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紅清傳高商停辦鴻海馬陸少女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南強工商地震Toyz高職停招
  • 搜尋:

    禿子 結果共92筆

  • 禿子招商首部曲 郭台銘願投資邀韓國瑜參加企業家峰會

    用拚經濟當作口號的新任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曾說出要爭取鴻海在高雄設廠,創造10萬個就業機會,當時被民進黨議員酸爆。但就在當選第2天,韓國瑜已致電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人暢談高雄未來發展,郭表示願意到高雄投資,並邀請韓參加在大陸廈門所舉辦的「兩岸企業家峰會」。
    2018/11/27 08:53
  • 韓國瑜找「英文好」的文化局長 高國華興奮提3點自薦

    韓國瑜昨(24日)以89萬票贏過對手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順利將高雄翻轉成藍天。而回顧韓國瑜在近日的辯論會中曾提到,會聘用1位英文流利的人來擔任文化局長,不少網友也力推補教名師高國華,如今韓國瑜勝選,高國華也表示,若有機會擔任局長,他會全力提升高雄人的英文能力,更向高雄市民喊話,「我們跟著禿子走,一起勇敢的跟著韓國瑜讓高雄走向世界」。
    2018/11/25 11:23
  • 韓國瑜號召「百位禿頭」大進場 宅神警告:會有危險!

    九合一大選倒數2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公開號召「100位禿頭」,在23日的選前之夜和他一起大進場「照亮高雄」,讓不少禿子爭相搶著報名,目前已有超過300人自願。不過,「宅神」朱學恒日前在節目上直言,最近韓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脅,徵求光頭一起進場「很危險」,恐讓警政單位更頭痛。
    2018/11/22 19:09
  • 高雄選前之夜尬場 禿子對上歌手考驗交通

    高雄市長選舉進入肉搏戰,23日選前之夜精彩可期,綠營規劃「守護民主決勝高雄」晚會,有歌手詹雅雯、滅火器樂團等,藍營選情之夜有禿子陪韓國瑜進場,藍綠拚場交通將是考驗。
    2018/11/22 09:35
  • 盧秀燕摸韓禿頭 驚呼原來不是沒頭髮

    盧秀燕臉書分享了一段,禿子和燕子的悄悄話,分享她和韓國瑜車上開玩笑,輕鬆的一面,盧秀燕說很多韓粉,包括她的競選團隊,對韓國瑜的頭都很好奇,代表韓粉摸摸看,摸完韓國瑜的頭,她驚訝的說,原來不是沒頭髮,有很多細毛難怪要去理髮。
    2018/11/21 21:00
  • 禿子挺韓義勇軍 羅智強下猛藥剃頭催票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號召100位禿頭,在選前最後一晚,一起進場造勢,鐵粉瘋狂之外,這股熱潮也延燒到北部,首度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21號上午身體力行,請出前台北市市長郝龍斌操刀,剃掉三千煩惱絲,當個人工禿頭,下猛藥催票。
    2018/11/21 14:05
  • 韓國瑜徵禿子「照亮高雄」 頭香韓粉:不來會家庭革命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高、粉絲多,日前在造勢晚會上號召「禿子義勇軍」,盼23日選前之夜一同進場「照亮高雄」。此話一出,立刻吸引大批韓粉報名,有粉絲在競選總部開張前就排隊,也有女粉絲揚言剃頭力挺。
    2018/11/19 13:43
  • 韓國瑜號召百禿頭進場 女鐵粉也瘋狂剃頭拚了

    韓國瑜鳳山造勢場突發奇想,徵求百位禿頭,要在23號選前之夜一起進場,讓不少禿子為之振奮,紛紛到黨部報名,工作人員電話也接到手軟,甚至還有女性鐵粉報名,揚言要剃髮力挺,嚇的黨部要她考慮清楚,不過一百位禿頭跟著韓國瑜進場,是有維安考量,打人海戰術嗎,對於韓國瑜到時如何進場,競選團隊仍保密到家。
    2018/11/18 20:37
  • 韓國瑜鎮瀾宮參拜 如大甲媽出巡擁擠

    韓國瑜、盧秀燕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吸引大批粉絲,擠爆大廟正殿,韓粉狂熱,鎮瀾宮跟媽祖出巡一樣熱鬧,韓國瑜上香祈福,拜媽祖拜了很久,原本要到正殿門口講話,但根本走不出來,只能在媽祖神龕前發言,韓國瑜強調台中一個燕子、高雄一個禿子,要讓人民過好日子。
    2018/11/15 16:19
  • 「韓流」襲捲威力太大! 顏清標好晃快被撞到地上

    「禿子、燕子、漢子」合體!今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邀請韓國瑜、侯友宜一同到大甲鎮瀾宮參拜,聲勢浩大,人潮擠爆整個鎮瀾宮,一度水洩不通,大甲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幫忙開道,卻被強大「韓流」晃到,快要站不穩差點被撞倒,只能縮著身體舉香敬拜。
    2018/11/15 16:04
  • 盧秀燕、韓國瑜參拜大甲媽祖 人潮擠爆鎮瀾宮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到大甲鎮瀾宮參拜媽祖,盧秀燕祈求媽祖庇佑黨內候選人都能勝選,韓國瑜說,「她是燕子,我是禿子,讓人民過好日子」。
    2018/11/15 14:36
  • 禿子、漢子、燕子三都大合體 123救台灣

    6都市長選舉,藍營今天掀高潮,新北侯友宜、高雄韓國瑜、台中盧秀燕,今天在台中大合體,共推聯盟大治理。盧秀燕高喊禿子、漢子、燕子,123救台灣,6都至少要有3都全上,力拚6都全壘打。
    2018/11/15 12:48
  • 跟著禿子走!她吃完陳其邁3個便當 變心倒戈挺韓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高雄市長的選情動態頻頻成為焦點。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9日在林園造勢時,現場一名大媽接受政論節目訪問,表示自己參加了3場陳其邁的造勢,吃了他3個便當,但發現現場不斷地在抨擊韓國瑜,於是決定倒戈「跟著禿子走」,讓網友搞笑回應「妳吃了人家三個便當倒戈,人家會哭啦。」陳其邁對此則大度回應,尊重選民的選擇。
    2018/11/12 08:18
  • 禿頭就撞臉韓國瑜 里長、麵包師傅明星臉誰最像?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經常自嘲自己的禿頭,人氣高漲的他,同黨候選人爭相用同框合照爭取人氣,效應外溢,不少「明星臉」們也紛紛出來認親,像是左營的里長候選人,還有鼓山的麵包師傅,都因為頂上無毛的特徵,最近都引起不少討論話題。
    2018/11/05 16:11
  • 把握生髮黃金期 活化毛囊再生新髮

    雖說10個禿子9個富,但頂上無毛不但不美觀,也會影響個人自信,所以一有掉髮千萬別置之不理,一旦拖久了,毛囊壞死,頭髮可能就再也生不出來。
    2013/05/22 09:22
  • 聽「禿子娃」皮影戲 外地人想搬家

    中國皮影戲的發源地,相傳就是大陸的陝西華縣,而當地有一位皮影戲大師,就是綽號「禿子娃」的潘京樂。現年81歲高齡的他,是陝西皮影戲的傳奇人物。
    2009/11/10 23:16
  • 九個禿子同台 胡志強頭最亮?

    胡志強的禿頭也成為形象招牌,早上跑行程被拱上台和民眾比禿頭,比一比誰的頭比較亮.胡志強也幽默的說這樣比較涼快,指自己頭髮是物以稀為貴,而今早林佳龍與張溫膺連袂快票。
    2005/11/27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