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空廚 結果共112筆

  • 爆欠薪停供餐 台中空廚遭查封董事長現身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爆出欠薪、並停止供應飛機餐後,董事長葉振興先是神隱一天,首度現身找來廠商、主管商討開會,另外勞工局以及法務部人員也來了,除了開勞資協調會外,有三輛送餐車也當場被查封拖吊,廠房內部原物料被搬空,輸送帶目前也停止運轉,遭欠薪的22名員工,擔憂3個月薪資拿不回來,其他員工更是害怕8月薪資,無法如期給付,目前福野集團董事長葉振興陸續開會協調,只口頭承諾會用剩餘貨款,還清員工薪資。
    2017/09/04 12:39
  • 台中空廚遭爆 「原物料搬空、不見負責人」

    台中空廚是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子公司,董事長葉振興從日本料理創業,一路增設婚宴會館再跨足航空餐飲,董事長的兒子葉信宏對於兩岸投資相當熟悉,只是這般榮景到今日,遭到公司員工爆料,廠內原物料遭人搬空、飛機餐輸送帶也停止運轉,並且透露是台中空廚確實有賺錢,只是企業主轉投資其他項目失利導致財務困難,而坐落台中一級戰區內的日本料理店目前也是暫停營業,貼上內部整修公告,時間點相當敏感,令員工擔憂集團旗下餐廳營運狀況。
    2017/09/03 18:43
  • 還我薪水! 台中空廚遭員工爆「欠薪3個月」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公司爆發拖欠薪資問題,近20名員工抗議,指控葉姓負責人,拖欠5、6、7三個月的薪水,另外還有員工拿出錄影證據說,主管之前有召集員工開「薪資協調會議」,不過最重要的三個月薪水,卻沒有如期發薪,台中市勞工局表示,這幾天會開「勞資雙方協調會」,但台中空廚的飛機餐,供應清泉崗機場每日總量約1900份,影響層面擴及航空業,有好幾家航空業者已經接到緊急通知,4日開始台中空廚因「財務問題」,無法供餐。
    2017/09/03 18:42
  • 還我薪水! 台中空廚遭員工爆「欠薪3個月」

    福野餐飲集團旗下,台中空廚公司爆發拖欠薪資問題,好幾名員工抗議,指控葉姓負責人,拖欠5、6、7三個月的薪水,另外還有員工拿出錄影證據說,主管之前有召集員工開「薪資協調會議」,對於員工去留給予尊重,不過最重要的3個月薪水,卻沒有如期發薪,台中市勞工局表示,有接到員工申訴,這幾天會開「勞資雙方協調會」,要求集團負責人給予員工「發薪承諾」。
    2017/09/03 12:55
  • 快訊/查復興空廚疑賤賣 北檢約談中保主管

    最新消息,復興空廚在去年3月,以5.25億元賣給中興保全,檢方懷疑涉及內線交易和賤賣,今天下午以證人身分約談中興保全集團發言人朱漢光,和林孝信弟媳林鄭珊珊等多人,要進一步訊問釐清。
    2017/03/30 16:57
  • 新工作開發年菜! 葉菊蘭挨批「政治酬庸」

    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確定出任華膳空廚董座,並順勢接下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職務,但跟葉菊蘭過往經歷相比,包括交通部長、客委會主委等,與華膳的業務幾乎不相關,而新任的貿協董事長黃志芳也始終受到蔡總統重用,兩位民進黨大將讓總統挨批酬庸。
    2017/02/09 14:21
  • 葉菊蘭接華膳董座 小英政府此時派出大將是為了…

    葉菊蘭出任華膳空廚董座,產業界認為,葉菊蘭可順勢接下台灣觀光協會會長一職,小英政府此時派出大將接掌華膳空廚,目的正是想藉台灣觀光協會資源,改善觀光業者,因陸客縮減而面臨的困境。
    2017/01/25 14:01
  • 華膳空廚未區隔餐食!飛機餐+垃圾混放

    有民眾爆料,華膳空廚的飛機餐居然是和垃圾放在一起,消息傳出,讓不少民眾對華膳空廚的形象大扣分!以往一個貨櫃只負責一架飛機送餐,加收機上垃圾,但去年7月開始,華膳空廚代理多個航空,才會出現飛機餐和垃圾混放的狀況。
    2017/01/11 12:48
  • 快訊/噁!空廚公司送餐車 竟同時運餐點和垃圾

    桃園機場內的空廚公司,遭人檢舉運餐車內竟然同時運送客人的餐點和廢棄物,桃園衛生局晚間回應可能造成交叉污染,更影響社會觀感,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可能依法開罰6萬元到2億元罰鍰。
    2017/01/10 20:19
  • 林明昇先選「航空」 弟林建涵「中保」基層起家

    國產實業第三代,總受到矚目的林明昇先選擇祖父留下來的航空業,而他的弟弟林建涵則是到中興保全基層做起,慢慢接下中保執行長,特別林建涵很喜歡蒐集玩具,開了一家玩具館,獨家代理迪士尼,而且旗下的中保無限家以及復興空廚獲利越來越好,兩個人個性大不同,比起哥哥林明昇受到兩次空難,弟弟穩紮穩打的個性也讓接班後續引發外界想像。
    2016/11/24 18:19
  • 遊樂場模擬「復興航空」字樣 現機身全塗白

    復興航空解散,LOGO也要消失。像是旗下子公司龍騰旅行社,不排除要將LOGO拿掉或改名,至於興航空廚,業者說,因為店家本來就是以航空公司做的麵包聞名,所以暫時不會把興航名稱拿掉。除此之外,有家長發現,相當知名的小朋友職業體驗城BABYBOSS,原本店內模擬復興航空的飛機還有座位區,現在已經將LOGO全部塗白。
    2016/11/23 17:57
  • 銀行團憂! 興航下週23億公司債無力償還

    復興航空解散,放貸的銀行團卻擔心錢收不回來,尤其下週29日有一筆23億的可轉換公司債,興航確定因為資金不足無力償還,而兆豐銀是最大債權人,高達17.1億,不過一旦股票下市將有1.1萬股東受到影響,另外興航機隊有16架飛機,其他還有租賃的飛機,未來有可能由銀行團接收資產,加上興航旗下的復興空廚,早就先轉賣給中興保全,之後威航也收掉,似乎興航提前做好解散準備。
    2016/11/22 18:39
  • 快訊/疑作業疏失致逃生梯充氣 興航GE318延誤

    最新消息,復興航空GE318班機原本預計08:50起飛,飛徐州,不料後方艙門疑似遭到空廚作業人員疏失,忘了解除飛行模式,打開艙門,造成逃生梯充氣,現在得重新更換,班機也因此延誤。
    2016/09/23 09:12
  • 曾遭公司反間! 華航工會今召2千員工反動

    史上首次空服員罷工,華航工會扮演重要角色,組織裡許多幹部都是華航資深員工,有6年以上的空廚、地勤人員,和服務超過20年的空姐。但他們不滿付出大半歲月讓公司增加營收,最後卻被苛扣福利,所以在1年多前組成工會。不過起初也遇到不少波折,例如各單位間因為太過陌生,差一點被管理高層抓住機會,離間成功。但最後還是號召了90%的員工,一起爭取權利。
    2016/06/24 18:10
  • 空廚推「小家庭年菜」 4菜2000元有找!搶市

    距離農曆年還有1個多月,想好年夜飯要吃什麼了嗎?年菜市場競爭激烈,特別是年菜必備的佛跳牆更是指標之一,年菜業者今年特別推「麻辣」跟「素食」口味,鎖定年輕族群跟養身民眾,要做出市場區隔,空廚業者也跟旗下保全公司合作推小家庭「4道菜色」年菜,首度在自家電商平台銷售,業者強調食材不變,但份量較小,價格也較親民。
    2015/12/15 19:01
  • 「工業」二氧化氯銷製麵廠 流入華膳空廚

    高雄一間化工廠,提供工業用的二氧化氯給多家食品廠製作麵條等食品,不肖業者將「工業用」的二氧化氯,冒充成合法的「食用級」添加物,賣給不知情的下游製麵廠商,衛生局追查產品竟然流向華膳空廚,甚至還有一家受害製麵廠,90%銷往軍方。
    2015/07/10 12:32
  • ​​​〈快訊〉排廢水「委外作業」 空廚:即刻改善並致歉

    最新消息,被點名排放廢水的復興空廚,晚間發表聲明,該公司廢水處理是「委外作業」,復興空廚並不知情,目前已經撤除違法排放管線,並完成改善,對於沒有善盡督導管理責任,復興空廚向客戶和社會大眾,致上最深歉意
    2015/03/05 20:36
  • ​偷排廢水!復興空廚遭罰 恐影響出餐

    桃園市環保局查出,位在桃園大園區的復興空廚公司,竟然將未處理的廢水,偷偷排放至南崁溪中,造成嚴重汙染,環保局依法對復興空廚公司開罰53萬,加上復興空廚,有提供高鐵.星巴克甚至超商等烘焙餐點,復興空廚緊急要求廢水廠改善,就怕影響生產線作業
    2015/03/05 20:08
  • ​〈快訊〉偷排廢水!復興空廚遭罰 勒令停工

    最新消息!桃園市環保局查出,位在桃園大園區的復興空廚公司,竟然將未處理的廢水,偷偷排放至南崁溪中,造成嚴重汙染,環保局依法對復興空廚公司開罰,由於情節重大,祭出勒令停工的處分,而復興空廚,提供高鐵、星巴克等烘焙及餐點的供應,恐怕也受到影響
    2015/03/05 16:57
  • 日產10萬套飛機餐 TVBS走訪空廚中心

    一頓飛機餐,事前的準備工作,可能要花費上千人力。TVBS走訪阿聯酋航空的空廚中心,8千名員工,每天得準備超過10萬份飛機餐,從準備食材,餐具消毒,到美食烹調,都有專人負責把關,而且每一份餐點的保存期限,都不會超過24小時。
    2014/11/05 22:03
  • 〈快訊〉南僑產品有疑慮 華膳空廚預防性下架

    雖然南僑否認黑心油,但提供國內外航空機上餐的華膳空廚,照樣預防性下架撤掉南僑產品,並停用南僑的瑪琪琳和維佳無水奶油等油脂類產品;復興空廚則暫不下架,但要求南僑提出說明;而長榮航空則表示,使用到南僑相關產品將預防性下架。
    2014/10/15 17:17
  • 超商中鏢!三鮮燒賣、阿給 7產品下架

    餿水油持續延燒,國內食品大廠都中鏢,賣場下架,就連統一超商也中鏢,高雄空廚代工的三鮮燒賣,裡頭的肉燥是使用全統香豬油調味,統一超商表示,早就6日晚間就已經先行下架,另外,還有關東煮的阿給,因為有疑慮已經沒賣了,加上最先爆出的奇美叉燒包,光是統一超商目前就有7項商品,因為餿油停售,就有民眾半開玩笑,再過幾天超商架上,會不會沒有東西可以賣。
    2014/09/12 12:24
  • 〈快訊〉三鮮燒賣染「餿」 83.5噸已流入市面

    高雄空廚代工的「7-11三鮮燒賣」,9月初因為染餿,91噸產品被勒令下架,高雄市衛生局今天(11日)傍晚前往封存,發現庫存只剩下7.5噸,其他83.5噸產品已經流出市面,衛生局要求業者下架回收。
    2014/09/11 21:43
  • 飛機餐難下嚥? 原來是高空味覺失靈

    出國搭飛機,很多人常常嫌飛機餐,實在不怎麼美味,不過根據德國最新研究指出,飛機餐之所以感覺不太好吃,未必是空廚烹調技術不夠好,而是因為在高空中,你的味覺沒有像地面那麼靈敏。
    2014/04/15 21:41
  • 「比機票好賺」空廚拚賣 掀年菜大戰

    再過兩個禮拜,就是農曆新年,不只飯店、量販店,搶攻年菜市場,就連航空公司,也要分杯羹,旗下空廚,利用「中央廚房」優勢,推出冷凍年菜,讓復熱像現煮一樣,包括華膳和復興,都打起地面年菜戰,整體業績比起去年成長15%,副業成了金雞母,主要還是因為高油價、廉航競爭,母集團賣機票,淨利反而沒有年菜好賺,因此發展出,新獲利模式。
    2014/01/1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