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證實交往兩個月 金宇彬熱戀新慜娥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07

▲金宇彬和新慜娥因為代言服飾成為戀人,已經交往2個月了。(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韓國第一「醜帥」金宇彬傳出新戀情,對象即是新慜娥;空靈的氣質、讓韓國演藝圈不少男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根據《Dispatch》報導,金宇彬和新慜娥目前一同為知名服飾代言,而兩人也是因為這個機緣,進一步認識成為朋友,如今升格成戀人關係,雙方的粉絲都很為他們祝福。

金宇彬與新慜娥在韓國演藝圈,都是知名的緋聞絕緣體,金宇彬2013年憑藉著「繼承著們」在亞洲爆紅,當時金宇彬身邊傳出,有一位穩定交往的模特兒女友,時間長達兩年,但隨著金宇彬海外行程增加,兩人相處時間變少,決定在2014年5月對外宣布和平分手,之後金宇彬專心在演藝事業上,沒有傳過任何緋聞。「女主角」新慜娥出道14年,幾乎沒有和任何合作過的男星爆出戀情,是個標準的緋聞絕緣體,但是完全不減新慜娥的人氣,與他合作過的男星都曾表示,新慜娥是個不得不讓人喜愛的演員之一。

▲兩人代言服飾,拍攝廣告期間成為好朋友,現在承認已交往2個月了,粉絲給予祝福。(圖:金宇彬臉書粉絲團)

韓國《Dispatch》獨家報導指出,兩人是一起拍攝廣告進而認識,然後互相產生了好感,5月正式交往;兩人經常被記者捕捉到,男方開車進入女生家中,或是在梨泰院一帶碰面約會,鮮少公開曝光。《Dispatch》求證金宇彬、新慜娥的經紀公司後,證實兩人目前低調『交往中』,經紀公司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予這對戀人祝福,不論是同僚或是戀人的身分,他們都會為彼此應援、加油打氣。

 

[단독] 신민아♥김우빈, 비주얼 커플 탄생또 하나의 한류커플이 탄생했습니다. 5살 차이의 연상연하 커플이죠. 신민아와 김우빈이 2개월째 비밀 연애중이라는 소식입니다. ‘디스패치’가 시작하는 연인들의 데이트를 직접 확인했습니다.

Posted by dispatch news on 2015年7月22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宇彬#新慜娥#Dispatch#韓國#戀愛#交往#代言人#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637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