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浪「嬌」點 王菲女兒竇靖童首登台開唱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董明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3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春浪最受矚目的焦點,無非就是王菲的女兒竇靖童,這是她首度在台開唱,吸引不少粉絲特地從大陸、歐美等地來台灣,要目睹偶像風采,當然也有不少人期待媽媽王菲現身,但這一次並沒有出現,而竇靖童空靈的嗓音也讓歌迷們大飽耳福。

迷幻空靈唱腔搭配輕快曲風,遺傳媽媽王菲好歌喉,竇靖童用英文自創曲把春浪氣氛炒熱到最高點,黑色無袖背心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帥氣的彈奏電吉他,竇靖童首度登台,不只彈唱全都來,以穩健台風展現好實力,更專程學了台語和粉絲拉近距離。

歌手竇靖童:「我上次來台灣是4年前的事情了,所以很多回憶,我學了一句台灣話不知道標不標準,我想一下,大家有爽嗎。」

尖叫歡呼聲不斷,還有的歌迷專程從大陸、歐美飛來,不過就是沒看到媽媽王菲前來助陣加油打氣,但以竇靖童這次唱6首歌約30分鐘,酬勞高達200萬元台幣,堪稱春浪最大咖嘉賓。

歌手竇靖童River Run:「People will soon be free Coz rivers running deep. Flow with it Move swiftly. Away from this still illusion.」

就算歌迷苦喊安可,竇靖童跟母親的風格一樣,率性離去讓不少歌迷揪著心失落離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浪#竇靖童#王菲#演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376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