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移居 結果共582筆

  • 快訊/神隱美國多年!劉文正驚傳心肌梗塞過世 經紀人證實了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神隱多年的他,日前驚傳劉文正在美國過世,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
    2023/02/15 15:08
  • 劉文正驚傳猝逝!死訊瞞3個月「晚年近況曝」 成房地產大亨

    歌手劉文正曾活躍於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有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美譽。1991年移居美國後,已淡出演藝圈,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對此,經紀人夏玉順向平面媒體悲痛證實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離世。事實上,他也多次被傳烏龍死訊,還被爆料發福不願露面,轉行當地產大亨內幕曝光。
    2023/02/15 15:02
  • 父母棄養!韓女童:想當奶奶的孩子 法院罕見允隔代收養

    首爾家庭法院日前做出一項罕見收養申請裁決,允許一名遭到親生父母棄養的女童,交由祖母「收養」。據悉,這名韓裔中國籍的女童因為父親失蹤,母親改嫁移居中國,導致她即將被驅逐出境,返回中國後恐怕會面臨無人照護的危險。雖然韓國法院一審駁回祖母的收養申請,但有鑒於情況特殊,加上女童表示「想做奶奶的孩子」,讓法官撤銷一審的駁回裁決,通過這一起「奶奶變媽媽」的收養案例。
    2023/01/30 13:18
  • 黃安回不去大陸!漏做1事「登機遭拒」 暴怒開譙三字經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農曆新年前飛回台灣,與家人們團聚,並在初二(23日)一早搭機返回福州。然而,黃安在抵達機場後卻因沒有做核酸檢測(PCR),遭到地勤「拒絕辦理登機」,讓他氣得破口大罵。
    2023/01/25 15:37
  • 55歲王祖賢發照拜年!最新狀態曝光 網驚:認不出來

    影壇的一代女神、因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有「永遠的小倩」之稱的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就淡出娛樂圈移居到加拿大生活,55歲的王祖賢仍然會不時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及照片,甚至會發文關心粉絲。近日,王祖賢在大陸社群發文,並祝福粉絲新年快樂,還留下一張照片,有網友大讚王祖賢美貌依舊,不過也有網友驚喊「認不出來」。
    2023/01/24 13:36
  • 黃安突襲竹北菜市場!「吃一口乾麵」秒泛淚:我等了3年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近日悄悄地回到台灣,與家人們齊聚團圓。黃安在飛回台灣後,不斷地在微博上向粉絲們分享,自己在故鄉生活的點滴,其中他更是來到了母親於竹北菜市場經營多年的「黃安媽媽麵攤」,並在吃完後感動到紅了眼眶,忍不住感嘆:「我足足等了三年!」
    2023/01/18 12:58
  • 老嫗驟逝獨留「鵝子⌋ 鄰心酸 不忍⌈孤鵝⌋鬱悶

    淡水一名吳姓老婦人,丈夫7年前因病離世,兒女們也移居國外工作。老婦一人獨居,為排解寂寞,5年前從中部親戚家帶回一隻幼鵝飼養。並當成自己孩子一般照料,照顧呵護無微不至。
    2023/01/13 17:00
  • 台灣慘輸新加坡!移居台男列當地完勝5指標:只有2缺點

    有人稱呼台灣是鬼島,也有人覺得當台灣人很幸福,經常將台灣與各國做比較,先前有網友提到,位在東南亞的新加坡,不用血汗賣肝就站上人均8萬美元,取代香港成為亞洲金融中心,政府提供組屋讓人人有房住,還被認證為全球最適合兒童成長國家,好奇詢問,台灣有哪些方面輸給新加坡?貼文釣出專業網友各面向的神分析,讓不少鄉民掀起討論。
    2023/01/11 18:24
  • 裴勇浚「長子特權住院」毀形象 去年底低調返韓又回夏威夷

    當年「勇樣」裴勇浚(常譯為裴勇俊)靠《情定大飯店》、《冬季戀歌》走紅全亞洲,不過自2007年《太王四神記》後,幾乎淡出螢光幕,2015年則跟女團Sugar出身的演員朴秀眞結婚,兩人生子後卻傳出「特權占病床」而毀形象。裴勇浚近年來處理掉手邊公司經營權,也和家人們移居夏威夷,不過韓媒爆出他2022年底曾低調回到南韓,卻又立刻返回夏威夷,這位韓流天王的行蹤令人好奇。
    2023/01/03 15:03
  • 新黨前立委、淡大教授陳一新在美辭世 享壽72歲

    前立委陳一新驚傳辭世,享壽72歲。陳一新出生於香港,後移居台灣,曾代表新黨出任立法委員,生前職務為淡江大學外交與國際關係學系的榮譽教授,經常受媒體邀訪評論國際和兩岸時事話題。
    2023/01/01 15:25
  • 尪為1瓶水怒譙!女星「驚爆23年婚變」淚嘆:我不值嗎?

    曾演出《天眼》、《台灣靈異事件》和《劉伯溫傳奇》等多部電視劇的女星岳庭,嫁給法籍老公後,便移居泰國普吉島,除了專心相夫教子,也經營民宿。然而岳庭和老公結婚23年,她竟表示因為老公極度摳門,連一瓶水都不願意讓她買,讓岳庭心寒動念離婚。
    2022/12/26 11:27
  • 2歲兒平安夜爆狀況!「狂吐不止」急送醫 歐陽靖心疼揭病況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點滴。昨(24)日平安夜,一家人卻過得不平靜,原來2歲的兒子不明原因狂吐,眼看再折騰下去不是辦法,趕忙送急診室治療,所幸後來情況逐漸好轉,歐陽靖跟譚艾珍才放下心中大石,深刻體悟到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事。
    2022/12/25 16:24
  • 哈梅紀錄片上線!失和王室「全真相」 英美媒體給負評

    2020年移居美國南加州的英國哈利王子夫婦,退出王室工作後,與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音樂串流平台Spotfiy、書商等,分別簽下數百萬美元的合約,現在Netflix的紀錄片正式上線,讓不少粉絲期待,但也讓英國王室再度捏把冷汗,就怕哈利和梅根再度傷害王室形象。不過最新播出的三集,火力集中抨擊英國小報媒體,追逐王室名人,讓梅根如黛安娜王妃一樣受害,但梅根還多了英國社會的種族歧視,兩人同時暗批白金漢宮害怕挑戰媒體。
    2022/12/09 19:50
  • 只有他敢叫林夕改詞!黃耀明元旦開唱 低調來台獨遊2個月

    香港歌手黃耀明8月時曾低調來台獨遊2個多月,他搭公車、跑戲院,體驗最樸實的在地之旅,並探訪移居台灣的「詞神」林夕以及著名填詞人潘源良。林夕的作品遍及亞洲音樂圈,但他說只有黃耀明敢叫他改詞,顯見2人的好交情。黃耀明也預告,明年1月1、2日在台北以及7日高雄開唱,和更多樂迷好友見面。
    2022/12/09 14:55
  • 大陸封控緊張!劉樂妍、黃安「全落跑」 網狠酸:溜真快

    中國疫情又再升溫,多處封控措施再起,而藝人黃安常住北京20年,近期宣布移居福州,就被網友酸爆「可溜得真快」;另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剛回河北燕郊的家,沒多久也要開車帶狗外出住宿,但過來人都勸別過夜,隱約透露封控措施下的不穩定性。
    2022/11/29 15:37
  • 日女星移居台灣!初逛超市被驚呆:物價比日本貴3倍

    台灣物價高漲,民眾經常抱怨荷包變薄,這點就連移居來台的日本女星北川弘美也相當有感,她日前就拍影片驚呼,台灣物價竟比日本「貴3倍」,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11/28 11:53
  • 大咖女星驚傳離世!享壽87歲 乾女兒悲痛證實揭死因

    一代女星嘉玲昨日(21日)於泰國家中在睡夢中離世,享壽87歲。嘉玲原名何佩英,香港五、六十年代粵語片女演員,1953年考入「嶺光公司」演員訓練班。第一部電影是1955年拍攝的《三妻奇案》,與謝賢合作過不少電影。與泰國華僑姚武麟結婚,自此隨丈夫移居到曼谷,育有二女一子並歸化泰國,泰國名字叫「Patsy Wongsanguan」。乾女兒郭秀雲於昨晨接獲噩耗非常難過,並盡快趕到泰國慰問乾爸,送別乾媽最後一程。自從息影後,嘉玲近年健康轉差,豈料昨日傳來不幸消息。
    2022/11/22 15:07
  • 驚爆賣房產撤出上海!61歲方芳芳「宣布返台養老」兒爆哭

    憑著出眾外型而有「最美麗主持人」封號的61歲資深女星方芳芳,過去曾主持過《就在今夜》、《玫瑰之夜》、《綜藝萬花筒》等節目,然而她自1996年結婚以後便淡出演藝圈,更因老公丹尼爾工作緣故移居上海多年。近日她為了做公益返台,宣布已經賣掉上海房產,將待在台灣養老。
    2022/11/16 14:28
  • 資深女星「家中猝逝」享壽64歲!慘遭尪外遇 愛女悲痛失聯

    演藝圈又墜一顆星!日本女星松原千明今(16)傳出死訊,證實10月8日已於夏威夷的家中逝世,享壽64歲。事實上,松原千生前遭到丈夫劈腿,她才帶著女兒移居美國夏威夷,怎料如今過世1個半月,噩耗才曝光傳回。
    2022/11/16 14:19
  • 55歲王祖賢又現身!「素顏拜佛」近照曝光 網暴動大讚

    女星王祖賢過去因出演《倩女幽魂》聶小倩,其空靈的氣質讓她被譽為「亞洲第一美女」,不過她卻在2004年突然引退,並低調移居加拿大溫哥華專心禮佛,然而每當她現身,總是能再引起各界關注。近日,又有一系列王祖賢的「最新美照」在網路上瘋傳,一點也看不出她今年已經55歲。
    2022/11/15 16:30
  • 金馬紀錄/最佳導演僅4位女性奪得 陳潔瑤力爭「台灣首位」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頒獎,台灣女導演陳潔瑤的《哈勇家》讓她在最佳劇情片及導演項目都呼聲極高。在金馬導演獎的歷史紀錄上,女性導演僅有香港的許鞍樺、中國的陳沖與文晏,以及出生澳門、移居澳洲的羅卓瑤等4人拿過獎。女星張艾嘉曾以《最愛》、《一個好爸爸》、《相愛相親》3度叩關金馬最佳導演獎,但皆鎩羽而歸。本屆陳潔瑤導演以《哈勇家》入圍導演獎,若成功獲獎,將是台灣女導演第1人。《TVBS新聞網》統整5位女導演在導演項目中所有入圍、獲獎紀錄。
    2022/11/13 19:16
  • 在陸又碰壁!劉樂妍哭喊「被斷播」 急屯糧:快撐不下去

    女星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時常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才悲訴,鄭州當地疫情反彈,被關在家中23天,而終於解封後,她近日又上傳影片討拍表示,自己的抖音無預警遭「斷播」,還被扣信用分數,對著鏡頭哭喊,「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2022/11/12 22:33
  • 「沒打完不回去」家人幾度勸阻 曾聖光堅定赴烏克蘭

    25歲的曾聖光是花蓮壽豐人,小時候曾經移居貝里斯,父母離異後回到台灣。當兵一年就簽了4年的自願役,退伍後他和家人說想參戰幫烏克蘭,雖然幾度被勸阻,但還是堅決前往。過去在軍中的同袍,得知消息也非常錯愕,說他認識的曾聖光是很樂觀的人,也很佩服他到烏克蘭參戰。而據悉,外交部有一直和家屬保持聯繫,必要時能馬上到波蘭。
    2022/11/05 12:59
  • 平凡老師變恐怖份子 美女子加入IS遭判20年徒刑

    美國一名42歲女子,過去曾在堪薩斯(Kansas)擔任老師,皈依伊斯蘭教後移居敘利亞,並加入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領導一個女子軍營,成為恐怖份子的「聖戰教母」;其子表示母親為了追求權勢走上歪路,日前被逮的她,今(2)日也遭美國法院指控恐怖犯罪,判處20年徒刑。
    2022/11/02 15:24
  • 融合美國西班牙亞洲 查莫洛文化兼容並蓄

    據傳關島的原住民查莫洛人,是在西元2000年前從東南亞移居到關島,與菲律賓、印度和台灣原住民關聯密切。他們的飲食、生活、信仰與南島文化融合後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請看我們的關島特別報導。
    2022/10/27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