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專挑鄰居下手 打破車窗偷3C產品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魏嘉良 陳書賢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46

雲林縣斗六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他的汽車車被破壞,被偷走放在車上的筆記型電腦和財物,警方調閱監視器再循線逮捕蔡姓竊嫌,令警方感到意外的是原來竊嫌和被害者就住在同一棟公寓大樓,更誇張的是他都鎖定附近鄰居的車子下手專偷3C科技產品,像是筆記型電腦、行車紀錄器、導航器等加起來價值一共5萬元。


深夜路上沒人,白衣男子拿工具敲破車窗打開車門偷走一台筆記型電腦,穿越馬路走回屋內,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全被監視器拍下,警方押著這名蔡姓竊嫌到住家搜索,發現他的機車內藏著各式各樣的作案工具,進入房間在行李箱內搜出失竊的筆記型電腦還有導航器、行車紀錄器。

竊賊不僅矢口否認,謊稱自己不會使用電腦,態度也很差不願意配合警方搜索,根據了解51歲的蔡姓男子住在雲林斗六的公寓,有毒品竊盜前科,從去年12月底開始他經常趁深夜拿工具敲破其他住戶停在樓下的轎車,一連偷了3次以上。專偷3C科技產品,加起來將近5萬元,竊賊因為長期吸毒缺錢花用只挑鄰居下手 ,自以為可以節省時間,警方依毒品竊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吸毒#3C產品#鄰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385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