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首款抓鬼儀器出爐!(最新資訊,快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Sony今天(4/1)宣布成功研發抓鬼機「旗艦質子包TM」,專為捕捉平行次元物質設計的科技產品,往後一般大眾將不用去到廟宇收驚拜拜,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但其實這只是Sony惡搞的愚人節玩笑!

配合7月上映的《魔鬼剋星》續集,Sony大開玩笑發表最新抓鬼科技,還煞有其事的放上道具抓鬼背包與影片介紹,非常專業解析背包構造,搭配目前最先進的微型超導同步加速器,加速氫氣電漿注入的質子。超導溫度藉由液態氦維持,搭配持續運作的冷凍機,比較過去單用的液態氦桶更好。

抓鬼用質子包開發時間超過30年,注入Sony所有創新技術薈萃而成,產品重量僅6.66公斤,提供最大縱向射程準確度,結合Sony最新Xperia智慧型手機功能STAMINA模式,延長電池續航力,同時搭載Cyber-shot RX系列數位相機的超級慢動作攝影,能以960fps高速捕捉畫面,精準記錄目標行動。其內建的超短焦4K投影機,可以即時檢視捕捉到的平行次元物質。便利的NFC技術更使質子包能夠快速連結BRAVIA電視、Xperia智慧型手機等Sony其他產品檢視、轉寄與分享內容。更棒的是,質子包同時防水又防史萊姆。

最後還註明更多「旗艦質子包」訊息請上www.proton-pack.com。但進入官網,只要把游標移到左上方的SONY字樣,就會看到《魔鬼剋星》的經典LOGO,真是非常專業又有誠意的愚人節玩笑。(照片:SON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UWbASEi7_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ony#魔鬼剋星#抓鬼#愚人節#旗艦#質子#科技#BRAVIA電視或#Xperia智慧型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516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