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科技產品 結果共273筆

  • 「科技訓練」提升選手能力 致奧運更競爭!

    奧運正如火如荼進行著,但其實現在培訓方式已經悄悄蓋變。不再是土法煉鋼,而是運用科技產品輔佐培訓,包括穿戴裝置、動態攝影技術、科技鞋、AR眼鏡等等,專家說,未來進入奧運的門檻將降低,因為人人都能透過科技來訓練;競爭也會更激烈,因為人人都可以藉著科技產品提升訓練品質。
    2016/08/11 20:39
  • 90%電腦台灣製造 科技MIT轉型整合軟硬體

    Made in Taiwan幾乎和科技產品畫上等號,90%的電腦是在台灣生產,三分之一的手機也是MIT,但目前面臨物聯網的挑戰,不再像是過去單靠硬體代工或大量生產就能在全球站穩腳步,這是台灣必須面臨的挑戰。專家也分析,台灣貿易上過度倚賴中國大陸,就像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風險太大。
    2016/06/06 21:56
  • FOCUS/高科技台商轉型 開發智慧隱形眼鏡

    台灣科技產業近年來紛紛面臨轉型升級的挑戰,由於世界快速變化即使是有一定規模的大廠,也得跳出舒適圈才能生存下去,甚至找到新的藍海以生產光碟片起家的明基是最早在馬來西亞檳城設廠的台商之一,但現在裏頭做的卻不是電子產品而是隱形眼鏡,除了看準全球日拋每年高達2500億台幣的市場,更重要的是這項產品的未來潛力不可限量,事實上包括google三星微軟等都已經跨足這個領域,在研發高科技的智慧型隱形眼鏡。
    2016/05/27 22:47
  • 全球首款抓鬼儀器出爐!(最新資訊,快看!)

    Sony今天(4/1)宣布成功研發抓鬼機「旗艦質子包TM」,專為捕捉平行次元物質設計的科技產品,往後一般大眾將不用去到廟宇收驚拜拜,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但其實這只是Sony惡搞的愚人節玩笑!
    2016/04/01 15:31
  • 賊專挑鄰居下手 打破車窗偷3C產品

    雲林縣斗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他的汽車車被破壞,被偷走放在車上的筆記型電腦和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再循線逮捕蔡姓竊嫌,令警方感到意外的是原來竊嫌和被害者就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更誇張的是他都鎖定附近鄰居的車子下手專偷3C科技產品,像是筆記型電腦、行車紀錄器、導航器等加起來價值一共5萬元。
    2016/03/03 12:07
  • 手機界奧斯卡!三星S6 Edge最佳智能手機

    每年於MWC舉行期間,除了各大廠商會展出最新科技產品之外,主辦單位也會公布上一個年度的最佳智能手機等獎項,號稱手機界的奧斯卡,今年由三星Galaxy S6 Edge拿下勝利。
    2016/02/26 22:06
  • 戴VR眼鏡、坐上搖椅! 似搭「室內雲霄飛車」

    2016真的可以說是虛擬實境(VR)元年,各大廠幾乎都在今年推「體驗」來行銷這個新科技產品,體驗民眾戴上VR眼鏡,可以搭配軟體玩各種遊戲,前後左右720度空間無阻,還有廠商把軟體和硬體結合,像是戴著VR眼鏡,坐在賽車上或是搭配「搖擺椅」,玩雲霄飛車遊戲,就像是真的在玩雲霄飛車。
    2016/01/26 18:50
  • FOCUS/美國賭城CES盛大 新科技產品2萬件

    接著持續帶您鎖定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電子消費展,今年展示的智慧科技新品上萬件,涵蓋人類的食、衣、住、行,尤其是家電變得更聰明了,冰箱沒東西通知你該採買,機器人能幫你折衣服,還有化妝品品牌首推穿戴式產品,幫你檢測有沒吸收過量的紫外線,透過TVBS採訪鏡頭,帶您一塊去了解。
    2016/01/08 21:29
  • FOCUS/2015最夯科技!無人機、懸浮滑板 前景看好

    回顧2015年,科技產品替人類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其中最受關注的產品之一就是「無人機」,從拍攝、送貨到搜救,它的應用五花八門,而且越來越廣,過去這一年甚至還被拿來當做維修電塔以及動物保育的利器,為了加強無人機飛行能力,美國史丹佛大學還以「仿生」做為概念,企圖模擬飛鳥的翅膀,改造無人機,讓它能進一步能對抗強風等極端氣候,不過除了無人機之外,還有一樣科技討論度緊追在後,那就是懸浮滑板,它也被時代雜誌評為全球25大最佳發明。
    2016/01/01 20:07
  • 螢幕放大成70吋! 平板添「投影功能」搶客

    科技產品力拼多功能,把投影機變成行動電源,不用插電就能用,還能幫手機充電。還有平板也增加投影功能,10.1吋平板螢幕能變出70吋的大畫面,搭配杜比音效,不論在哪邊都能打造個人劇院,不過要價不斐,將近2萬元,比iPAD貴3到4成。
    2015/11/03 19:21
  • 「打開是平板摺疊變手機」 3摺式螢幕首亮相

    觸控面板展在南港展覽館登場,今年的焦點還是在「可彎曲」螢幕,但比起過去更加輕薄、高畫質,工研院首度曝光了三摺式、可捲曲兩款螢幕技術,打開來是平板收起來是手機。而國內兩大面板廠群創友達也都搬來最新科技產品,「65吋8K電視」還有「全曲面液晶產品」,同場較勁。
    2015/08/26 12:14
  • 美商十年研發「可彎曲螢幕」 應用穿戴裝置

    科技產品追求輕薄時尚,韓國三星推出可彎曲螢幕的手機,LG來勢洶洶研發可彎曲的電視螢幕,另外美商公司波利亞(Polyera)也花了10年時間,研發出一款可彎曲螢幕,不論怎麼扭曲都不會折斷,還可以捲成一個圓圈,戴在手腕上,業者打算應用在穿戴型裝置上,最快明年上市。
    2015/08/17 21:38
  • 這也能山寨!大陸自製凱旋門、白宮

    大陸山寨品千奇百怪,從名牌包包到科技產品什麼都有,沒想到現在竟然連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蹟都能山寨,不論是法國凱旋門或是美國白宮,全都在大陸看得到,而且相似度還頗高,這樣的山寨技術也算是另類「神乎其技」了。
    2015/07/29 14:54
  • 小股東批筆電輸蘋果 施:賈伯斯不是永遠對

    科技大廠華碩今天舉辦股東會,雖然去年旗下手機Zenfone帶動出貨表現,衝上800萬台,今年目標從1700萬一度改成2500萬,到底能達成哪一個?執行長沈振來說,關鍵還是在大陸市場台灣會努力達成,不過也有小股東對筆電表現不滿意,直說,現在到咖啡廳都是看到蘋果,對此,董事長施崇棠倒是很有信心,表示他雖然很崇拜蘋果設計,但賈伯斯不一定永遠是對的,科技產品變化誰也想不到。
    2015/06/12 13:35
  • 神奇筆手寫文字「數位化」 虛實整合筆記!

    許多人做筆記還是習慣用紙本,不太喜歡用觸控筆寫在螢幕上,不少科技產品看準這需求,推出虛實整合的筆記產品,能夠保有實體手感,同可儲存為數位檔,對於手寫族來說,能省去不少轉檔的麻煩!
    2015/06/05 21:26
  • 安全?隱私? 美將無人機納航空法規範

    空拍機已經成為國內外流行的科技產品,在美國引發越來越多民眾反感,部分地區甚至考慮立法,是否允許民眾持槍,將住家上空的空拍機擊落,因為不當操作不但可能發生危險,還可能觸犯隱私,為了限制使用範圍,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將空拍機納入航空法律體系內規範,不過在台灣還沒有相關規定
    2015/04/25 19:54
  • 消費電子展搬進美國會 盼政策結合科技

    今天在美國國會有一場專門針對國會議員舉辦的小型消費電子展,現場看得到4K電視、3D列印技術、無人飛機、虛擬實境科技,以及耳朵紋路的辨識功能,美國科技廠商希望透過這樣的展覽,讓議員了解未來科技產品的發展方向,好在立法以及政策的制定上,可以與時俱進
    2015/04/16 14:31
  • 不能自拍了! 遊樂園刺激設施禁自拍棒

    去年最受歡迎的科技產品大概就屬自拍棒莫屬了,不但單價便宜、功能又多樣,不用請路人協助拍照,成為民眾出門遊玩的好幫手,不過有些地方可是不能使用自拍棒的,像是遊樂園裡驚險刺激的遊樂器材,或是黑漆漆的嚇人鬼屋,都是禁用自拍棒,就怕自拍棒會誤觸遊樂設施造成危險,另外搭乘飛機時,超過25公分的自拍棒也要拖運,禁止帶上飛機
    2015/02/18 14:11
  • 打造科技產業聚落 電子大廠進駐高雄

    為了打造科技產業聚落,高雄市政府極力邀請科技與電子業進駐,要翻轉重工業城市的形象,今天就有一家超過8萬名員工的電子大廠,正式簽約進駐高雄,設立軟體產品研發中心,釋出2百個工作機會,市長陳菊親自迎接,並力請業者擴大投資,希望可以創造2千個就業機會,把科技人才留在高雄
    2015/01/20 16:45
  • 2015「薄」王道! 手機、電視、智慧錶都「瘦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跨入2015年,科技產品有什麼趨勢呢?從CES大展上看,不管是最新4K電視,運動智慧錶,都在比輕薄,當然智慧型手機,更不會錯過。三星在馬來西亞,搶先曝光旗下最薄手機,只有0.63公分,就連還沒開賣的小米,網路預告都是「非薄」不可
    2015/01/12 09:21
  • ​耶誕禮物挑選指南 實用3C科技正夯

    耶誕節即將到來,還在為買什麼耶誕禮物而煩惱嗎?3C電子科技產品向來很受歡迎,不過專家說,要先瞭解科技裝置的功能,並根據送禮對象需求下手,同時控制預算,才能挑到適合的商品禮物
    2014/12/23 10:16
  • 〈獨家〉免掃條碼!手指「觸電」抓訊息 平板全都錄

    很多科技產品都走向「無線化」,不過卻也有一些新技術強調「碰觸」概念,沒有寫任何成分的包裝紙,可以透過手指碰觸,將內容物資料傳遞到平板上。還有特殊相機鼓勵人與人交流不要只在社群網站,要碰到彼此,才可看見對方,拉近距離感!
    2014/11/16 17:54
  • 鴻海三創園區搞創意! 外牆是「QRCode」

    有台北秋葉原之稱的鴻海三創資訊園區,開幕倒數計時,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長子郭守正籌畫,要打造不光只是賣科技產品的創新園區,其中號稱全台第一座智慧型停車場已經開始營業,大樓外牆也設計成QRCode的樣子,從內到外都充滿科技感,預計在12月開幕!
    2014/11/02 21:31
  • 孟克《吶喊》究竟為何? 他的iPhon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一幅幅名畫被重新詮釋,無論是馬奈《草地上的午餐》、達文西《最後的晚餐》、米勒的《晚禱》,竟然和3C產品結合!這是韓國藝術家Kim Dong Kyu創作一系列作品「Art X Smart」,把現代科技產品融入古典名畫當中,強烈的反差,還調侃現代低頭族,讓人會心一笑。
    2014/10/17 12:45
  • 美拚買氣!零售靠學生衝買氣 兩週進新貨

    美國經濟正在復甦,其中一部分的消費主力,是來自還在唸書的青少年,服飾類的快時尚風氣,讓學生們的消費週期縮短,可能每隔兩週,就會添購新的服裝、配件,看準市場需求,連科技產品也必須配合,加快研發速度,也讓青少年消費成了商家的大金主。
    2014/09/2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