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穩定 結果共10,000筆

  • 觀點/拜習通話重點分析 確保美大選前東亞局勢穩定

    中共官媒新華社昨日深夜發文公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約同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這是自去年底兩國元首舊金山會晤後,首度透過電話就當前中美關係及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意見。
    2024/04/04 09:48
  • 雷雨襲連假!清明「2波鋒面」北東先雨、週末雨炸全台

    清明連假第一天,把握好天氣!今天(4日)白天各地多雲到晴,但下半天開始,有一道鋒面通過,因此天氣會轉為不穩定,雖然這一波鋒面結構比較鬆散,因此主要影響地區,是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為多雲。
    2024/04/04 09:33
  •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南部飆36度 這3天「雷雨狂炸」全台有雨

    氣象署表示,今(4)日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多雲。氣象專家吳德榮則預估清明連假天氣概況。
    2024/04/04 07:46
  • 連假鋒面報到!中部以北轉雨 餘震頻繁避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則為多雲;氣溫預測方面,下半天因轉為東北風,北臺灣高溫稍微下降,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約28至30度,中南部約32至34度,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至於各地低溫約為22到23度。
    2024/04/04 06:03
  • 040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透南風、晴朗穩定,高溫飆37度以上! ●清明變天,尤其週六日慎防『雷擊、強風、暴雨』劇烈天氣! ●清明時節雨紛紛?!
    2024/04/03 16:15
  • 選在賴清德520就職前 拜登與習近平再次通話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天晚上通了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而接下來美國財長葉倫和國務卿布林肯都將再訪北京,國防部長奧斯汀也會和中方通話。
    2024/04/03 15:05
  • 賴就職前夕熱線! 拜登「台海穩定說」、習:不可踰越紅線

    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昨天晚上通電話,白宮資深官員表示,在台灣總統就職前夕,這次的通話是拜登重申美國的一中政策,及維持台海和平穩定重要的機會,被問到拜登是否在選舉年,有必須對中強硬的壓力,白宮強調,拜登身為三軍統帥,有責任保護美國國安及利益,他和習近平的對話,是坦率、有建設性、專業及有效率的。
    2024/04/03 13:09
  • 拜習通話!拜登:台海和平穩定很重要

    美國總統拜登美東時間今天早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白宮說明指出,拜登在會中強調維持台海和平穩定、保持南海法治與航行自由的重要性。
    2024/04/03 08:22
  • 清明連假變天!明鋒面殺到「連下3日」驟降溫 雨勢最劇時間曝

    受暖空氣及高壓勢力增強影響,今(3)日天氣仍暖熱如夏,預估白天各地普遍為30至34度,局部會再更高,尤其中南部近山區恐飆到36度,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不過晴朗穩定的天氣隨著鋒面通過將有變化,尤其恐有劇烈天氣出現的機率,連假出遊需特別注意。
    2024/04/03 07:42
  • 今年第2例百日咳!3個月大女嬰咳嗽、嘴唇發紫 還染新冠肺炎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第2例百日咳病例,中部3個月大的女嬰確診COVID-19後又染百日咳,住院11天後,病況穩定,已於3月24日出院;國際百日咳疫情劇升,提醒落實嬰幼兒接種疫苗。
    2024/04/02 17:42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金正恩今年第3度射彈 韓軍分析:北韓可能試射極超音速飛彈

    日本電視台報導,北韓今(2日)日上午發射彈道飛彈,韓國軍方分析認為北韓發射的飛彈可能是正在開發中的極超音速導彈(Hypersonic missile)。北韓3月18日才發射過飛彈,時隔15天,今日上午是北韓今年第3次射彈,日本政府對此表示嚴正抗議,南韓政府則批評,北韓正試圖在南韓大選前,透過挑釁來動搖社會穩定。
    2024/04/02 12:15
  • 今明兩天超熱!2縣市高溫特報 西半部高溫飆破36度

    今(2)日天氣高溫炎熱,尤其氣象署一早就針對兩縣市發布高溫燈號。氣象專家林得恩表示,今、明2日(4/2及4/3),是本週天氣最為穩定的2天,西半部高溫有機會再度上衝到36度。
    2024/04/02 09:04
  • 今防36度以上「極端高溫」!連假天氣曝 這天起全台轉雨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今天臺灣附近為偏南風環境,大氣的不穩定度已經降低,水氣也偏少,預估各地都是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只有午後山區附近才有零星短暫雨機會。伴隨晴朗天氣而來的便是高溫,各地白天高溫普遍都在30度以上,內陸地區會再更高一些,尤其是中南部近山區,可能有36度或以上的極端高溫出現,戶外活動注意防曬多喝水、避免中暑。
    2024/04/02 07:46
  • 抵深圳再見宋濤 馬英九喊兩岸要和平穩定

    前總統馬英九,今日,1日晚間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宋濤表示兩岸同胞都是一家人本就要多來往,而馬英九則是提到九二共識的重要性,雙方還在晚宴後一同欣賞無人機表演。
    2024/04/01 23:11
  • 馬英九會宋濤!感受兩岸「血濃於水」 重申九二共識創雙贏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訪問中國,並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馬英九表示,他感受到兩岸之間「血濃於水,同氣連枝」。兩岸關係要和平穩定,才能確保兩岸人民的福祉,以及達到中華民族的最大利益。
    2024/04/01 22:51
  • 雨神退散!明起暖熱3天「高溫飆36度」 清明連假雨彈狂炸

    下了2天的大雷雨,明(2日)終於迎來晴到多雲的穩定天氣,各地高溫上看30度,中央氣象署提醒台南、高雄地區中午前後恐出現36度以上高溫,到了週四(4日)清明連假首日,受新一波鋒面影響,北部、東半部再度變天轉雨。
    2024/04/01 20:01
  • 快訊/下班注意!2縣市大雷雨開炸 留意強陣風、冰雹

    受到鋒面影響,今(1)天天氣仍然不穩定,氣象署針對「臺中市、彰化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7時45分止。氣象署提醒,旺盛發展的對流常伴隨打雷、閃電與劇烈降雨,並可能出現較強陣風甚或伴隨冰雹發生,若發生於溪流河川上游易於下游出現溪(河)水暴漲,排水不良區域則易發生淹(積)水現象,強大雨勢威脅各項戶外活動並將造成能見度欠佳影響行車安全,山區易發生坍方、落石、土石流。
    2024/04/01 16:56
  • 依依交往納豆6年爆「一度提分手」 每天凌晨4點才能睡崩潰:受不了

    陳依依(依依)和大12歲的男友納豆穩定交往6年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兩人首次相約的情景,坦言交往期間曾跟納豆提分手。陳依依說納豆大她12歲,首次相約就是一起去按摩,交往前納豆更直球表白,並告訴依依的好姐妹說:「就是想追她。」但兩人原本的作息時在差太多,交往初期依依曾提分手,納豆也允諾為了她改變。
    2024/04/01 16:56
  • 岸田將訪美 美日定調全球夥伴關係關注台海和平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下週將前往美國訪問,傳出雙方將協調把兩國定位成為全球夥伴關係,屆時將再次強調台灣海峽和平穩定的重要性。並且有意七月份再度舉行美日韓三邊峰會。
    2024/04/01 14:56
  • 蔡英文見AIT主席羅森柏格 盼台美關係堅若磐石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接見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時表示,台美持續發展全方位夥伴關係,感謝美國政府與國會為提升台美安全合作所做的努力。蔡英文表示,台灣會與美國及其他民主國家攜手合作,確保區域和平穩定並促進全球繁榮發展;也期盼台美在經貿、供應鏈安全及資訊安全等領域持續深化合作。
    2024/04/01 14:43
  • 愛妻嫩妻厭食症才復發!阿沁搭上辣模被拍 現況曝光

    阿沁出道20週年好大面子,有著好人緣的他,推歷年創作原創版作品及演唱會,不只獲眾星應援,還讓韓國師姐辣模金寶拉「獻身」,跨刀他重新演繹的〈遺失的美好〉MV,兩人藉著影像「琴瑟和鳴」,為台、韓兩地演藝圈合作促佳話外,而近來阿沁除了新專輯宣傳活動,所有時間都在家陪伴有厭食症老婆花花及照顧孩子生活起居,阿沁表示:「有了家庭,人生就其實就是全心放在家庭、孩子與工作。花花目前穩定慢慢恢復中,謝謝大家關心!」他透露除了之先前既定的工作,其餘時間都讓老婆多作休息讓身體健康好起來,他表示:「清明連假期間,會帶全家團聚一起出門散散心。」
    2024/04/01 13:41
  • 今雨彈持續炸!週二、三鋒面遠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

    今天(1日)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至於氣溫預測方面,各地低溫21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至29度,北臺灣高溫稍轉涼,天氣較為舒適,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4/04/01 11:46
  • 雨帶籠罩台灣上空! 鄭明典2圖示警:恐仍有雷陣雨

    清明連假在即,全台各地天氣不穩定,時而艷陽高照、時而傾盆大雨,宛如颱風來襲。中央氣象局前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雨帶仍籠罩在台灣上空,白天受陸地增溫影響,仍有機會出現雷陣雨。
    2024/04/01 09:18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