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班天氣學校倒閉小貨車大甲分局活春宮學校停辦公公海巡人員PTT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空廚 結果共112筆

  • 火山爆虧大! 全球經濟損失500億

    因為冰島火山灰,導致歐洲航運癱瘓將近一個星期,對各行各業造成鉅額損失,法國麵包、荷蘭花卉無法空運出國,各家航空公司準備好的空廚餐飲,因為過期,只能全部倒掉,連汽車業也受到波及,繼BMW、賓士之後,日本Nissan也因為零件無法送達,生產線被迫停擺,估計這幾天的停航,全球經濟損失至少達到500億台幣。
    2010/04/21 18:21
  • 空廚大戰! 進軍百貨開烘培坊搶客源

    近年來,油料成本上漲,讓航空業面臨極大的考驗,就有航空公司把腦筋動到餐點上頭,進軍餐飲業!之前高雄空廚把飛機上的餐點引進百貨公司美食街,現在又有復興航空公司,拓點開麵包店,讓民眾也能在一般門市就能買到飛機上的西點。
    2010/01/05 19:30
  • 〈獨家〉布丁之光! 日航空廚選用雲林布丁

    民眾搭乘日本航空的夏威夷航線或者是日本航線,應該都吃過一種甜點,帶著濃郁香味的手工布丁,其實這些布丁來自雲林地區,業者從1年半前和日本航空合作,每個月出口一貨櫃,大約10萬個布丁甜點到航空公司的空中廚房,藉此打開在國外知名度,算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2009/06/18 19:04
  • 遠征珠峰 帳棚裡吃牛排、蘋果派

    成功登上海拔逾8000公尺,低壓低氧,環境非常險惡,台灣遠征隊3名勇士,這一路攀登,十分困難,尤其要在冰壁紮營休息,累了也只能依偎在帳棚裡,幸好這些隊員吃的還算豐盛,不只有特聘的空廚為他們烹煮牛排、蘋果派,還有堅果,巧克力等零食,其中很特別是,他們在每次出發前必會祭神求平安,不過在畫面中看到,他們用來拜山神的東西,居然是爆米花和可樂。
    2009/05/20 20:34
  • 〈獨家〉東航包機餐曝光 主打台灣風味菜

    兩岸週末包機,週五啟動,各大航空公司紛紛在作最後準備工作;大陸東方航空率先推出了直航包機餐,主打台灣小吃;一口氣推出了,包括三杯雞、台灣油飯等10種菜單,還吸引了華航和長榮,決定採用東航空廚所提供的機上餐點。
    2008/06/30 21:19
  • 遠航跳票/「請救我們」 遠航空姐出招信心喊話

    遠航面臨財務風暴以來最大危機!遠航不只積欠健保局400多萬員工健保費,就連預付周六、週日跟週一,總共3天的油料空廚費,都還短缺1400萬,如果明天禮拜五下班前湊不出來,週六當天飛機就有可能停飛,預估約有影響2萬名乘客受到影響。
    2008/02/28 12:26
  • 輕食+甜點 高鐵便當像豪華飛機餐

    高鐵便當未來究竟會賣什麼料?許多人都相當好奇。由於高鐵便當需要耐得住路程,又要2次加熱,最後找上復興空廚合作,不過因為他們和高鐵簽了保密協定,對於便當菜色還是相當神秘,不過,預計會有一樣肉類主食、三明治還有蛋糕甜點,就像是國際化,五星級口味的飛機餐。
    2007/01/09 12:52
  • 華航維修師陳彥谷 母聞惡耗昏厥

    凌晨桃園縣這場大火,造成2死5傷,這2名死者都在航空公司服務,死者辛明宗是長榮空廚的員工,另一名死者陳彥谷,剛以第二名的成績考上華航儲備維修機師,就在機場旁租房子住,沒想到住不到2個月,就被這把火埋葬25歲的生命,讓他的母親傷心得昏了過去。
    2006/06/28 18:05
  • 創紀錄!50公尺高空廚師享美食

    比利時舉行了一項創紀錄的驚險活動,那就是把22名廚師吊在50公尺高的空中享用美食,成為史上第一批在高空用餐的人,有些廚師相當興奮,也有人說,緊張到吃不下飯。
    2006/04/26 13:54
  • 空廚開麵包店 遠來客來嚐鮮

    飛機上的餐點由於必須經過冷凍再加熱,口味沒有一般餐點鮮美,空廚業者為了提升口味,不但推出養生餐,還開了一間10多坪大的麵包店,沒想到每天都有大批民眾前來購買。
    2005/04/03 10:55
  • 全聚德烤鴨上飛機 頭等艙獨享!

    聞名中外的大陸全聚德烤鴨,現在百年老店有了新消息,就是大陸中國國際航空,這兩天首度以整套全聚德烤鴨,作為空廚餐飲,不過,要坐頭等艙才吃得到。
    2005/04/02 15:20
  • 走到哪煮到哪 行動廚具要價百萬

    煮飯也是一種藝術!現在有廚具業者推出懸空廚具,整組廚具懸在空中,強調收藏方便,空間更能靈活運用,整組裝好要價400多萬,更有業者設計出行動廚具,讓家庭「煮」婦,走到哪就能煮到哪。
    2004/12/21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