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租房 結果共1,111筆

  • 警察來了!詐團插翅難逃 跳2F陽台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男子到淡水新市鎮租房子,竟然在裡面成立詐騙機房!警方這回上門查訪,沒想到五名嫌犯一聽到「敲門聲」,嚇從2樓陽台陸續跳出去,趁機落跑,結果其中一人不小心摔斷腿,當場被逮。
    2023/05/26 14:30
  • 誇張!開門只見滿屋垃圾與惡臭 房東崩潰

    基隆市有一名房東,因為房客欠繳租金又拒不見面,只好找來鎖匠跟警方強制破門,開門後赫然發現滿屋子的垃圾與陣陣惡臭,而獨居的房客就隱身在垃圾堆中,初步估計,單單是清理和修補等費用就要20萬左右。
    2023/05/25 17:18
  • 雅房只夠放一張單人床「冷氣只剩半台」 他無奈喊:太低劣

    許多人長時間要到外地工作、學習時,會在附近尋找住處,然而租房過程,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順利找到合適自己的安身之處。一名男子分享,自己到馬來西亞尋找住處,豈料在過程中遇到無良房東,推銷一間只放的下一張單人床、無窗戶,冷氣也只有半台的雅房,令他直呼:「真的好低劣。」
    2023/05/23 22:02
  • 傻眼!閒置透天厝「水電費暴增」一看驚覺竟遭人換鎖出租

    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疑似發現松山區塔悠路巷弄內有一處透天厝長期閒置,沒有人進出,竟私自將大門換鎖,以「二房東」的身分對外招租。而屋主發現水電費忽然暴漲,驚覺有異,鄰居見有不明人士頻繁出入,還問屋主是否「有出租房子」,嚇得她趕緊到場察看,這才發現房子遭鄭女竊佔,氣得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將鄭姓女子起訴。
    2023/05/15 15:23
  • 領26K基本薪資!妹子喊「5年能買房」 每月超狂開銷網看傻

    台灣房價不斷飆漲,面對是否買房或繼續租房話題,大部分皆抱持不同意見,有人認為買房是對未來生活的保障,也有人表示把錢省下做投資為佳,才不會影響目前的生活品質。一名網友好奇,若領基本薪資加上租房,「真的有辦法生存嗎?」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09:10
  • 房客欠租8千搞失聯! 房東怒噴漆遭逮還辯「漆好清」沒毀損

    房東討債不成,竟然噴漆洩憤!新北市板橋,有男子和朋友租房子,結果租了兩個月,欠下八千塊,原本約定好時間還債,卻搞失聯,讓房東氣得找同夥,一起到房客的新家噴漆,要他快還錢,因此最後挨告毀損、妨害名譽以及恐嚇罪。
    2023/05/14 19:33
  • 40多歲存款不夠「繼續存錢買房or租房」 網兩派吵翻

    台灣房價高漲,因此要買房或是租屋向來是許多人爭吵不休的話題,近日有網友就好奇已經40多歲了還存不到錢買房,究竟要繼續努力存錢,還是乾脆當個租屋族?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激烈辯論。
    2023/05/12 10:05
  • 房客「挖啊挖」 畫廊老闆租房挖洞占地下室

    最近很夯的歌曲挖啊挖,在新北市真實上演!一名畫廊老闆,和房東有租金糾紛,看準店面產權複雜,竟然在店門口擅自挖洞、打造通道,占用地下室,一部分還占用國有地,新北市府要求,限期恢復原狀。
    2023/05/12 00:42
  • 居家風水注意!命理師警告「三門通」恐破財:2招化解保荷包

    「風水」向來是買房、租房時會列入考量的因素之一,畢竟風水會牽動運勢、進而對日常生活造成影響,因此儘管是信者恆信,還是稍微留意一下比較好;命理師湯鎮瑋老師日前在臉書發文分享,透露所謂的「穿堂風」、「三門通」嚴重則影響財運,也順帶教授2招破解方法防止財氣散掉。
    2023/05/11 13:50
  • 大學生租房遭刁難 房仲:沒立刻租就別看

    新竹市區不只有大學還有科技園區,租屋需求高,只是日前有家長要約看房,結果房仲連個詳細地址都不講,還說沒有要立刻簽約就不用來看,對此就有業者分析,大多房東偏好把房子租給在科技園區上班的民眾,因為學生人多複雜,破壞力又高。
    2023/05/08 14:18
  • 起底惡劣保母 夫妻聯手租透天厝居家托嬰

    持續追蹤這名蘇姓保母,八年前她和老公都拿到保母證照,申請居家托嬰,租房子在恆春南灣,「洋洋」事件發生當下,還有另外三名,分別一到三歲的嬰兒幼,屏東社會處立即轉介其他保母,而翻出五年前,蘇姓保母照顧另一名8個月大嬰兒,孩子因為溢奶身亡,蘇姓保母不起訴處分,這次涉虐案依殺害罪起訴,一旦判刑確定,將上網公開姓名,永遠不能擔任保母。
    2023/05/08 13:49
  • 才剛哭窮!「這疊信」揭他隱藏富豪身分 房東狠酸:大戶膩?

    為減輕租屋族生活壓力,政府祭出租屋補貼方案,替租客省下不少辛苦錢。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去(2022)年他為了申請補助,用盡渾身解數向房東哭窮,怎料近日房東拿著原PO厚厚一疊的「股東會通知書」找到他,還補一句「大戶膩?」,似乎認為他實際上非常有錢,讓原PO哀號「今年房租漲定了...」
    2023/05/05 05:42
  • 假看房真詐騙? 3房客邀請房東「投資期貨」

    台南一名郭小姐第一次當房東,要出租房子,卻遇到房客沒要看房,還直接想匯4年租金,但頻頻被對方索取銀行帳號,讓郭小姐起疑;還遇到三名原本想看房的民眾,後續不斷用LINE邀請投資期貨,郭小姐發現感覺很像詐騙。刑事局也建議,房東盡量別把LINE帳號放上租屋平台,以免演變成詐騙。
    2023/05/01 20:23
  • 在美租房價格嚇人 豪華迷你小屋掀起熱潮

    美國租房市場雖然開始降溫,但大城市市租金還是高的嚇人。紐約市中心大小只有一個停車格大的超迷你房,經過改造還是成為炙手可熱的商品。還有民眾乾脆選擇小型拖車房,雖然地面面積只有十坪大,但經過巧手改裝還有能到處移動的特性,也創造出精緻的生活空間。
    2023/04/24 14:42
  • 剛畢業就被趕出去!爸媽買新屋「只給兒房間」 她淚:怎麼活

    家裡買新房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但若聽到爸媽說「沒有留你的房間」時,不知該有多難過!一名女網友就表示,父母前陣子購入新房,預計今(2023)年6月底搬家,興奮的原PO便開始構思如何布置臥室,有了初步計畫後她開心的和媽媽分享,沒想到竟得知「新房子沒有妳的房間欸!」,讓原PO頓時崩潰。
    2023/04/23 05:30
  • 租客遭鄰居投訴半夜誦咒 屋內血跡繪製神秘符號超驚悚

    由影史恐怖經典《鬼影》賣座推手索分沙達菲斯聯手《陰地》製作團隊打造最新泰國恐怖片《邪厄》,今(21)日釋出《邪厄》正式預告,預告中將房屋出租後的夫妻接到鄰居投訴租房子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引起周圍居民恐慌,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
    2023/04/21 15:28
  • 五一旅遊關鍵字 中自駕掀熱潮業者推房車旅行團

    疫情推升各國露營以及房車旅遊風潮,類似情況也出現在中國大陸,即將到來的五一黃金周,房車旅遊成為熱門選項。不但有民眾在一月就已經預約租房車出遊,業者甚至還推出房車團體旅遊的特殊形成,炒熱中國大陸房車以及露營地等相關商機。
    2023/04/21 15:05
  • 百萬押金拿不回!南韓「傳貰」租房詐欺 年輕人被坑

    有一種租房方式,讓你「免費」在一棟房子裡住上一、兩年,不用每個月繳房租,只需要在入住之前,付一筆鉅額保證金,最高可能是房價的八成,而當退租的時候,房東會把這筆保證金全額退還。這個聽起來不可思議的租房模式,在南韓真實存在,而且一直都是社會主流,被稱為「傳貰(ㄕˋ)租房」。只是南韓房市起起落落,近幾年「傳貰詐欺」頻傳,房東投資失利就攜鉅款潛逃,房客根本求償無門;在走投無路下,最近還傳出3名南韓青年因此走上絕路。傳貰房的租戶有七成是南韓年輕人,「傳貰詐欺」猖獗,社會主要消費群體債台高築,也讓南韓經濟前景蒙上陰影。
    2023/04/19 20:00
  • 孩子北漂只願租2萬鬧區套房 父母面有難色竟嗆:以後不回家

    現代人生得少,個個都是寶。一名房仲透露,近來帶一名準大學生看房,條件是坪數要大,地點還要在鬧區,爸媽也特地北上陪孩子來看房,豈料孩子一開口就堅持要住一個月2萬元的套房,眼看父母面有難色,還當眾情緒勒索「以後我不回家妳就不要唸」,令房仲直呼:「現在的小孩真的太誇張!」
    2023/04/18 12:09
  • 不生小孩「幹嘛要買房?」 網掀2派論戰 過來人曝隱憂

    許多人努力工作賺錢,就是想要買房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不過有網友卻認為若沒有要生小孩,所以不會有後代繼承的問題,好奇這樣「幹嘛還要買房?」文章引發兩派網友論戰。
    2023/04/15 23:57
  • 40歲真拿不出千萬? 網一面倒噓爆:一千萬韓元沒問題

    現在物價高,讓許多小資族大嘆買房不容易,存錢也不容易,但到底幾歲前要存到第一桶金一百萬,每人狀況也不一樣。有網友就在PTT上問「40歲多少人拿不出1000萬出來」,詢問40歲真的有人拿不出一千萬嗎?有網友回應「租房子也要錢,存不了錢」、「我一年都賺不到50」留言幾乎一片倒噓爆。
    2023/04/09 10:12
  • 截圖狂讚租屋妹「漂亮」!怪房東加碼送自拍 網急勸:塊陶

    有名女網友近日發文表示,有名男房東會截圖她的大頭貼,並稱讚她很漂亮,也不時會傳自己出遊自拍給她看,不僅如此,房東對她男友抱有敵意,多次以「不是房客」為由將他趕出去,而更令人細思極恐的是,該名房東不會對其他房客做出這樣的行為,這令她感到相當害怕。
    2023/04/09 05:00
  • 房客簽約17天喊退租!房東再曝「惡劣要求」 網怒:慣性詐欺

    近日有名女房東上網訴苦,有位50幾歲的阿姨來租房,結果最後變兒子住,但僅過17天就以「希望兒子回家」為由要退租,並希望拿回押金,且更令她傻眼的是,房客沒經過她同意就重新粉刷牆壁、窗簾,甚至要求給予補貼費用。
    2023/04/08 22:40
  • 在台黑工逾8萬人! 越籍男勞工、印尼女看護最多

    台海浮屍案引發關注!移民署統計,到二月為止,失聯移工超過八萬人,大多是從事「製造業」的越南籍男性,以及「印尼籍女看護」,他們自己租房子,聚在一塊,有越南籍非法移工,遇到警察東躲西藏,最後還是落網,但不管怎麼逼問,就是不肯交代住哪,保護同鄉。
    2023/04/01 19:09
  • 市價2折買房!凶宅別亂做法事 宮主曝:反噬暴斃死

    窮比鬼可怕!高房價世代,許多民眾會選擇入住凶宅,只要花市價的6-8折就能買到房子,若有情節重大的事故,甚至還能打到2折,若只是想租房也便宜許多,對於預算不足且沒有顧忌的人們,能夠無痛入住,算是相當划算。若民眾只是要心安,除了拜地基主以外,有3種簡易淨宅方法,但若真的不小心入住凶宅,恐怕還是得找法師或宮廟幫忙,請神明做主,否則恐怕會出事。
    2023/04/0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