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樂場模擬「復興航空」字樣 現機身全塗白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20:14

復興航空解散,LOGO也要消失。像是旗下子公司龍騰旅行社,不排除要將LOGO拿掉或改名,至於興航空廚業者說,因為店家本來就是以航空公司做的麵包聞名,所以暫時不會把興航名稱拿掉;除此之外,有家長發現,相當知名的小朋友職業體驗城BABYBOSS,原本店內模擬復興航空的飛機還有座位區,現在已經將LOGO全部塗白。


 

小朋友體驗當一日機長,開開心心準備搭機,有眼尖的家長發現這架飛機和之前不一樣,原本上面貼著「復興航空」的字樣,相當逼真,現在卻全部塗成白色,還有模擬復興航空的座位區,現在改成babyboss airways從開幕至今都沒更換的LOGO業者說,他們恰巧裝修。

LOGO要更換的恐怕還有這一家,復興航空子公司龍騰旅行社大樓高高掛著興航logo,不過暫時還無法切割,因為有6成的業務來自興航,網站上貼出公告,說會以妥善照顧旅客為念,希望消費者12月15日前和旅行社聯絡辦理退票事宜,但一切還是依照復興航空官網公告為主。

龍騰旅行社董事長朱漢光:「這個LOGO是復興航空授權給我們使用的,如果將來復興航空他不再使用這個LOGO,那當然我們LOGO要改掉。」
 

至於復航空廚,業者說當時就是以航空公司的麵包聞名,所以暫時不會改掉名字,但店門口貼出聲明稿表明目前隸屬於中興保全,做好切割。而復興航空的網頁也做了變動,原本線上購買免稅商品、航空公仔的欄位,在23日下午業面全部撤下,隨著復航解散,這個龍騰飛舞的LOGO未來會慢慢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復興航空#解散#LOGO#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1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