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私人律師 結果共103筆

  • 坦承施壓烏克蘭總統 川普律師親信:總統知情

    美國眾議院終於把川普彈劾案送到參議院,川普成為美國史上第三名被參院審理彈劾的總統,由於參院共和黨人占多數,川普應該可以全身而退,但現在民主黨又爆了料,指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跟他的親信向烏克蘭施壓,這名親信也上電視指控總統完全知情,但川普依舊否認到底。
    2020/01/17 22:00
  • 川普否認指示律師聯繫烏克蘭 卻自相矛盾

    美國總統川普否認指示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前往烏克蘭,代他向烏克蘭要求調查政敵。但此說法與他自己先前所言及一些官員的證詞矛盾。
    2019/11/28 13:26
  • 重磅聽證!美駐歐盟大使.說「通烏門」始末

    美國眾議院針對總統川普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週四來了位引發關注的證人,他是美國駐歐盟大使桑德蘭;桑德蘭從政前是飯店大亨,捐獻了100萬美元政治獻金幫助川普競選,川普上任後任命他為駐歐盟大使。不過,川普這位昔日親信,在聽證會上直指川普授意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籌畫了整起「通烏門」事件,也就是用美國的軍費援助換取烏克蘭調查川普的政治對手;他還在一一點名知情的官員,包括了副總統潘斯、國務卿蓬佩奧和白宮幕僚長等高層,通通知情。川普顯然對桑德蘭的證詞感到不安,在多個場合罕見地拿著手稿照念,說他沒向烏克蘭總統要任何東西。
    2019/11/21 19:56
  • 彈劾調查公開聽證登場 證人質疑川普以私害公

    美國國會針對總統川普「電話門」彈劾調查的公開聽證今天登場,證人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表示,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透過非正規管道幫川普獲得政治利益,危害對烏克蘭關係。
    2019/11/14 09:33
  • 美駐俄大使提名人:川普逼退駐烏大使 朱利安尼有份

    美國駐俄羅斯大使提名人蘇利文今天表示,他先前就知道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涉及逼退駐烏克蘭大使行動。
    2019/10/31 11:51
  • 美駐歐盟大使:川普讓私人律師介入烏克蘭政策

    美國駐歐洲聯盟大使桑德蘭今天在國會表示,川普指示美國高級官員,針對美國在烏克蘭的政策,直接與他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商談。
    2019/10/18 10:16
  • 美眾議院彈劾調查 白宮全面開戰 拒合作

    美國眾議院對川普發動彈劾調查,白宮也向國會全面宣戰,除了拒絕交出相關文件,也禁止官員到國會聽證,白宮律師團還寫信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指控彈劾程序違憲所以不願意配合;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是川普「通烏門」案件中的關鍵人物,國會要求他到國會作證,卻被他刁難拒絕,不過現在,朱利安尼的兩位助理因為違反政治獻金法而遭到逮捕,他們同時也涉入了「通烏門」案,種種的證據都對川普越來越不利。
    2019/10/11 20:00
  • 美眾院發傳票 要川普律師交文件配合彈劾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今天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發出傳票,要求交出與烏克蘭有關的文件,以利加速對川普的正式彈劾調查。
    2019/10/01 10:30
  • 川金二會突生變 川普:民主黨拷問柯恩害的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決定讓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在川金二會登場期間作證,可能就是導致峰會驟然宣告破局的原因之一。
    2019/03/04 13:43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 前律師國會作證罵:騙子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痛罵他是個騙子,選總統只是為了斂財。
    2019/02/28 20:10
  • 川普前律師專門喬事 聽證大罵:他是騙子!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抖出川普所有違法情事,還大罵川普是騙子和種族主義者。柯恩拿出了有川普簽名的支票,證實川普花錢付A片女星封口費,觸犯了競選經費法。另外川普對於選前,競選團隊和俄羅斯往來,不但知情還下了指導棋。柯恩也透露憂慮,他認為以川普不服輸的性格,恐怕無法接受2020連任敗選的結果,屆時政權交接都可能出現危機。柯恩替川普工作10年,最後卻落得鋃鐺入獄,他在聽證會上除了表達極度的後悔之意,也奉勸支持川普的人,不要盲從,否則下場就會和他一樣。
    2019/02/28 20:03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前律師國會痛批 緊急狀態被擋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另外眾議院也趁川普出訪,投票通過撤銷緊急狀態,讓他想要藉此籌措蓋牆經費的打算,踢到鐵板。
    2019/02/28 15:52
  • 前律師爆料:當局正調查川普其他不法行為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在國會作證時表示,除了目前已公開的各項調查外,聯邦當局還在調查川普涉及的其他非法活動。
    2019/02/28 10:56
  • 川普前私人律師作證 傳將抖出更多俄羅斯內幕

    熟悉內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明天將告訴國會議員,川普贏得共和黨總統提名很久後,仍多次詢問他有關莫斯科摩天大樓的提案。
    2019/02/27 10:38
  • 川普前私人律師27日出席聽證會 眾所期待大爆料

    曾經長期擔任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預定27日出席國會公開聽證會,媒體報導,柯恩急欲和盤托出川普公事與私事的戲劇化細節。
    2019/02/25 15:59
  • 前私人律師提供檢方資料 川普家族企業恐涉不法

    「紐約時報」(NY Times)今天(23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上月在紐約曼哈頓會見聯邦檢察官,並提供有關川普家族企業可能涉及不法的相關資訊。
    2019/02/23 19:33
  • 下週赴眾議院聽證 川普前律師有料要爆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將在27日前往眾議院監督暨政府改革委員會的公開聽證會上作證,聽證會將聚焦川普的生意情況。柯恩還將公開為川普做事10年的「親身經驗」。
    2019/02/21 17:18
  • 傳川普指示前律師向國會說謊 特檢辦公室駁斥

    美國特別檢察官穆勒的辦公室發言人卡爾今天指出,網路媒體BuzzFeedNews宣稱總統川普指示前私人律師柯恩在國會作證說謊的報導是「不正確的」。
    2019/01/19 15:19
  • 通俄調查劍指川普! 特檢穆勒掌證據漸逼近

    幾乎是川普上任以來,就緊跟著他一路席捲的政治風暴「通俄門」調查案,目前特別檢察官穆勒掌握的證據,都明確指向俄國在2016年,想盡辦法讓川普勝選當上總統;其中包括發動網軍,在推特、臉書和Youtube等大型網路平台上,發布大量抹黑當時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影音或圖文。而繼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被判刑3年之後,川普前國安顧問弗林也提出認罪協商,弗林在川普上任後,代表川普與俄國政府接觸,成為第1位向穆勒認罪的前川普團隊官員。民主黨即將在明年開始接掌眾議院,現在已經傳出將啟動6個委員會,主導對川普的調查!
    2018/12/18 19:57
  • 川普用「鼠輩」罵柯恩 民主黨痛批:像黑道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私人律師柯恩,這兩天互相對嗆,川普還用「鼠輩」這個字眼來罵川普。民主黨痛批,川普的言行,根本不像美國總統,而像黑幫老大。前FBI局長柯米也說,川普讓他想到義大利的黑幫。
    2018/12/18 17:55
  • 遭判3年 川普前律師:盲目忠誠導致我棄明投暗

    美國總統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針對替前老闆掩蓋「齷齪行為」道歉,說他錯誤景仰川普這個人,導致他誤入歧途。柯恩因多項罪名,包括替川普支付封口費,遭法院判3年徒刑。
    2018/12/13 09:28
  • 不擔心遭遇彈劾 川普:付封口費沒違法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不擔心自己可能遭到彈劾,還說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在2016年大選前向兩名女性支付封口費也沒違反競選財務法。
    2018/12/12 13:46
  • 川普轉彎 G20峰會前夕取消「雙普峰會」

    G20峰會即在阿根廷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抵達後,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理由是烏俄爆發海上衝突事件,俄羅斯又拒絕釋放24名烏克蘭士兵。據傳普欽相當驚訝,他是看到推特,才知道自己被爽約了。川普這個突然的決定,恐怕不全然是為了維護國際正義;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向法院坦承,川普在競選期間,仍然和俄羅斯有地產生意上的往來,當時為了替老闆圓謊,他在國會中作偽證。律師的供詞等同指證川普在通俄案上說謊,為了不引發更大的負面效應,川普才取消與普欽的會面。
    2018/11/30 19:55
  • 前律師柯恩坦承作偽證 川普:他是軟弱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今天認罪,他坦承在「通俄門」調查中,曾向聯邦參議院和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做出不實陳述,事後川普痛批柯恩是軟弱的人,還說他在編造故事。
    2018/11/30 11:37
  • 川普前律師出庭認罪 通俄門調查作偽證

    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今天在紐約的聯邦法院向法官認罪,他坦承在持續進行的「通俄門」調查中,曾向國會做出不實陳述。
    2018/11/30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