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空靈 結果共157筆

  • 「墨鏡女」機場遭人群包圍!她納悶:誰啊 上網發問後悔了

    大陸女星劉亦菲近來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兩齣戲再度翻紅,其充滿仙氣的空靈氣質,讓她素有「神仙姐姐」的美稱。近日她穿著樸素現身北京機場,卻因「全身黑嚕嚕」讓接機的民眾滿頭問號,「誰啊?」直到後來看到影片,才知自己與大明星擦肩而過。
    2023/05/28 21:19
  • SS級女優登台!空靈大眼「出家人都還俗」 嬌嗔喊老司機:快來見面

    兩大AV女神即將降臨台灣!「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新生代神乳傳說」小宵虎南將在5月訪台,為8月2日的「AV+年度風雲大賞頒獎典禮」以及與8月4日到6日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進行造勢宣傳。
    2023/05/15 19:04
  • 邱淑貞年輕美照曝光! 超逆天素顏氣質被愛女沈月神出

    港星邱淑貞是不少人心中的「一代性感女神」,於1999年嫁給港星邱淑貞身家超過百億的富商沈嘉偉後,兩人育有3女,邱淑貞也漸漸淡出演藝圈,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而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更遺傳媽媽的神基因,精緻的五官與空靈氣質,被不少人封為「最美星二代」,而她也在母親節當天曬出媽媽年輕時的照片,讓不少人驚呆。
    2023/05/15 11:38
  • 劉亦菲曾遭霸凌!施暴者嗆:揍過好幾次 悲慘往事被挖出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美稱,更與其他3女星並列「80後四小花旦」。然而,先前卻有網友聲稱,自己小學時是劉亦菲的同學,還「揍了她好幾次」;事實上,過去劉亦菲就曾自爆,在國外讀書時,遭受異國同學的校園霸凌,相關節目片段也再度被挖出。
    2023/05/12 18:16
  • 什麼多慧?「空靈系女神」孟潔場邊狂晃放電 火辣熱舞畫面曝光

    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孟潔,以一雙電眼迷倒粉絲獲得超高人氣,還擁有「空靈系女神」、「笑容甜心」之稱,因先前曾參加《全明星運動會》首播擔任經理,也被譽為退役藍隊最正經理。儘管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來勢洶洶,孟潔火辣辣的舞姿仍讓粉絲陷入瘋狂,直呼「我沒了!」
    2023/04/16 11:11
  • Lily許韶恩露肚裝好仙!螞蟻腰連小S都羨慕 身材管理超自律

    小S三位女兒都各有自己的特色、大女兒Elly是高級厭世顏、二女兒Lily許韶恩則空靈飄仙氣,許老三則是古靈精怪代表,近年二女兒Lily越長越漂亮~已成為許多品牌邀約的對象,更在社群平台擁有33萬粉絲!氣質出眾深受網友喜愛!
    2023/03/24 16:05
  • 曾流落街頭!48歲許美靜近況曝光 重現〈城裡的月光〉掀淚海

    唱紅〈城裡的月光〉、〈都是夜歸人〉等經典歌曲的新加坡歌手許美靜,淡出歌壇20年,過去她曾和許茹芸、李翊君並列天后美名,更因歌聲空靈獲封「小王菲」。但2000年時她接連爆出感情、身心出問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時隔多年她終於露面,是她受邀出席新加坡公開活動,更獻唱2首代表作,畫面流出讓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殺。
    2023/02/03 10:19
  • 歐陽娜娜再惹議!下半身失蹤外出 遭網抓包P圖「櫃子歪了」

    現年22歲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從2016年開始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發展,而她清新空靈的氣質與精緻的五官顏值,在大陸廣受網友喜愛,而近日她難得會台灣與家人共度農曆新年,昨(23)日在個人IG上貼出悠閒買麵包的照片,而下半身的透膚黑色絲襪,曬出絕美辣腿令人嘆為觀止,但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照片疑似有P圖嫌疑。
    2023/01/24 10:03
  • 野生金馬影后穿漢服滑冰被直擊 48歲仍飄少女仙氣

    48歲的大陸女星周迅,是首位集滿金馬獎、香港金像獎、大陸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而近日她被網友直擊,出現在北京什剎海滑冰,空靈的氣質完全看不出來已年近50歲。
    2023/01/15 14:47
  • 37歲退休、19年不工作 王祖賢曝現金有300億:花不完

    因演出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90年代的女神代表王祖賢清冷空靈的美貌,成為上個世代的經典,至今依然無人可超越!然而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美麗上海》後,37歲的她就宣布息影,連宣傳都沒參加,遠赴溫哥華定居,長達19年沒工作,王祖賢到底多有錢?
    2023/01/07 15:30
  • 余皓然校花女兒登時尚雜誌! 甩清純氣質迷幻造型超前衛

    女星余皓然與王中平的校花女兒「韓菲」,因擁有亮眼的外型受到不少關注,而目前在加拿大念書的韓菲,近期收到時尚雜誌邀請,拍攝一系列時尚寫真,跳脫平常清純空靈的氣質,畫上超前衛的眼妝,對著鏡頭展現叛逆迷幻的眼神,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2/12/15 23:25
  • 林奕嵐初次演戲受好評!空靈混血五官超仙 曾和伊能靜兒傳緋聞

    2022 Netflix全新懸疑台劇《她和他的她》,播出後隨即攻佔排行榜第一名,全劇以探討較敏感的女性話題為主軸,進而帶出台灣社會目前面臨的性騷擾及暴力問題。除了劇情百轉千折外,超華麗的演員陣容也是一大看點,許瑋甯、吳慷仁、賈靜雯、郭雪芙等多位明星同台飆戲,其中飾演許瑋甯學生時期的新生代演員林奕嵐,第一次嘗試戲劇演出的她,大膽接下近距離接觸戲碼,演技備受好評也讓她跟著爆紅,擁有台美血統的林奕嵐,立體的五官配上小雀斑,被網友大讚空靈系少女,然而最令觀眾驚訝的還是她那神似許瑋甯的外表,兩人的相似度簡直有高達60%,接下來就一起來認識林奕嵐吧~
    2022/11/15 21:51
  •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2022/11/15 16:30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劉亦菲曬破尺度絕美照!透視深V酥胸炸出 火辣曲線全看光

    大陸女星劉亦菲是「80後4小花旦之一」曾出演過多部影劇,包含古裝劇《神鵰俠侶》、電影《花木蘭》真人版等,其絕美外型加上空靈氣質,還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而近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穿著一襲銀色花朵造型的深V禮服,性感酥胸若隱若現,全身也散發著一股仙氣。
    2022/10/25 13:40
  • 嫁過去輸了!婆婆甜美一笑「空靈美顏」超逆天 被誤認成新娘

    媳婦都要被比下去了,以後在婆家要怎麼生存!大陸山東一名女子參加新人婚宴,在門口看見一名穿著禮服的年輕女子,還以為是新娘,竟然是對方的婆婆,嚇得拍影片上傳網路,婆婆「逆天顏值」瞬間爆紅。
    2022/10/21 15:25
  • 64歲潘越雲滑倒左腕骨折!6部位最脆弱 防跌3寶大公開

    擁有空靈美聲的歌手潘越雲,近日和同樣也是美聲歌手的齊豫召開演唱會的會前記者會,當大家看到潘越雲手上打著白色石膏都嚇了一跳。原來她日前在家中露台不慎滑倒,導致左手腕橈骨骨折。醫師提醒,手腕橈骨、大腿骨(股骨),還有第11胸椎等部位,最容易骨質疏鬆而發生骨折,提醒大家平常除了練肌力,也要練平衡感,像太極拳這種打得愈慢愈好的運動,愈有訓練效果。
    2022/10/08 22:34
  • 舒華美出新高度!出道4年大變身「超空靈金髮」粉絲嗨翻

    韓國超人氣女團(G)I-DLE即將回歸!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於昨(29)日公開最新專輯預告照,這也是台灣籍成員舒華首次以金髮亮相,不僅引起全網熱議,她的精緻五官又因髮色更加立體。
    2022/09/30 15:55
  • 雞排妹從政了?超空靈「競選照」出爐 全場激喊:凍蒜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火辣魔鬼身材,又加上嗆辣直爽的個性,是許多宅男心中女神。時間一轉眼已經來到她出道十週年的日子,慶祝之餘也不忘回饋粉絲推出紀念寫真《純熟》。近日她更新臉書照片,結果粉絲們意外歪樓,還小心詢問「現在要登記參選了嗎?」為此,本人也正式回應。
    2022/09/03 13:12
  • 近距離直擊!55歲王祖賢現「素顏真面目」 女神模樣掀暴動

    女星王祖賢憑著空靈氣質,外加身材高挑和亮麗外表而有「亞洲第一美女」的稱號,後來因出演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轟動全亞洲,人氣瞬間暴漲。息影多年的她專心潛佛,近日還被捕捉到參加法會,儘管已經55歲,依舊氣質出眾,素顏狀態也隨之曝光,一票粉絲見狀驚呼「還是很美」。
    2022/08/17 20:46
  • 造型師出來!劉亦菲紅毯翻車 挨批「脖子下全災難」不仙了

    34歲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空靈的外表與清新的氣質,擁有「仙女姐姐」的封號,與黃聖依、楊冪、王珞丹並列為「80後四小花旦」,日前與陳曉搭檔演出古裝劇《夢華錄》掀起收視盛況,也再創事業高峰。昨(14)日晚間以一襲高級訂製服登上「微博電影之夜」紅毯,評價卻正反不一,許多網友認為這套禮服完全暴露她的缺點,顯得矮胖又沒有脖子。
    2022/08/15 11:43
  • 初戀是黃曉明!43歲秦嵐「真實狀態」超誇張 完全不輸少女

    大陸女演員秦嵐因出演《還珠格格3》中陳知畫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著空靈氣質和纖瘦身材曾被瓊瑤譽為「天上一顆星,人間一滴淚」,隨後也在《延禧攻略》、《理智派生活》、《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等作品中圈粉無數,不過感情路卻相當坎坷,至今仍單身。而現年43歲的她美貌依舊,臉上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2022/08/14 09:08
  • 兩度獲金曲提名!柯泯薰登陸綜「脫口4字」粉絲怒:舔了

    創作歌手柯泯薰2度獲得金曲獎提名,也是各大音樂獎項常客,去(2021)年以〈拋〉勇奪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2020年度十大單曲」,日前替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演唱片尾曲〈陌生的瞳孔冒險〉,憑藉空靈的嗓音,在獨立音樂界頗具知名度。近日登上大陸歌唱選秀節目《2022中國好聲音》,還沒唱歌就惹出爭議,因為一開口就說道:「我在中國台灣」。
    2022/08/13 21:27
  • 范成章曾遭誘騙拍色情寫真 熬出42萬粉挑西班牙男模拍MV

    曾演出熱門BL劇《饞上你》的男星范成章(Cheng), 在IG擁有超過42萬粉絲追蹤,常不吝嗇秀出精壯身材,擁有秀氣五官和空靈外表,被封為「全台灣最帥花藝師」,自2020年演唱《饞上你》主題曲〈8秒 8 Seconds〉,更一舉登上巡迴同志大遊行的舞台表演,低沈磁性的性感嗓音圈粉無數,被迷弟迷妹們封為新一代哥哥(張國榮)。
    2022/08/12 17:10
  • 女神當媽了!蒼井優順利產下虎寶寶 諧星尪感動到狂掉淚

    日本「空靈系女神」蒼井優3年前和諧星山里亮太結婚,不久前女方證實「懷孕」,預產期初估落在今年夏天。如今蒼井優終於在今(11)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夫妻倆為此相當開心,迎接虎寶寶的到來。
    2022/08/11 1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