎?但李冰冰在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只說自己整過牙,還開玩笑地說,哪裡可以整得更美,一起組團去
    2015/02/22 12:23
  • 陳綺貞站5公尺高台開唱 「宇宙」背景驚豔

    陳綺貞巡迴演唱會,週六晚間到高雄,空靈嗓音讓台下1萬歌迷如癡如醉!身為創作才女,她也展現自彈自唱的功力。而40人演唱會團隊,除了10位現場伴奏,還有30位幕後工作人員,打造宇宙般的酷炫場景
    2014/12/20 22:38
  • 歌劇女伶登台! 莎拉布萊曼獻空靈高音

    英國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8度登台,今天(14日)在小巨蛋開唱,吸引9千人到場聆聽,莎拉布萊曼也特送上經典名曲,雖然沒有升降舞台、懸吊特效,但是光用空靈歌聲,就讓台下歌迷,十分滿足
    2014/12/14 21:21
  • 金馬獎/林志炫《流金歲月》獻逝世電影人 影帝陶醉

    ▲圖/中央社 歌手林志炫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演唱1988年電影《流金歲月》的同名主題曲,向逝世的電影人致敬,而他空靈的美聲演唱讓人聽了如癡如醉,像是拿過影帝的郭富城,坐在台下忍不住閉上眼睛聆聽
    2014/11/23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