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6:30
55歲的王祖賢近日現身拜佛,再度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55歲的王祖賢近日現身拜佛,再度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王祖賢自從引退息影後,就鮮少出現在公眾場合,不過每當有網友偶遇她並拍照上傳,依然能夠掀起一陣轟動。近日就有居住在溫哥華的民眾直擊,王祖賢再次現身於寺廟修行,只見她身穿黑色海青,留著招牌黑長髮,看似相當簡約平凡。

 

王祖賢雖已55歲,依舊仙氣逼人。(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帳號「快樂追星兔八哥」發文指出,王祖賢在陽光的照耀下,依然是「白到發光」,彷彿就是仙女下凡一般亮眼。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朝聖,「黑衣服加上素顏,皮膚白裡透紅」、「怎麼出道那麼久了,卻好像都沒變過」、「又戀愛了」、「仔細一看,好像頭髮白了一些」。

在陽光照耀下,王祖賢更顯得白裡透紅。(圖/翻攝自微博)

王祖賢過去除了在電影圈大紅大紫外,與男星齊秦之間的一段情,也備受矚目。不過王祖賢在2004年拍完電影《美麗上海》突然宣布息影,並前往溫哥華隱居、潛心修佛。據了解,王祖賢最後一次的公開亮相是在2016年,當時她出席父親王耀煌的告別式,但之後又再度神隱,網路上也傳聞她可能早已出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祖賢#加拿大#溫哥華#修佛#寺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62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