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科技產品 結果共273筆

  • 美徵關稅使中製科技產品變貴 美消費者延後升級

    科技業主管今天表示,如果美國總統川普對中國貨品加徵新一輪25%關稅,美國消費者將延後或放棄科技升級。
    2019/06/25 10:29
  • 川普擬再對中祭關稅衝擊 美消費者荷包將失血

    川普政府擬對另外價值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這些商品包括科技產品、電玩主機、玩具、耶誕飾品,甚至聖誕老公公帽子。不少美國民眾年底採購時恐發現荷包失血。
    2019/06/18 11:35
  • 美中貿易戰稀土成籌碼 高科技產品必備調味料

    中國可能將手中稀土資源作為翻轉美中貿易戰局勢籌碼,台經院產經資料庫產業分析師郭明洲直指,稀土是高科技發展重要元素,中國確實掌握極大話語權,且檯面下角力戰早已開打。
    2019/05/17 10:50
  • 關稅突爆增 唐湘龍:川普根本不想要貿易協定

    美國總統川普在當地時間5月5日突然在推特上宣布,要將中國大陸非高科技產品的關稅從10%調到25%,引發大陸股市重跌。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川普根本不想要與大陸有貿易協議,他想藉由衝突,來凸顯自己堅強的一面。
    2019/05/06 22:19
  • 屏東歸來牛蒡好品質 規模小仍創下上億產值

    屏東市歸來地區的牛蒡近幾年在屏東市蔬菜產銷第13班經營下,區區15公頃農地種出生鮮牛蒡內外銷並研製牛蒡生物科技產品,創下新台幣上億產值。
    2019/04/08 15:13
  • 不甩綠營猛酸 韓蛻變2.0布局高科技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拿下一筆十億元農產品訂單,上任不到三個月,幫高雄農漁民搶下的訂單,一年總額超過16億。韓國瑜直接幫忙搶訂單的做法,讓民進黨尬韓流、酸韓流快一百天,韓流熱度仍居高不下,而韓國瑜模式2.0版也已開始布局,包括這次出訪大陸,也鎖定高科技產業,開始舖路,讓北漂回鄉。
    2019/03/20 21:22
  • 公部門禁陸製科技產品 陳明通:我是果粉

    行政院宣布禁止公部門使用陸製科技產品,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更說,「他是果粉!」不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認為,出問題的是軟體而不是手機本身,蔡政府的動作是在宣示與美方同一陣線。
    2019/01/25 17:38
  • 政院擴大禁用陸手機 「黑名單」預計3月出爐

    日前工研院和資策會都宣布,禁止員工使用華為手機連內部網路,現在行政院決定擴大禁用大陸科技產品,不只是硬體,包含軟體服務也在禁止之內,但是這樣的消息一傳出,也引發商界批評。
    2019/01/24 14:12
  • 智慧音箱大市場 美中品牌各搶商機

    新的2019年,在科技產品方面值得關注的市場就是智慧音箱,根據市調公司預估2024年全球智慧音箱市場產值,將高達300億美元,而目前市場以美國排名第一,但大陸發展動能不容小覷,緊追在後,成為第二大市場,而新的一年,各家大廠該如何搶下一片天,專家認為,情緒辨識和多元應用將是未來,功能精進的方向。
    2019/01/07 22:58
  • 陸金光黨金門現蹤 老農250萬血汗錢被騙光

    金門地區竟出現大陸金光黨!一名60多歲老翁,退休後務農維生,但他說日前在市場遇到一群人,先是以請求協助搬東西為由搭訕,接著3個人一組一搭一唱,誘使他拿錢投資「高科技產品」。過程中,還摸了他的頭,老翁說隨即他整個人陷入昏沉,真的掏出250萬給對方。而等到錢一到手,這群人隨即連換3次計程車,最後經由小三通逃回大陸。
    2018/12/29 13:39
  • 微軟推Surface無線耳機 有13種降噪隔音效果

    微軟最新發表會,首度推出surface頭戴式 無線藍芽耳機,號稱有13種不同等級的隔絕噪音效果,搶進高端耳機市場。而HP則推出外殼由全皮革製成的筆電,不再讓科技產品冷冰冰。
    2018/10/03 21:31
  • 手機的討論度不是最高!網友最愛的十大平價科技產品

    說到小米,不少人最初知道這個品牌都源自於2010年發布的第一款手機「小米手機」,透過以線上販售高規格、低售價的手機,在人口紅利逐漸衰退的手機市場中,找出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隨著推出定價更為低廉的紅米手機,迅速打響自己的名號,成功在消費者心中塑造出「低價、高CP值」的品牌印象。
    2018/09/21 16:17
  • 美對中祭新關稅 傳豁免蘋果智慧錶等科技產品

    美國政府資深官員今天談到科技業暫時關稅豁免一事,表示美國對總值約2000億美元中國商品祭出最新一輪關稅措施中,蘋果公司智慧錶Apple Watch和其他消費性裝置將獲豁免。
    2018/09/18 09:31
  • 床墊、枕頭都要募資! 試躺會吸引百人參與

    募資平台過去大家熟悉是籌資金製造科技產品,不過近年居家生活用品有慢慢變多的趨勢!像內衣褲、牙刷、冰塊盒都很夯!專家說特別是特定訴求的商品更是新寵兒,除了有床墊募資超過1900萬,這個週末也有枕頭邀大家來試躺。
    2018/09/16 18:07
  • 抱著最新科技入睡 會呼吸抱枕 助眠

    根據「世界睡眠醫學學會」統計,目前全球有45%人口的健康,正受到睡眠不足威脅,「美國陸軍環境醫學研究所」研究更顯示,睡眠不足的人,傷口癒合的速度,比睡眠正常者還要慢,甚至還會增加癌症發生的風險,使得睡眠商機越來越龐大,目前正在登場的德國柏林電子展,就展出了多項,輔助深度睡眠、加速睡眠的最新科技產品,日本甚至有業者,為各行各業的員工,打造了一套客製化睡眠方案,讓工作效率再加倍!
    2018/09/03 19:50
  • 川普再祭一波關稅報復 大刀揮向陸科技業

    美股昨天收盤時大跌,導致亞洲股市今天普遍表現不佳。主要的原因是有消息傳出美國總統川普下週一打算對中國大陸祭出新一波的關稅報復,這次要提高的關稅項目包括成衣以及科技產品,總額高達6兆台幣,川普今天還放話說不排除退出WTO。
    2018/08/31 19:26
  • 中美貿易戰 陸官方:影響將沿產業、價值鏈轉移

    針對中美貿易摩擦對高科技產業發展的影響,中國國家發改委官員今天表示,美國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其影響將沿產業鏈和價值鏈上下游進行轉移,最終影響恐是美國企業和多國的消費者。
    2018/08/24 17:10
  • 科技產業帶動 台灣研發經費占GDP比重首超日本

    全球經濟穩定成長,台灣研發經費也呈逐年成長,近10年每年平均成長5.6%,占GDP比率2016年升至3.16%,首度超越日本。以科技產業為主力,電腦電子及光學產品製造業占比最高。
    2018/07/27 13:24
  • 希望電費少一半 趕快換裝省電科技產品

    不論夏季還是非夏季,電費都是一筆開銷,夏天一到,電費就更可觀了。現在就來看看省電達人都是如何靠科技產品輔助,聰明省下電費。
    2018/06/22 07:48
  • 逃過制裁 中興通訊修復信任之路難度高

    中國大陸的中興通訊可望在罰款後恢復業務。但中興藐視規則的名聲已傳揚,國際對中國高科技產品的安全擔憂也在加深,潛在的合作夥伴可能卻步,中興的未來仍充滿隱憂。
    2018/06/12 14:34
  • 台機械業出口創新高 觀察美中貿易戰發展

    受惠於全球景氣升溫及智慧化製造趨勢,台灣機械業去年出口額創歷年新高,年增逾20%。經濟部看好機械業未來表現,但在高科技產品相關機械設備,仍需觀察美中貿易戰發展。
    2018/04/27 13:03
  • 炒菜機、智能布、識人臉 上交會科技雲集

    上海每年舉辦的國際技術進出口交易會(簡稱上交會),今年進入第六個年頭,已經逐漸成為高科技產品發表的交流平台。這次有上千家廠商參展,端出許多科技創新研發,像是智能炒菜機器人取代了廚師和洗碗工的工作,外觀和一般抹布沒什麼兩樣但含有感應提醒功能,太髒了就會變色,整個展覽會上的最大賣點依舊集中在人臉識別技術,目前錯誤率降到「億分之一」,單憑一張臉就能開門住飯店。
    2018/04/20 20:13
  • 中美貿易戰鎖定科技電訊 6百億陸貨恐遭重稅

    原本可能是科技界最大的一場併購宣告破局,半導體大廠博通正式聲明終止併購美國行動晶片商高通,被視為是中方企圖插手美國科技公司的另一場滑鐵盧,而失敗的主因來自美國政府為了保護科技產業而出手干預,然而接下來川普還有更大一波抵制行動,打算對中國輸出到美國高達600億美元的科技產品課徵重稅,動用301條款報復中國侵犯知識產權,而可能受衝擊的包括大陸手機龍頭華為,但華為最新表態不打算退縮,還會繼續再投資美國。
    2018/03/15 22:32
  • 【1600新經濟】「機」不可失! 科技新貨搶先看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蘋果在2016年推出的AirPods藍芽耳機,深獲市場好評,現在傳出蘋果計畫推出「耳罩式」新款,要打入高階市場,最快在今年底就會上市,耳機可能具備Hey Siri聲控能力,並且能消除雜音。
    2018/03/07 17:55
  • 「久等不耐煩」 業者推刷臉點餐縮短時間

    美國一連鎖速食店特別引進了臉部辨識系統跟機器人大廚,一個能記住客人的餐點喜好,一個在高溫危險的環境下煎肉排,兩項科技產品雙管齊下,可以縮短點菜跟準備餐點的時間。
    2018/03/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