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移居 結果共582筆

  • 移居北京4年!郭采潔陷低潮「夜深人靜很想捅自己」:標籤難甩

    女星郭采潔大一時參加校內歌唱比賽奪得冠軍,因而被發掘成為歌手,除了歌唱事業外,亦參與不少偶像劇及電影演出,主演的中國大陸電影《小時代》更在當地開出破4億票房的佳績,然而,事業成績斐然、螢光幕前風光的她,2019年看自己的採訪時竟覺得陌生,夜深人靜時只想「桶死自己」,後來決定移居北京重新開始,至今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大陸。
    2024/04/13 19:38
  • 《步步驚心》女星美國掛急診!她苦等8小時:真的不敢生病

    大陸女星劉玥霏(原名:劉雨欣)曾在古裝劇《步步驚心》中飾演「明玉格格」,近年移居美國,昨(9)日她透露自己生病,發現在美國看醫生不只燒錢,也很耗時,到急診室等了八小時才看到醫生,讓劉玥霏直呼「我真的不敢生病」。
    2024/04/10 16:08
  • 日本TBS關心強震! 視訊連線住花蓮日本人竟遇大餘震

    花蓮強震,是臺灣25年來規模最大的地震,也引起國際媒體高度關注。包括大陸的中央電視台和中新社、美國的CNN和日本NHK電視台,都有派人來臺採訪。CNN記者表示,臺灣人對於地震很習慣,只是這次強震威力太大,還是讓很多人感受衝擊;至於日本TBS電視台視訊連線移居花蓮的日本人時,正好發生強烈餘震,驚險瞬間也被拍了下來。
    2024/04/04 13:12
  • 納坦雅胡不理拜登「紅線說」堅決進攻拉法市

    以哈停火談判呈現膠著,美國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不要入侵拉法市,更嚴厲批評納坦雅胡的軍事行動,對此,納坦雅胡態度強硬,堅持按計畫進攻拉法。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從拜登前後說法有點不一致,甚至互相矛盾,可以看到三個面向,第一個『人道援助』,目前以哈衝突當中,巴勒斯坦已經有超過三萬多人喪命,導致全世界大部分國家對於巴勒斯坦都可能願意伸出人道關懷的援助,在這樣的情況下,拜登政府也承受到不少壓力,尤其美國在聯合國安理會中,三次否決掉對以色列停火的譴責跟要求,進而讓拜登政府在人道壓力下,對以色列提出『紅線說』,也就是不能夠讓拉法市也陷入砲火,畢竟現在拉法市聚集超過100多萬從北部移居下來的難民,第二個『國際政治的考量』,尤其拜登政府在拉法的紅線說中,某種程度也在考慮,如果拉法遭到攻擊,巴勒斯坦的居民或難民應該往哪裡流竄,很顯然的就是往南方的西奈半島,也就是進入埃及境內,如此一來,美國跟埃及的關係就會變成,埃及必須要提供援助,而美國也必須要跟埃及更加的並肩同行,換句話說,美國在未來如果埃及提出各項要求,恐怕很難說不,而這並不是美國所樂見的。」
    2024/03/12 14:58
  • 拜川對決成定局!超級星期二初選 川普14勝1敗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15個州通通獲勝,但意外在美屬薩摩亞輸給創業家帕默;而川普則是取得14勝1敗,對手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在佛蒙特州拿下第二勝,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川普已拿下超過九成的黨代表票,海利退選恐怕只是時間問題。眼看拜川兩人在黨內取得壓倒性勝利,2024大選即將重演拜川對決,不少人美國人都表示失望,甚至說乾脆想移居加拿大。
    2024/03/06 19:59
  • 「中漂台中」醞釀人口紅利 北屯14期房市躍一級戰區

    台中房市傳來重大利多!行政院1月核定台中捷運藍線綜合規劃報告,未來西起台中港,東行經過沙鹿、西屯途經台中市區,將與綠線串聯成十字路網,透過軌道經濟加持,帶動台中發展更上層樓。南悅豐映
    2024/03/01 00:00
  • 「電眼美人」李美鳳息影後近照曝光 龍鳳胎超狂學歷+高顏值

    有「電眼美人」之稱的87年香港小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李美鳳,嫁給第二任丈夫後便息影兼移居台灣,誕下龍鳳胎,全職相夫教子。今年8月她便即將「登六」,近日有網友翻出Loop 92年《翡翠歌聲賀台慶》的片段,指她當年多位美女藝人面前仍艷壓全場,亦好奇她的近況。《01娛樂》在社交平台找到李美鳳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她依舊明艷動人,而一對子女更已經25歲,大女兒遺傳到媽媽美貌,而且兩個子女都學有所成,目前長居美國工作。
    2024/02/19 14:22
  • 搬家也能「賺大錢」? 移居邁阿密讓貝佐斯少繳千億稅金

    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Jeff Bezos)近期搬家行動引起全球關注,他遠離西雅圖的舊居,選擇搬到被稱為「億萬富翁堡壘」的佛羅里達。此舉不僅因為邁阿密的氣候更佳、或更靠近他的父母與他的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公司,更因為這個決定,將讓他未來在出售亞馬遜股票時,可以大大節省稅金支出。根據CNBC報導,貝佐斯上週出售的1200萬股亞馬遜股票,因為搬到邁阿密,讓他一口氣省下約新台幣42.4億元、原先必須繳給華盛頓州的資本利得稅金。
    2024/02/14 11:29
  • 港警正式通緝香港「學運女神」周庭 不自首將被「終生追捕」

    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因涉嫌違反國安法,移居海外不打算回香港報到,香港警方6日已正式發出通緝令,該消息由警務處副處長簡啟恩在記者會上公開確認。簡啟恩表示,警方在處理每宗案件時,都會依據實際情況採取各種行動。他舉例說明,這可能包括發出通緝令、向法庭申請拘捕令或將人士列入通緝名單等,其目標都是要將這些疑犯追捕歸案。
    2024/02/07 10:18
  • 抗議如影隨行!拜登阿裔支持狂跌 川普民調再壓拜

    在中東以哈戰爭中,力挺以色列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總統大選關鍵的搖擺州密西根遭遇逆風,阿拉伯裔美國人占密西根選民5%,而拜登在2020年贏前總統川普不到3%,換句話說,阿拉伯裔族群的票相當關鍵。週四拜登赴密西根造勢前,簽署行政命令,制裁4名在約旦河西岸參與對巴勒斯坦人施暴的以色列移居者,顯示美國政府對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政策越來越不滿。不過拜登陣營也取得在密西根勢力龐大的汽車工會支持,認為這有助填補流失的穆斯林選票。
    2024/02/02 19:57
  • 歐陽靖突發「不自殺聲明」 被要脅斷生路要求救:發生了大家請幫我

    40歲歐陽靖與日籍丈夫小菅亮輔(RK)離婚後,與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撫養愛子「新醬」,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育兒日常。不過昨(29)日卻無預警發布不自殺聲明,透露受到威脅,「如果哪天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再麻煩大家幫我請願」,令人擔心。
    2024/01/30 07:00
  • 東漂移居台東 小孩頑皮或過動難分辨

    台東馬偕兒童暨青少年精神科發現,近年來有許多人從外縣市移居台東,主要是因為喜歡台東無拘無束的生活,但卻發現小孩出現好動的症狀而來就診。經醫師與家長詳談,進一步評估才發現是環境改變,從大都會的緊湊生活突然得到釋放,而造成小孩的適應障礙,並非真正的好動。莫嘉敏醫師表示,小孩頑皮跟過動只在一線間,必須經過專業醫師與家長一段時間的溝通及評估才可下定論。
    2024/01/25 12:33
  • 無預警刪光IG!余文樂「重新開始」貼文惹議 網驚:和妻沒互動了

    42歲香港男神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結婚,婚後老婆接連為他生下一雙子女,而余文樂為了妻小近年來則移居台灣。然而邁入2024新的一年之際,余文樂日前無預警將IG版面全清空,寫下「重置與重新開始」,引來外界猜想。
    2024/01/13 09:01
  • 南韓列多種族多文化國家 外國就業者創新高

    南韓統計廳發布最新報告,在南韓就業的外國人達到92萬3千名,創下歷史最高紀錄。南韓政府積極招攬外國人移居,填補當地人力不足,打算重新設立移民廳,儘管南韓成為"多種族、多文化"的國家,民間對於外來移民仍有排外歧視心態。
    2023/12/22 12:48
  • 「阿姨堅持匯6萬美金」移居香港 警阻詐遭嗆吵死了

    台中有婦人到銀行要匯款6萬美元,新台幣約190萬,她說計畫到香港定居,所以要先在香港有存款,才會匯款投資,但行員幫她查詢該公司,發現今年七月才剛成立,而且財務狀況不明,懷疑是空殼公司,婦人應該是被騙了,報警力勸別貿然匯款,但她卻氣炸,態度堅決,堅持自己沒有被騙。
    2023/12/19 12:51
  • 不擔心AI帶來滅亡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更可能拯救人類

    隨著生成式人工智慧掀起熱潮,不少人都擔憂AI人工智慧可能會帶來人類滅絕的風險,不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卻對AI的未來持樂觀態度,他認為AI技術將有助於拯救人類,而不是導致人類滅亡。
    2023/12/18 13:00
  • 爆欠千萬債!暗指喝湯有療效恐違法 煲湯女神反咬前男友:狂劈腿

    本刊調查,黎台麗今年48歲,保養得宜,外表看不出已年近半百,她將青春美顏歸功於煲湯食補,曾對外表示,自己是戲劇系出身,後來進入媒體工作,在上海認識丈夫,之後2人移居香港,從事食品貿易。16年前,黎夫被診斷出肝癌末期,醫師宣告只剩2個月的生命,為了救夫,她自學中醫、氣功及營養學,並請在香港認識的3位乾媽教她煲湯。
    2023/12/18 11:10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小巨蛋過生日!鄭中基相隔7年來台開唱 考慮移居

    鄭中基當年一出道發片,就以和張學友合唱的《左右為難》大紅,之後年年發片,專輯張張暢銷,後來還跨足影視當演員,尤其喜劇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以《低俗喜劇》拿下金像獎與金馬獎的最佳男配角。7年沒來台灣開演唱會的他,將在2024年3月登上小巨蛋舞台,而那天還正好是他的生日。
    2023/12/16 21:43
  • 才宣布停更!尼克曝「全家可能離開台灣」 揭移居這地驚人開銷

    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尼克與香港妻子Ashly於2020年結婚,婚後育有1女,昨(9)日透露為了孩子的教育,有可能全家搬離台灣,並分析台灣、香港文化及教育等差異,列出4個方案,希望網友可以幫忙提供建議。
    2023/12/10 16:28
  • 息影19年!王祖賢無預警「驚喜獻聲」 56歲絕美近況曝

    女星王祖賢2004年拍攝電影《美麗上海》後宣布息影並移居加拿大潛心修佛,近年屢屢被粉絲捕獲,曝光程度遠勝過往。最近她更親自為對岸的百度貼吧錄製了祝福影片,雖然只是短短幾秒鐘,卻是繼2016年父親病逝,她出席喪禮後再次現身與粉絲見面。
    2023/12/09 10:15
  • 歐陽靖遭前夫當街毆打!悲吐流產過往 排斥新戀情:還餘悸猶存

    女星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小菅亮輔離婚3年,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母子倆今(8)日出席2023首屆風格旅遊節,談到感情近況,歐陽靖坦言「我還餘悸猶存!」對於感情很排斥,需要很長的時間去克服心魔。
    2023/12/08 16:06
  • 憂哈利梅根兒子膚色黑?新書荷語版曝:查爾斯、凱特王妃疑歧視

    哈利王子與梅根退出英國王室後移居美國,雙方之間的氣氛一直相當緊繃,哈利王子參加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葬禮、英王查爾斯三世加冕儀式時都被外界認為他遭到冷落,其妻子梅根與凱特王妃之間不合的傳言也時有所聞。近日哈利、梅根的密友、王室記者歐密德斯高比出版新書,在著作中他提到哈利與梅根在王室根本是局外人,更要命的是,因為荷蘭書商的「失誤」,還爆出凱特王妃、查爾斯三世疑似對哈利與梅根的兒子亞契膚色有過疑慮,讓梅根一度感到被種族歧視。
    2023/12/05 11:54
  • 小嫻罕爆氣狂噴!扯借錢連轟「關我X事」 吐173字心聲:尊重很難

    女星小嫻近年移居屏東享受愜意生活,她曾在臉書透露「不再上節目」的主因之一,是因常感受身心靈被掏空,於是她在2020年離開節目《綜藝新時代》後,就沒接主持棒,而感情世界也自去(2022)年5月宣布與金剛(李信樵)分手後,再無對第二人敞開心扉。怎料,她近日突然在社群爆氣開講,借不借錢的人生課題,更怒嗆「我借不借你,關你屁事」。
    2023/11/29 14:34
  • 台灣很難吃到!歐陽靖帶兒去香港狂吃「1美食」:到處都有

    女星歐陽靖離婚後,獨自帶兒子「新醬」移居台南,最近她帶著新醬到香港遊玩,狂嗑美食的他們,歐陽靖還大讚「香港這種蔬菜」菜心又嫩又粗,在台灣很難吃到,光是沾蠔油就很好吃了!
    2023/11/21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