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租借點 結果共13筆

  • 借電也要漲!共享行動電源「雙北」租借費漲25%

    通貨膨脹持續影響台灣人民生活,究竟什麼都漲薪水何時漲?去年宣布擴大台北捷運租借點的共享行動電源ChargeSPOT今(4)日宣布將要漲價,雙北地區每小時租借費用漲25%,其他地區則維持原價。
    2022/03/04 17:44
  • 快訊/電動單車MOOVO將撤新北!租借區擬改Youbike

    去年才陸續推的「共享電動自行車」Moovo,您有騎過嗎?上周二他們向新北市申請將從9/7起停止營運,表示未來將針對「個人或企業」訂閱制營運,因此才撤出新北服務進行調整,而新北現有的40個Moovo租借點,交通局表示將評估是否設YouBike2.0。
    2021/08/30 09:53
  • 手機沒電!租「電源」 1小時12至15元

    您也遇過這樣的狀況嗎?明明有行動電源,當出門在外需要充電時,不是忘了帶,就是帶了個沒電的!現在又有業者進軍行動電源租借市場,看準行動支付方便,還能甲地乙還,尤其鎖定人多的場域設機台,相較過去可租借的點多好幾倍,以3大業者來看全台北、中、南加起來超過3千個租借點。
    2020/07/30 21:34
  • KBike進駐金門! 500輛單車、26個租借點

    離島地區金門,正式進駐KBIKE,除了造福當地居民和遊客,也推廣觀光,全縣共26個租借地點,五百輛單車,24小時自動化租借系統,開幕後的第一個月,可以免費租單車。
    2017/04/16 23:56
  • 霸王級寒流、收費5元 彰化Ubike使用掉28%

    彰化地區的u-bike租借,昔日是搶車盛況、現在卻是每個租借點都冷清;先是受到今年1月份霸王級寒流影響,使用人數銳減,緊接著今年2月份開始收費,30分鐘5元,每個月的使用人數從之前1個月突破32萬,掉到1個月19萬,掉了2成8的使用率。
    2016/08/21 13:00
  • YouBike別騎太遠! 「北車南還」付調度費815

    微笑單車YouBike的租借點越來越廣,全台灣目前分為北北桃、新竹、台中,最遠到彰化都有站可以借車,但就怕有「勇腳」跨區長征,從北區騎到新竹還車,或是台中騎到彰化,影響車輛調度,因此一旦跨區還車,使用者得多付一筆6百到8百元「調度費」!
    2016/08/12 11:46
  • 新北YouBike學生最愛! 校區旁持續擴點

    新北市的youbike儲車空間跟北市一樣不收錢,但是30分鐘內免費,加上新北學校附近youbike駐點多,學生是新北市youbike使用率最高的族群,尤其又以短程接駁最多,學生大多用來上下課通勤或是騎到捷運站,像是從板橋高中學區到府中商圈不用5分鐘,是最熱門的租借點,因此新北市府現在也會朝學區附近新增擴點。
    2016/04/23 19:27
  • 獨家/YouBike施工慢吞吞! 規劃建置竟花半年

    今年6月新北市要達成全市300個YouBike租借點的目標,只是不少地方還沒享受到YouBike的便利,先惹來了民怨四起,原因就在於施工時間太長,竟然整個從新北市府挖路立柱到台電設計通電,全部等到完工得花半年時間,而且不少地方都是塗銷停車位來設計YouBike站點,讓機車、汽車族找車位成了難題。
    2016/03/24 13:03
  • 車在哪啊!北市設尋車器 停車免「繞迷宮」

    北市府前停車場被形容像迷宮,尤其最近周邊百貨周年慶,滿車狀況下很多人停了之後要牽車,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停在哪,未來新增智慧尋車器,輸入車號就可以顯示位置,閘門改為感應式,裝eTag可「快速通關」,眼尖的人發現裏頭有充電車位,因為北市80幾個公有停車場,未來正是u-moto的租借點。
    2015/10/24 17:47
  • 好怪!YouBike點設路中央 借車要「逆向過馬路」

    YouBike租借點越來越普遍,不過在新店捷運站這裡卻是非常難找且還相當危險,就有民眾抱怨YouBike租借點竟然設置在道路中央,因此每次要借車或是還車都要逆向穿越馬路,經常得要跟汽車車爭道,之前就曾經發生車禍,也讓附近民眾都知道要借YouBike要很小心,而在台北古亭捷運站也因為租借點設在離出口比較遠的地方,又因為沒有足夠的標示經常讓人找很久。
    2015/09/20 18:02
  • 佔道營業? 交通局報警查「電動車」租借點

    這個月8日,民間的電動自行車租借公司,在台北市萬華成立第一個服務據點,年滿16歲的民眾,只要拿悠遊卡就可以租電動自行車,但北市交通局認為法律制訂不足,沒有駕照也能上路,萬一撞倒人,誰要負責?甚至質疑業者佔用人行道營利,將報警會勘,但業者出面澄清,現場是私人土地,他們是合法營業
    2015/05/11 13:25
  • I-Bike在哪?站點少 外地遊客不好找

    台中市城市單車系統I-BIKE上個月中上路,目前開放3個站,約100輛單車供民眾租借,但上路半個月,有不少觀光客抱外,除了站點和車輛少,其中市政府站,單車租借點卻是在市政府側門,從BRT車站下車,還得走超過150公尺,加上週圍都被機車層層包圍,根本很難發現,而在逢甲夜市站,因為人潮多,經常租不到車,讓觀光客都很頭痛。
    2014/08/08 19:21
  • 「少數人長時間佔用」 U-bike改累進費率

    環保意識抬頭,腳踏車正夯!這個月初,新北市啟用New Bike,先在板橋地居設置了13個租借點,明年就會擴大到淡水等部分捷運站,由於淡水剛好是風景區,價格又是以半小時為單位計費,附近的民營租車業者擔心生意下滑,另外台北市的U-bike推出後,同樣也是前30分鐘免費,之後每半小時也只要10元,但這美意卻因為少數民眾把U-bike長時間佔用,現在北市交通局要修改成累計費率。
    2013/09/1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