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Bike在哪?站點少 外地遊客不好找

記者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8/08 19:21

台中市城市單車系統I-BIKE上個月中上路,目前開放3個站,約100輛單車供民眾租借,但上路半個月,有不少觀光客抱外,除了站點和車輛少,其中市政府站,單車租借點卻是在市政府側門,從BRT車站下車,還得走超過150公尺,加上週圍都被機車層層包圍,根本很難發現,而在逢甲夜市站,因為人潮多,經常租不到車,讓觀光客都很頭痛。

I-Bike在哪?站點少 外地遊客不好找

台中市I-Bike上路,供民眾做為BRT接駁使用,目前開放3個站點,100輛單車供民眾租借,實際來到市政府站,租借點幾乎被機車層層包圍,沒有仔細找,根本看不見,站名雖然叫市政府,但真正位置,卻是在文心樓側門,距離BRT市政府站,也超過150公尺,一般觀光客想租IBIKE,像是在尋寶!

租車觀光客:「一直找不到租車點,還要問當地人,有一點距離。」

來到第二個租借點秋紅谷,實際詢問外地遊客,馬路對面,就是一整IBKIE租借點,但民眾看不見,就是看不見!

記者:「其實租車點就在對面。」租車觀光客:「在對面?」記者:「有看到嗎?」租車觀光客:「沒有,是那個嗎?」記者:「對啊!」租車觀光客:「喔喔喔,可是我沒有看到腳踏車啊!」

原來秋紅谷租借點,馬路邊全是機車停車格,一整排停滿,幾乎擋住所有IBIKE,走在公園內側才看得見,另外逢甲夜市因為人潮多使用量較大,假日更是難租到車,民眾納悶,明明腳踏車設計跟台北UBIKE一模一樣,硬是加了個英文I,就叫IBIKE,加上站點設置,不是難找,就是難租到車,雖然市府規劃,未來兩年內,將增加到60個站,1500輛腳踏車,但在這之前,民眾想租最好事前功課做足,以免想找卻找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I-Bike#腳踏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37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