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在哪啊!北市設尋車器 停車免「繞迷宮」


發佈時間:2015/10/24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6:27

北市府前停車場被形容像迷宮,尤其最近周邊百貨周年慶,滿車狀況下很多人停了之後要牽車,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停在哪,未來新增智慧尋車器,輸入車號就可以顯示位置,閘門改為感應式,裝eTag可「快速通關」,眼尖的人發現裏頭有充電車位,因為北市80幾個公有停車場,未來正是u-moto的租借點。

爸爸伸手一比「嗯應該是那邊」,走沒幾步「好像也不是」,車停北市府前停車場「我的車到底在哪」。

民眾vs.記者:「很像『迷宮』找不到,你多久以前停的2個小時前,經過兩個小時再來覺得,找不到哈哈。」

民眾vs.記者:「好像都沒看過的路是不是?對!沒看過的樣子。」

民眾vs.停車場工作人員:「135、135是在這附近,對啊後面那一排後面那一排。」

記了編號還是找不到,他們不是唯一。

民眾:「(記好)在這裡喔。」

簡直像考驗記憶力的破關遊戲,獎品呢就是你不久前停好的車,這群媽媽推著娃娃車走啊走還得半路求救。

停車場工作人員:「OKOK!現在我們在調整車位。」

地面上排隊等車位,一看螢幕顯示35個車位,有排有希望啊這數字也降得太快五秒內變零,停車場太大回報空車位也好難,這窘境有解北市府裝了智慧尋車器,未來輸入車號就會告訴你車在哪裡。

一靠近柵欄就升起車子一秒也不用停,停車也能「快速通關」,不必再像現在開窗掏悠遊卡感應還得等著柵欄開。

北市停管處長vs.副市長林欽榮:「現在這邊有個eTag感應器。」

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優先先從我們府前做個停點,接下來第二個會在興隆,未來整個公宅下面停車場也會變UMOTO租車空間。」

保留一定比例充電車位,因為北市未來80個以上公有停車場,都是umoto租借點都會比照府前「智慧化」,粉嫩布置育嬰室吸引媽媽駕駛,北市府活化停車場多管齊下。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場#北市府前#迷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85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